創作內容

2 GP

【灰庭時間穿越】20.被奪走的事物

作者:夜響│2016-02-13 22:05:18│巴幣:4│人氣:250

 
 
  自神和魔王的傷勢復原之後,兩邊情勢再度的緊張起來,雖然還沒有正式的開戰,但零星的偵察活動已經開始。
  領著一批偵察兵的Grora正在執行偵查敵軍動態的任務。她們所來到的地方,是位於兩邊交界的模糊地帶,前些日子傳聞這裡有惡魔出沒,於是Etihw對她下達了偵查此處的任務,但從她們來到此地進行偵查已經過了一日夜了,卻是連丁點惡魔的魔力反應都沒有。
  「先將目前偵查到的情形回報回去吧。」站在Grora身邊的偵察兵隊的副隊長如此說道,並指示部下使用通聯魔法傳遞消息。
  依舊持續警戒著,Grora卻感到莫名的不安。
  不好的預感讓她握緊了手中的弓,Grora低語:「……太安靜了。」
  就在這時……
  「嗚哇啊啊啊啊啊────!」
  陡然響起的淒厲慘叫聲打破了寧靜,左方竄起了紅色的烈焰,然後是憑空出現的大量惡魔士兵,被殺的措手不及的偵查隊員的慘叫聲此起彼落。
  「有埋伏!」偵察兵隊的副隊長叫道,手上長刀一揮取下了逼近他的惡魔的首級。
  「該死!」Grora低聲咒罵:「全員撤退!」
  偵察兵們聽到了命令,馬上開始撤離而Grora和副隊長則一個開路一個斷後,但是追擊的惡魔士兵實在是太多了,偵查隊全員仍是被全數包圍,最終造成了兩方的死傷慘重。
  為部屬和敵人屍骸包圍,Grora一身狼狽的持弓而立,身上的白翼白衣染滿了鮮血,整個偵查部隊只剩下她一人生還,惡魔方全滅。
  「啊咧?原來掉進陷阱的是身高很矮的天使小姐啊?」
  聽到這聲音,已然負傷的Grora對準聲音來源拉弓就是一箭,險險的避開了蘊藏魔力的箭矢,白髮黑貓耳的黑衣少女皺起眉,紅色的雙眼帶著點怒意。
  「身高矮就算了,脾氣真暴躁呢。」
  「閉上妳的貓嘴!Ater!」Grora冷冷的說道,拉弓又是一箭。
  但這箭因為傷勢的關係沒有射中目標,Ater身形迅速的移動到她身後,憤怒的嘖了聲,Grora將手中的弓充當武器直接向對方用力擊打。
  再次閃過了Grora擊打過來的弓,貓耳少女‧Ater手中的黑色三尖槍刃劃過了Grora的腰際,剎那血花綻放,Grora抓緊了對方攻擊後的破綻拉弓又是一計魔法箭擊出,Ater閃躲不及被正中了左肩,附加於箭矢上的聖屬性魔法造成了立即性的傷害。
  「好痛!好痛!」Ater痛的按著肩膀跪坐在地上。
  再次拉開弓箭,並在箭矢上附加了最強大的魔法,Grora對準了Ater冷冷的說道:「去死。」
  箭矢,離弦擊出。
  然而這場戰鬥卻是以天使的失敗告終……
  「結束了喲。」Ater笑嘻嘻的說著,然後拖著已經傷勢過重而昏死的Grora走了幾步後,使用瞬移離開了。
  於此同時。
  Sherbet休養了一點時間;雖然Gray將他身上的傷給治癒病袪除黑炎的魔力,但耗損的體力和精神仍需要時間恢復;只是休養後復出的第一個緊急任務卻是救援Grora帶領的偵查部隊的緊急任務。
  因為收到最後的通聯後通聯沒多久就突然中斷了訊息,被下達指示前去救援的Sherbet和Rigetona緊急前往目的地,然而當她們趕到時也已經來不及了。
  偵查隊的士兵和襲擊的惡魔士兵已經死絕,而身為隊長的Grora不在其中。
  仔細的搜查過周遭環境後Sherbet和Rigetona排除了屍體被完全損壞的可能,並一致認為Grora極有可能還存活,但是這個區域並沒有Grora的氣息。而兩人沿著一路拖出了死屍堆的血痕;從這血蘊含的魔力判斷是Grora的;但血痕卻只到遠離死屍的區域就終止了。
  「到這裡就沒有了。」Rigetona表情充滿了陰霾:「是最後一刻從對方手中逃脫了?還是被對方給抓住了?」
  「……可能是後者。」Sherbet面色沉重的看著血痕終止的位置:「這裡殘留著傳送魔法的痕跡。」
  如果Grora真的落入敵人手中,那麼等待著她的下場唯有被拷問出所有情報後被凌虐致死。
 
 
 
 
 
 
  努力想憑著自己力量解決魔力失控問的Gray正閉目盤坐在魔王城中魔力第二強的地點,一邊進行身體傷勢的療程並調節自己體內魔力的流向,Kiara則一步也不離的守在Gray的身邊,以便在Gray的魔力再次爆走造成衝擊的瞬間進行抑制的動作。
  然而這動作已經持續多日,達到的效果卻非常得不顯著,每爆發一次受傷的就是Gray和Kiara,看著傷痕纍纍的Gray和Kiara,而Luna和Yosafire雖然擔心卻也沒有任何的辦法。
  半天過去,Gray氣餒的睜開了雙眼悶悶的說:「果然這種狀態還是只能讓Etihw桑或Kcalb桑處理啊……」
  傷勢已經完全治癒了,但是魔力的流向卻怎麼也無法將之調整至正常的狀態,這個時代的Etihw說的沒錯,魔力的流向問題真的只有她和Kcalb能夠解決,偏偏──她身上的秘密,不能夠讓這時代的Etihw和Kcalb解決。
  「如果妳的魔力流向無法正常,只憑現在的我也無法開啟正確的時空之門。」Kiara傷腦筋的看著Gray:「而Luna也被限制了魔力,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是啊,該怎麼辦呢?」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除非奇蹟出現,不然想回到未來根本不可能。
  「咦?」Gray突然感到錯愕的站了起來。
  看著突然站起身的Gray,Kiara跟著站起來問:「怎麼了?Gray?」
  「為什麼她的氣息會出現在這裡?」
  「誰?」
  不理會kiara的詢問,Gray逕自離開。
  同時間,魔王城的地牢中某間特殊牢房中。
  當Grora清醒時,她發現自己被手腳被捆了起來並被固定在牆壁上。
  「……牢房?」
  「不對喔,這裡是我專屬遊戲間唷。」
  聽到了Ater的聲音,聽明了她說的話後Grora鐵青了臉,但她還是強裝鎮定的看向聲音來源,那裡只站著Ater,沒看到常常和她成對出現的黑髮白貓耳的Arbus。
  「……妳把我抓回來到底想坐什麼?」
  Ater一臉天真無邪的回道:「做什麼?當然是玩囉。」
  聽了這話的Grora感到一陣惡寒,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烈。
  走近了Grora,Ater仔細的打量著Grora:「妳的眼睛很漂亮呢。」
  赤色的眼倒映著Grora那深灰色的雙眼。
  「……妳想幹什麼?」
  Ater聽了,偏頭想想:「本來是想要玩的,不過現在嘛……我喜歡妳的眼睛。」
  冷汗滑過了Grora的臉頰,Ater將手放到了Grora的臉上。
  「吶,把妳的眼睛給我吧。」
  此時,地牢之外。
  順著感應的Gray來到的地方是地牢的入口,而在此地,Gray遇上了偽裝成惡魔的Wodahs。
  看看四周確定沒有其他惡魔也沒有任何監視魔法後,Gray開口無聲的問:「你也感應到了吧?Grora的氣息。」
  Wodahs點了頭,表情看不出來但那雙眼中有著憂慮。
  「……我去看看吧。」Gray如此說道,才正要進入地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銳高亢的慘叫聲從入口內傳了出來。
  Gray和Wodahs也不管自己一個是天使一個是臥底了,一起衝了進去。
  當她們闖進了傳出慘叫聲的特殊牢房時,被眼前的景象所驚懾。
  只見Ater像是得到了稀有寶物般的將深灰色瞳仁的眼珠珍惜的把玩在手中,而被挖出了左眼的Grora痛的掙扎著慘叫著,失去眼珠的空洞眼眶汩汩的流著鮮血染紅了她身上的白衣。
  這才注意到Gray和Wodahs,Ater訝異的問道:「啊咧啊咧?是Gray啊?來我的遊戲間做什麼呢?那個惡魔是誰啊?生面孔呢。」
  看了一眼身邊的Wodahs,伸手將他攔住後Gray走上前說:「Ater,妳怎麼把天使給帶回來了?」
  「因為我想玩啊。」
  緩了口氣後,Gray想起了先前聽Yosafire說過這時代的Kcalb所下過的指示,便對著Ater認真的說道:「但是魔王大人不是有指示說不能帶活口回來嗎?」
  「對喔,糟糕,Gray要幫我保密喔,不然Kcalb大人知道了肯定會生氣的!」Ater雙手合十的看著Gray:「我馬上把這個天使處理掉。」
  說完,就看Ater拿出了武器就要解決掉Grora。
  「我來幫妳處理吧。」Wodahs突然出聲說道。
  「咦?你要幫我嗎?」Ater訝異的看向Wodahs:「那就交給你了喔。」
  「……是的。」Wodahs回道,然後走向仍在掙扎慘叫的Grora。
  本來也想跟著走過去的Gray則是被Ater一把摟住並往牢房外拉。
  「Gray陪我玩吧。」
    有些擔心的看著把Grora從牆上放下來的Wodahs的背影,心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Gray就跟著Ater一起離開了牢房。
  拿出了隨身攜帶的治療藥品,Wodahs動手處理起Grora眼睛的傷勢,但Wodahs知道一名弓箭手失去了左眼影響有多大,而目前當務之急就是想辦法將Grora送回天使陣營。
  越是久待不止不利於Grora,也會對自己臥底的立場不利。
  「咦?Gray不在這裡啊?」Kiara的聲音響起:「怎麼只有你在這?诶?那個不是……?」
  聽到這聲音的Wodahs馬上回頭對Kiara出聲打斷他的話,說道:「幫忙。」
  「诶?憑什麼你要我幫我就幫啊?」
  「憑我曾經在你妻子傷重瀕危時救了她的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穿越|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茗家孩子-瑟琳[怨恨聚合... 後一篇:情人節應景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