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戰謠歌】All for love(二)

作者:夢墨輓歌│2016-02-12 11:36:12│巴幣:8│人氣:92
All for love(二)

  伊萊亞全身溼淋淋的爬上岸,從高處掉落雖然沒撞到什麼,不要要從湍急的河流中爬上岸挺吃力的。

  「啊!徜徉西爾斯家之者!你還活著呀!」莉卡莉從樹上爬下來,似乎沒落入水中,身體乾乾淨淨,只有頭髮參夾樹葉跟樹枝。

  「我叫做伊萊亞。」伊萊亞不耐煩的說,他現在非常想換衣服,如果能回去西爾斯家洗澡那更好。

  莉卡莉左看看右看看,四面八方嗅了一遍,但都沒看見國王、軍師和洛納爾的身影和氣息。

  他們有可能被沖走或是卡在崖壁某處,莉卡莉擔憂的皺起眉,原本是要接維珥和戴格爾回去的,結果卻遇到這種事情。

  呼嚕嚕--

  「肚子餓了。」莉卡莉無力的趴在地上。

  伊萊亞冷冷望著莉卡莉,真不懂軍師為什麼要讓這種毛小孩擔任希法那威的最高軍官。

  莉卡莉的確挺聰明的,不過個性看起來很單純,有辦法適應險惡的皇宮嗎?

  撿起狙擊槍,伊萊亞望著斷崖,看來是不可能爬上去了,只能另尋他路。

  至於在一邊喊餓的莉卡莉,就算放置在荒郊野外也不會怎麼樣吧,所以伊萊亞也沒多管她,朝著森林深處走去。

  看見伊萊亞開始行動了,莉卡莉連忙追過去,然後一直喊著肚子餓。

  就在兩人剛走入樹林沒幾步,就聽見阿法帝坎的吶喊。

  伊萊亞也知道無法輕易擺脫阿法帝坎,既然沒辦法擺脫那要想一個方法應付難纏的傢伙。

  把莉卡莉拉到崖壁邊,小聲地對他說,「接下來我的死活就靠妳了,如果我死了,以後這世界就會出現大量的阿法帝坎和阿訥莉絲。」

  「欸?大量是什麼意思呀?」

  「就是會有很多人跟妳搶食物的意思,我有辦法阻止這種事情發生,所以妳要保護好我喔。」

  「可是你不是很強嗎?」莉卡莉疑惑的問著。

  只見伊萊亞露出一抹微笑,接著把狙擊槍對準自己的腹部。

  碰!

  一聲槍響鮮血噴而出,莉卡莉還沒反應過來伊萊亞就倒下去了。

  「喂!要用苦肉計要提早跟我說呀!這附近沒有藥草,你會死翹翹的!」

  莉卡莉緊張的四處張晃,還沒幫伊萊亞止血,阿法帝坎就循著槍聲迅速趕來。

  第一眼看見伊萊亞滿身血垂死的倒在地上,阿法帝坎露出驚恐的表情,接著開始難過憤怒地大吼大叫。

  「歐利希菲爾.狄羅.伊萊亞!你不能死啊!要死也是死在我手中,你不是愛我嗎?我也很愛你呀!還沒感受到我們之間愛的碰撞你怎能就這樣離去?是誰如此慘忍的分割我們?喔不!沒關係,你的肉體若是已被他人奪走,我還是可以享有你的靈魂,來吧!在我掌心中粉碎吧!歐利希菲爾.狄羅.伊萊亞。」

  阿法帝坎喊完之後想要接近伊萊亞,莉卡莉連忙擋在伊萊亞前面。

  「等等!他受的傷很特別!」莉卡莉冒著冷汗,腦袋加速運轉尋找能騙過阿法帝坎的藉口,「如果不快點治療的話,他的肉體跟靈魂都會消失。」

  「什麼?」阿法帝坎瞪大眼,揪住莉卡莉的衣領對她大吼,「是誰!是誰比我更愛歐利希菲爾.狄羅.伊萊亞!沒辦法從她身上得到愛只好來陰險的嗎?沒有人比我更愛歐利希菲爾.狄羅.伊萊亞,所以我不能讓任何人奪走他!」

  感覺到阿法帝坎身上散發令人發寒的殺氣,莉卡莉努力想掙脫阿法帝坎的手,不過他的力氣比想像的大。

  無奈只好只用金蟬脫殼,把上衣脫掉之後退回伊萊亞身邊,瞄了幾眼妝出嚴肅的表情。

  「他要死囉,真的快死了,沒辦法嘛!因為他的對手是阿訥莉絲呀,大教主很強呢,眨眼間就能跟伊萊亞分出勝負。」

  聽見莉卡莉說出阿訥莉絲的名字,阿法帝坎頓時糾結了起來。

  「明明是阿訥莉絲叫我來的,怎麼會……」

  「那個、其實大教主想藉著你的力量剷除她的情敵西爾斯,結果你追伊萊亞追得太狂,大教主深怕你會搶先奪走伊萊亞,所以剛剛趕來救伊萊亞,可是伊萊亞很愛你呀!所以斷然拒絕大教主的幫助,沒想到大教主一個惱羞就殺了伊萊亞。」

  莉卡莉低著頭露出一臉感傷的表情,摸平扁扁的肚子,她現在肚子超餓,有點想放生伊萊亞了。

  聽莉卡莉說完來龍去脈後,阿法帝坎難以置信的楞在原地,似乎沒辦法接受如此曲折離奇的事情。

  「不!歐利希菲爾.狄羅.伊萊亞!你要活下去!我會先把你就活然後再殺了你,絕對不會讓阿訥莉絲得逞,對了!那個叫做西爾斯的傢伙也喜歡你嗎?原來如此,你是為了他的安危才故意跟我告白的吧!可惡!果然還是先殺了不安定因子好了,那個叫做西爾斯的傢伙居然騙我!不可原諒!不可原諒!」

  阿法帝坎吼了幾句之後就飛離了,說什麼要去找讓伊萊亞繼續活下的方法,找到之後會先去殺西爾斯然後再回來就伊萊亞。

  望著墮天使越飛越遠,莉卡莉才鬆了一口氣,還好這天使擁有宇宙不同的神邏輯,不然可能會直接把伊萊亞抱走吧。

  「嗯,還不錯嘛。」伊萊亞按著不斷流出鮮血的傷口,勉強坐起身,「哀呀呀、痛死我了。」

  「呀!要趕快止血才行,子彈打穿你的腹部了耶!」莉卡莉有點緊張,但伊萊亞卻是一臉從容。

  只見伊萊亞把按住傷手的移開,血便停住了,傷口上覆蓋了一層冰。

  那是特殊子彈,打進身體裡過一段時間傷口就會被冰覆蓋。

  「很好,現在該怎麼回去賽芬戴比呢?」伊萊亞稍微調整呼吸,接著站起身。

  呼嚕嚕嚕--

  站在一邊的莉卡莉揪著嘴,因為剛剛阿法帝坎來亂,導致她更餓了,比起回賽芬戴比,現在應該去找東西吃吧。



  某處。

  溫德爾與冬澄燁感覺到一陣晃動,遠處似乎發生了大爆炸。

  冬澄燁不安的望著爆炸造成的灰沙,雖然在很遠的地方,不過那邊是賽芬戴比,讓他有點擔心。

  摸摸冬澄燁的頭,溫德爾眼神溫柔的看著冬澄燁,似乎是要他別擔心。

  兩人要繼續前進時,前方出然出現一個人。

  那是坐在餐桌邊的法拉亞,他正在悠閒的喝著下午茶,桌上還有一些甜食。

  為什麼樹林間或冒出餐桌、椅子和食物呢?

  溫德爾提高警覺,冬澄燁卻覺得新奇,而且還有點想吃桌上的甜食。

  「我是克蘭利夫.法拉亞,正在與我的戀人共進下午茶。」

  沒人問你名字啊……溫德爾瞇起眼,拉著冬澄燁小心地往旁邊移動,打算繞過這奇怪的人。

  「法拉亞大人!」

  還沒離開,一群從四面八方而來,把溫德爾和冬澄燁包圍住了。

  士兵似乎只是來找法拉亞的,看見溫德爾與冬澄燁,有些疑惑,打量著兩人,一名士兵像法拉亞詢問。

  「請問那兩位旅人要如何處置?」

  法拉亞輕柔的放下茶杯,對著兩人輕輕笑著。

  「讓他們成為取悅世界的玩具吧。」

  在溫德爾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法拉亞冷不防移動到他面前,伸手掐住溫德爾的頸子,力量相當驚人。

  冬澄燁嚇了一跳,上前扯著法拉亞的衣袖,沒有攻擊能力的他只能在一邊急到眼眶泛紅。

  「嗚……」

  溫德爾出發細微的呻吟,掐住他頸子的那隻手可以輕易的扭斷他的頸子。

  但法拉亞卻沒這麼做,只是把溫德爾弄昏,接著叫人把溫德爾跟冬澄燁綁再一起。

  「玩具還不夠多呢,是不是要再去找呢?」法拉亞望著剛才爆炸的地方。

  「法拉亞大人,阿訥莉絲您趕快回去。」士兵唯唯諾諾的說著。

  「我知道了,玩具在那個地方吧!」法拉亞完全無視士兵,自顧自的前往某處。


  士兵們看見法拉亞要去某處,想攔又不敢,只能先把法拉亞交代的事情辦完。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使用競技場了欸。」一個士兵用憐憫的眼神看著兩個很倒楣的旅人。

  「對呀,不知道這次又要怎麼玩。」另一個士兵指揮其他人路徑,自己則是壓後。

  「競技場是莫里斯大人關閉的吧!國王不再就隨便開啟這樣好嗎?」

  「聽說大教主已經篡位了,現在只差莫里斯大人的人頭。」

  「呃、居然……真希望莫里大人沒事。」

  「嗯,我們先回去吧!如果讓大教主和法拉亞大人不開心說不定會被『救贖』呢。」

  士兵們騎著馬加速回到希法那威境內,而法拉亞仍漫步在樹林中。

  --

  廢叭:溫德爾和冬澄燁好不容易逃掉又被抓了XD抓了又放,放了又抓
  
  法拉亞的能力其實我也不清楚,除了隱身、高速移動之外還有瞬間跟變出餐桌和下午茶組的能力

  伊萊亞使用苦肉計擺脫墮天使XD但他還是沒解決莉卡莉飢餓的問題

  如果伊萊亞再回去賽芬戴比,西爾斯還會幫助他嗎w

  大家比較希望伊萊亞被西爾斯救or伊萊亞厚臉皮的巴著西爾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哈德
莉卡莉表示沒關係 我喝血www

02-12 13:34

夢墨輓歌
伊萊亞整個人應該都會被吃掉了吧(喂02-12 15: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瞪羚同學說】想知道。... 後一篇:【戰謠歌】All f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