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箱庭の世界】肉食系的甜食黨─卡莉法

作者:墮│2016-02-13 14:06:27│巴幣:14│人氣:573
(僅用於遊戲中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共同體NPC】【魔族】【女性】【北門】【銀盾】【巧克力品嘗師】【肉食系】


「ね~ね~你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可以嘗一口嗎?可以嗎?那我要舔了喔~❤」


名稱:
卡莉法

性別:

種族:
魔族

年齡:
十六歲

陣營:
【北門】─《銀盾》(第七層)

身分:
  北門羅瓦德運河大橋區可可藝術沙龍的巧克力品嘗師

個性:
  盡管肉體已經成熟了,個性卻還是像小孩子一般,喜歡品嘗各種甜食,尤其是巧克力,但是非常害怕辣的東西。
  有著超級天真爛漫與開朗明媚的性格和粉紅色思想的大腦,而讓許多人頭痛不已。
  由於媚魔血統的關係,會不自覺地靠近男性,而且毫無兩性之間最基本的道德觀念,但最棘手的地方卻是本人毫無惡意與自知之明。

外貌:
  有著深黑色的頭髮和自滿的巧克力色肌膚,和其他惡魔一樣長著白色的山羊角與蝙蝠翅膀,由於臉蛋可愛再加上大而有神的眼睛,讓人光是對上眼就會臉紅心跳。
  或許是身為媚魔的關係,肉體比心智更早發展而變得相當的豐滿,再加上不怕冷的惡魔身軀,喜歡穿著露出大片肌膚卻又相當緊身的服裝。

背景:
  卡莉法是在魔族之中也屬於相當強力的媚魔種,但因為過於年輕,作為媚魔的經驗不足以壓制力量的發散,本能上卻已經開始出現魅惑的行為而惹出了不少麻煩。
  由於作為甜食黨的喜好以及品嘗師的才能,在可可藝術沙龍試營運時,試吃了巧克力的樣品,卻指出了十餘項的改善空間,而讓當時視察的銀白水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後來被作為巧克力品嘗師而被錄用,因自己也喜歡巧克力,而欣喜地接下了這份工作。
  雖然在巧克力品嘗師的工作上大有發揮,然而媚魔的性格卻越來越顯著,而造成了許多麻煩,甚至有男性成群結隊的來到店中只為了見卡莉法一面。

恩賜:
恩賜名稱 恩賜等級 恩賜能力
舌尖上的惡魔 D 有著比一般人類多4~5倍的味覺數量,作為品嘗師的才能傑出。
對於品嘗過的食材甚至能夠追蹤其產地。


專長:
名稱:【營業專長】
等級:普通
設施:金錢設施
職稱:巧克力品嘗師
效果:
  提供服務、招攬客人來增加共同體金錢收入
  增加共同體每周收入500金
  金錢設施至少要有一個工作人員
敘述:
  獲得她好評的巧克力品項沒有不大賣的道理,身為品嘗師在味覺上的才能出眾。
  雖說如此,最近似乎成了看板娘之類的存在,雖然沒有在營業部門服務,卻還是有成群的顧客為了見她而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石破鋼
媚魔讚!不知道何時才會登場呢...期待有對串機會(?)

02-13 14:22


你甚麼時候變成這種角色了阿......ˊ_>ˋ02-13 23:40
石破鋼
每個人都有很多種面貌的,只是正好這位中我點罷了(傻笑)

02-13 23:46

鬼隱游世之烏鴉
嗯.......(面不改色的蓋章

05-16 12:50


為什麼要強調"面不改色"WWWWW05-16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可可藝術沙...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看似平凡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