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膝蓋保養 》《xo前不能做的事》記錄用

作者:量子│2016-02-13 10:11:50│巴幣:0│人氣:140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jenygood
===============================================================

保養運動能維持關節的靈活度,增加膝關節肌力及耐力,尤其是股四頭肌及大腿前面的肌肉力量。
1.股四頭肌運動:
站立時緩慢繃緊大腿肌肉,並維持緊繃,數到10,再緩慢放鬆,站立時至少每小時做10次以上。
2.直腿抬舉運動:
仰臥於床或地面,緩慢抬舉腿部,離地面約一呎高,維持膝關節直伸,數到5,緩慢將之放下,每天做兩回,每回做10或15次,感到肌力增進時,還可以在踝關節附近加上荷重。
3.腿後腱肌運動:
俯臥時緩慢將足部向後上方舉,並維持此姿勢緩慢數到5,再緩慢收回,每天做2回,每回做10到15次,當肌力增加時,也可在腳踝上加上荷重。
4.外展肌運動:
側躺時抬舉腿部(自髖部抬起)約一呎高使之懸空,並維持此姿勢緩慢數到5,再緩慢放下,每天兩回,每回10到15次。

===============================================================
服用含有抗組織胺藥物

吃辛辣食物

喝太多(酒類


使用電動牙刷

剃毛

用食物調情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量子
大腿前側肌肉的肌肉訓練
動作:
1.坐在椅子上,靠著椅背,挺胸收小腹。
2.慢慢把左腿平舉伸直,與地面平行。收縮四頭肌,維持1秒,再回到動作1。
3.換邊重複動作2。
4.1分鐘內完成30~50次。

醫生小叮嚀:
1.平舉伸直的過程是溫和的,慢慢把膝蓋伸直,而不是踢出去。


2.待四頭肌力量有進步時,可考慮酌量在小腿處加重量訓練,加個小沙包。

■大腿後側肌肉的肌力訓練
動作:
1.身體趴在地板的墊子上,兩腿伸直,兩手手肘彎曲平放在身體旁。
2.大腿不離地,左膝蓋彎曲45度,維持1秒,再回到動作1。
3.換邊重複步驟2的動作。
4.在1分鐘內完成30~50次。

醫生小叮嚀:
1.膝蓋彎曲的過程是溫和的、慢慢的,彎曲角度以45度最有效。
2.待大腿後側肌肉有進步時,可考慮酌量在小腿處加重量訓練,加個小沙包。

02-13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nygoo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a 5《LR》oth... 後一篇:《なのです》不錯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