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冬活的悲報。

作者:木川久賀│2016-02-13 11:40:51│巴幣:16│人氣:285
好黑……好冰冷……,這裡是哪裡呢?poi……對了……我還在作戰途中……大家都受傷了poi……我也……。
 
  這裡是……大海嗎?……是嗎……原來我沉了……poi……大家沒事吧…… ?沒事就好了……poi。
 
  原來這就是沉沒的感覺……好可怕……好寂寞……可是又好想睡喔……poi。
 
  「吉川艦長……不……提督……還會,在見面……的吧?夕立……要先睡了喔……poi……。」
 
 
『夕立慰靈碑』
 
  慰靈碑前的小平台上放置上了幾把花束,風靜靜的吹拂著,嬌小的身影跪坐在碑前,少女從幾時前一直流著淚呆呆看著眼前的碑石,她一直在說服自己這是場夢,一場宛如惡作劇班的惡夢,但不得不接受眼前的事實。
 
  時雨,在這時突然放聲大哭著。
 
  「夕立……!嗚嗚──!」
 
  一直以來一直都在一起的夕立,突然之間就這樣消失了,時雨從昨天開始一直不敢相信,前一天還在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同一張床的姊妹,就這麼的在一場作戰中喪生。
 
  世上並沒有無犧牲者的戰爭,而且是無情的,時雨很清楚這一點,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又無比的倉皇,為何?為什麼?為什麼是夕立在這場作戰中犧牲?雖然這種想法很自私但又想要一個答案……時雨覺得很無助……。
 
  除了時雨之外,夕立的姊妹艦們,村雨、春雨、五月雨、涼風、江風、海風,沒有一個是不流淚的,村雨在時雨的旁邊安慰著她,卻又阻止不了自己的哭泣,天空沒有以往的晴朗,而是蒙上厚厚一層灰雲,彷彿響應著她們一般開始下起哭泣般的細雨。
 
  提督站在她們身後不遠處,他覺得很對不起這些孩子,因為自己失當的指揮導致夕立的沉沒,他現在沒有臉面對她們,尤其是時雨。
 
  「為什麼!為什麼!不下達撤退命令!而是繼續進軍!如果撤退了夕立就不會沉了!嗚啊啊阿──!」傷心欲絕的白露不斷揮舞的拳頭,搥著提督得胸口。
 
  他能理解白露的憤怒,他知道一但有人大破了就該撤退,這是一件基本的事,但他就是沒有做到,他是個失敗的賭徒,明明知道這是個必定完敗的賭局卻繼續堅持闖進去。
 
  面對著白露的宣洩,提督只有拉低軍帽一語不發的看著慰靈碑,眼裡只有深層的後悔,他是個失職的提督。
 
---───────────────────────────────
 
  「希望提督能夠重新振作起來。」長門航行在海面上,看著一望無盡的大海,她淡淡的說道。
 
  「oh─我從沒看過提督這麼難過,這時候應該由我comfort提督才對─爹蘇。」平常活潑開朗的金剛,沒有平常的開朗,眼裡充滿著心痛,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她討厭自己無法幫上提督的忙。
 
  「姐姐大人,這時就該讓提督靜一靜,畢竟夕立醬跟在提督身邊的時間比我們久多了,感情或許比我們重吧?」
 
  榛名與金剛並行,夕立的犧牲也讓榛名很難過。
 
  「提督一定很快就會振作的,如果沒有這點覺悟,他不配做我們的提督。」加賀看著天空,銳利的雙眼不斷的緊盯著遠方的動態,手緊緊握著弓,冰冷的眼裡帶著一絲的傷痛。
 
  「加賀前輩,說這種話不會太過分嗎?」翔鶴有些不認同,失去了一位重要夥伴,會難過是人之常情,因為沒看到加賀的神情,認為加賀有些冷血。
 
  「不對喔,加賀桑可是很關心提督的,只是不太會說話而已,呵呵,不過阿……我們雖然無法安慰提督得心靈,至少還有一些事是可以幫忙的,如果不做點什麼的話,身為一航戰的榮耀,可是會蒙羞的。」
 
  赤城緩緩說道,赤城也是跟隨提督很久的成員之一,也理解提督的傷心之處,雖然她也難過,不過赤城很快就振作了,因為現在有著必須要做的事。
 
  「赤城說的沒錯,我們也有能夠做到的事,而且是只有我們能夠做到的事,如果不是這樣妳們也不會跟著我來到這裡吧?」長門看著身後的艦娘們說道。
 
  「這是當然的!爹蘇,為了提督我什麼事都能做!」
 
  「榛名沒問題的!」
 
  「為了提督以及一航戰的榮耀。」
 
  「我也是,我也會加油的!」
 
  沒錯,如果因為一名艦娘的沉沒而停滯不前,是不會有結果的,而且也沒辦法告慰夕立在天之靈,甚至是同一時間裡正在奮戰的夥伴們,如果沒有戰爭下的覺悟,她們也不會站在這海面上,為了大海而戰。
 
  「發現敵方陸上航空隊!陣型展開輪型陣!三式彈裝填!」長門一揮手指揮金剛、榛名擺開陣行。
 
  「攻擊隊出動!」
 
  大量的艦載機被赤城、加賀、翔鶴送上空中,此時已經能看到大型的黃色圓形艦載機,正再張開著散發著黃煙的大口,滿載著炸藥飛向長門等人,而周邊則是許多深海艦戰護衛著它們。
 
  「全主砲預備!發射!」
 
  「Yes!看看我的Burning Love
 
  「榛名!全力出擊!
 
  三位戰艦發射強大的火力,航母們送出了大量的艦載機。
 
  攻略,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

    我是正在頹廢中的久賀,為何這麼說呢?因為這一場讓我感到錯愕的意外,昨天下午16時,我派遣了E2偵查隊,因為是些查過一些配置所以想說先配個小艦隊出發探勘一下,而夕立也在其中。

  說起來還真是場讓人可恨的意外,因為我的漫心沒注意到夕立已經大破了,結果前進到了BOSS點之後被某個腐女眼鏡的砲擊給擊沉了,那時我很錯愕也震驚,自己居然犯下了這種噁心至極的錯誤。

  從去年夏活開始與時雨一起跟著我到變成主力挑戰秋活,甚至打爆黑神通一直是我的得力戰將,現在損失了她,讓我很難過外,也間接影響我的情緒,不過路還是要走下去,花了幾個小時撈不回夕立後,我轉戰E2,長門、金剛、榛名、赤城、加賀、翔鶴,在這六位艦娘的幫助下,擊破了E2乙,也給了夕立一個交代。

  有失也有得,初月來到了我的艦隊,時津風、熊野也來了,或許這是種要我走下去的啟示吧。

  我是久賀,我大概會休息個幾天,順便把欠的文章也補回來,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璃(姬月兔)
(拍

02-13 11:51

無風
辛苦了(拍肩

02-13 12:07

黑色o安傑爾
(摸摸頭)

02-13 12:26

益菌王G
看到標題就有心理準備了

02-13 12:59

Koma
記取教訓繼續向前吧孩子 冬活加油

02-13 14:06

zelda
(拍拍)

02-13 20:20

綾瀨控 咇兒(,,・ω・,,)
我還沒有遇到艦娘被擊沉...

不過想必培養很久 愛就越深 辛苦了 不過路還很長 請繼續加油吧 提督同志

02-14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58699sy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滿懷罪孽的背影-第十一章... 後一篇:「連動接龍小說」【木川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