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始源】洛奇‧艾利托

作者:機械OK蹦│2016-02-12 23:11:41│巴幣:12│人氣:310
「請問有看到我家小公主嗎...?」他拉起圍巾遮住嘴說
「好嘛,對不起嘛,真是不乖的小朋友」
「哥在棺材裡反省很久了!」

姓名 洛奇‧艾利托 性別
個性 愛玩愛鬧,該認真的時候異常認真,是個笨蛋 年齡 (外)22(實)822
種族 血族(兵器靈) 身高 189
喜好 到處亂晃,小隻的女孩 體重 70

持有金 0

   背景/其他設定               
 
艾利托家族祖先,純血族,當初因為家族革命關係被封印在家族兵器-雙赤靈,是一組會認主人還會失控的雙刀,放在一個木製棺材盒子裡,型態有:人形﹑雙刀﹑鬼火。
穆妮卡稱呼他為:熾牙
當初穆妮卡在森林的期間遇到敵人,而洛奇卻在最後關鍵時刻失控,殺掉了穆妮卡當時的戀人,刀鋒指向穆妮卡時,卻因為穆妮卡的抓狂而被再次封印,封印力量完全來自於穆妮卡本身,因此她才會失去這麼多的戰鬥能力。
也因為穆妮卡的力量,洛奇和穆妮卡的長相和氣息幾乎一樣,不清楚中間過節和他們關係的人會誤以為是雙胞胎。
因血統關係,能輕易看出高速行動的方向,晚上視力會比白天來得更好。
在800年前,他以已通過訓練的身分與其他3位兄弟姊妹爭奪繼承權,當時雙熾靈專門打造給繼承人,並沒有所謂的兵器靈在裏頭。
鐮刀﹑武士刀﹑雙槍和弓箭,四種不同的武器各有不同的主人,洛奇在他6歲那年選了弓箭,甚至為它取了名字--火鳳,無論是平常生活作息或戰鬥,火鳳總是被洛奇背在身後,相處久後,當弓箭落地或者是不在身邊,洛奇會像在命令火鳳似的,喚它回到他手中。
戰鬥場地為一整個領地周圍的森林,範圍相當廣,如果沒有相當好的視力或聽力,恐怕現在連被封印在兵器內的機會也無。為了爭取繼承權,從小在森林裡和其他兄弟姊妹玩躲貓貓時,他總是站在高處向下俯瞰,能輕易抓到兄弟姊妹不僅靠他的速度還依靠那極好的視力。
到了22歲,兄弟姊妹之間不再是玩鬧,而是戰鬥,因此他那雙驚人的視力在過去的打鬥中已經習慣能大略看到極遠的人事物移動。
但他那不靈光的腦袋反而害他被哥哥封印在兵器內,「你就當個兵器吧,家族我接下了。」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A C E F D E
     能力/天賦                           

動態視力
lv3(3點):
能清楚捕捉到異常高速移動(B+階級)的事物的動向
血之力
lv2(0點):提高半階力、敏,可以透過攝取外來血液,來回復自身的傷勢、也可以小幅度的提升自身的速度跟爆發力。
夜視力
lv2(1點):在沒有光線的場合,也能保有一定的視覺範圍。

堅皮
lv2(2點):一定程度提升對物理性的防禦力,降低物理性副作用的發生,些微提升對魔法、魔力的抵抗性。

武器專精:弓箭
lv1(1點):小幅提高使用武器時的行動成功率
瞭望者:
lv2(3點):能夠精準的發現遠方的事物,能夠大略知道該事物的外型。

            
             戰鬥系

SKILL 1  萬箭齊發
雖然說是萬箭...但實際上只有7支箭同時發射,一回合4次發動次數,但連續發射只能兩次(共14支箭)
攻擊面積約一個棒球場的四分之三倍

SKILL 2  定位箭
定位箭的箭頭有洛奇的血液,沾到可使洛奇大略明白敵人位置,增加攻擊和防禦的機會。


SKILL3  瘋狂箭雨

一回合無限制瘋狂射箭,擾亂敵人視線。 
限制:動作不能被敵人的攻擊而中斷,中斷後此回合無法使用此技能  
冷卻時間:4回合
SKILL 4  火鳳的怒吼

帶有高溫的箭頭的弓箭,特別沉重,容易使人燙傷,發射地點需離目標物60公尺內,三回合發動一次。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圍巾和身上衣物

主武器

弓箭-火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聆樂
SKILL3  瘋狂箭雨

加個限制上去

02-12 23:18

機械OK蹦
加上去了,這樣可以嗎?02-12 23:21
聆樂
再加上冷卻時間比較好,大概3~5回合

02-12 23:23

機械OK蹦
一樣是SKILL3嘛?02-12 23:24
聆樂

02-12 23:25

機械OK蹦
好了 種族那個OK嘛?02-12 23:26
聆樂
蓋章

(通過

02-12 23:28

機械OK蹦
謝謝!02-12 23:29
灰色拿鐵
武器專精:弓箭<-請補上相關的背景設定
瞭望者<-同上

02-13 02:20

機械OK蹦
好了,這樣還OK嘛?02-13 11:26
〃刻珞米 °★
戰弓大哥哥#

02-13 11:26

機械OK蹦
大哥哥是嘛www 人家祖先誒ww02-13 11:28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記得把背景排版一下,看得有點痛苦...

02-14 00:57

機械OK蹦
誒 嘿嘿 抱歉ˊˇˋ02-14 01:00

看起來帥帥的,只是 看起來ლ(´ڡ`ლ)

05-22 20:38

機械OK蹦
跟昂昂和楓是相同概念 ~05-22 20:47

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歡你的角色就是昂了ˊ_>ˋ

逗比有趣又好玩(X

05-22 21:03

機械OK蹦
XD是齁WWW
其實阿,我們和阿廖的故事我又開始寫了誒www05-22 21:11

真假(#・∀・)

05-22 21:15

機械OK蹦
用小屋留言好不好啦www05-22 21:17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s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穆妮卡角色人際關... 後一篇:活動接力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