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DOLiSH7》第2部PV翻譯

作者:小碧│2016-02-11 14:09:20│巴幣:0│人氣:462


嶄新風貌的IDOLiSH7,衷心期盼各位能夠接受……

六彌凪:明明是如此的喜愛,卻無法做些什麼,居然是件這麼痛苦的事……這真是非常非常——寂寞的事情。
逢坂壯五:當你感到難受、感到不甘心時……即使獨自一人灰心喪志也沒關係。
二階堂大和:最初只是想作弄一下……現在不同了!我想為了那群傢伙們的夢想而行。

IDOLiSH7充滿波瀾的第2部、終於展開!!

Re:Vale
千:讓你們久等真是抱歉了。我們將以護花使者的身分回報你們的等待。
百:偶像的辛苦一直以來都是反映這份喜歡的感情。
千:若是為了夥伴的夢想,你就只能更加賣力往上爬升。
百:可別錯過百的情報囉,或許CM中會透露不少的情報喲。
千:最能讓我們感到開心的,當然唯有透過攝影機將我們這份喜悅的心情傳遞給全國各地的人們。

九条天:哪怕世界陷入了絕望,我們也會持續笑著、歌唱著,而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八乙女樂:假如真有傳說,我們也會吞噬它。
十龍之介:唯有一點一點敞開心胸理解對方,最後才能成為最棒的搭檔。我們也是這樣走來的。

七瀨陸:不管誰說什麼,我也絕對——不會也不想離開IDOLiSH7
四葉環: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不說出來啊……
和泉三月:真是如夢似幻的時光啊……明明只是與大家一起歡笑,就覺得夠幸福了。
和泉一織:我和她、還有IDOLiSH7,都立誓要成為超越ZERO的偶像。

百:從那天以來,一直、都為了能見上一面而感到雀躍不已。
千:抓住機會,從這裡出發。



呀啊——第2部故事總算要釋出啦>ˇ<
雖然要等到3月份,不過看PV的感覺貌似之後的發展會很刺激黑暗(?)
而且還有第1部結尾時的獲勝團體Re:Vale出場,Re:Vale的成員都滿美型的呀@口@
有那麼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這三個團體比拚過後的未來了……〈掩面〉

PV的翻譯有些地方應該不準確,抱歉其實我聽力很爛,不看文字還是會有誤差的。

總而言之,我現在的心情也和百一樣雀躍(?)!!
超期待環的妹妹的情節會如何發展——
啊,難不成PV中環那壓抑至極的痛苦聲調就是因為妹妹嗎?
妹のことですか?そうだよね?環君……QwQ

初聽PV中大和的話本來有些期待是不是會揭開這小子過去混過演藝界的事,但完全沒顯露任何跡象哪可惡!
但總覺得大和或許和新團體Re:Vale的千認識也說不定?假如只是單純結合PV中兩人話語的話,確實有相似之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野琴玥
大和尼桑應該是
最初是因為復仇而來的...但現在不同了 我想要為那些傢伙的夢想而行
因為之其大和尼桑說過他是為了復仇才來當偶像的

03-11 09:07

小碧
其實前面那一句日文是「惡趣味」,所以我覺得這點在翻譯上很難翻〈倒〉
需視情況;不過不大可能是翻譯成復仇就是了,惡趣味和復仇這種過於沉重的負面意思有一丁點不同……?

對呀,結果千爆料出大和以前曾經是學徒,糟糕,有種本本的概念要出來了≡┏(≡≡ ^O^)┛
感覺一定是知道太多娛樂圈的黑幕,看透塵世,所以才變成現在這副對於特定人士之外,只要是娛樂圈的人抱持的情感都有些不諒解,或其實他誤會了〈刪除線〉03-11 21:32
楓野琴玥
原來如此www
感謝你的解說

03-12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 後一篇:Francesco R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