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6新春活動紀事

作者:AKuNoKyoteN│2016-02-12 18:51:39│巴幣:0│人氣:150
期待已久的新春活動,果不其然跟隨著日版的腳步推出了三倍強化及萬惡寶船

活動首日,就開始跟著參與這個"年度盛事"XD  (砸錢不落人後的概念?)

買貓、賣貓、抽卡、改貓...我想這是玩了三年多以來最投入最有參與感的一次了吧

最後小結如下(沒有截圖習慣,直接用文字為自己留下個紀錄與回憶吧)

寶喜多 吃 第六天 一張上 (今年是好的開始?
極片倉 吃 戰美     兩張上 (好乖的姐弟倆!!)
省下了不少材料費(多收的3張戰美售出)

寶船第一艘-鬼左近...(嘆~)  
福引首抽中文武(!!!!!!),然後合計抽到3把木刀
剛勇哥 吃 木刀     三張上LV5 (運氣不錯喔)

五枚祭--極信忠...(再嘆)

狩野     吃 城介殿(一張上!!見鬼了,果然要無心比較容易上?)
-----然後開始腦衝亂貼-----
天狐市 吃 溫厚  (兩張上,改爽的,搭配城介剛好五燈XD)
祝阿市 吃 片手  (五張上,結果發現不能搭配天狐戰美啊!!我在搞什麼#$%^)
寶義姬 吃 片手  (一張上,是的,惱怒下把祝阿市吃掉了...竟然還一張上...)

寶船第二艘--寡默...(我也沉默了...)

-----花NP收貓-----
99W  收  天真擲彈譽伊達 (寶喜多、極片倉、準備成軍XD)
80W  收  天真勇猛皮卡丘 (感謝某大神友情價割愛!)

另外還收了魚骨殺人王(收他幹嘛?)、勇猛稀春日(肖想他的帥氣貓色很久了XD)

稀春日 吃 犬追  (一張上,又帥又聽話啊!)

截止目前的成果就這樣了
雖然依舊跟不上大神狂吃神改的腳步
但組隊一向朝著有愛方向的我,自覺這樣已經夠了
再上去的那個層級不是我們這種西瓜可以比擬的XD

至少綾姐的隊友打了一年可以換組合了(剛勇餅夫妻要拆散了...)
至少寶喜多可以扛旗上陣了(剩下的np就等大御所樣吧...)
祝阿市,對不起......



四周年,應該沒有財力參與了吧(?
荷包君表示別再出太生火的活動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oto
一張上這麼多 你是神嗎

02-12 19:10

AKuNoKyoteN
貓神為我關了抽卡這扇門,打開了改卡的另一扇窗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02-12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eshbk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圓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