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超越原型】.賢者--02.超越原作任務與準備

作者:銀嵐│2016-02-11 06:14:41│巴幣:8│人氣:92


  和謬爾告別後,月光繼續的逛了一陣,不過卻沒有再看到什麼看上眼的東西,不過卻有個消息讓月光有些在意。
  怪物塔活動,對於月光來說,似乎是前一陣子的事情,畢竟中間回去了其他世界一陣,因此難以說是這幾天,但對月光來說,卻依然像有如昨天般的深刻。
  只是這次回歸境界城後,不但再次的看到了怪物塔的出現,而且這次怪物塔並不只是被選上的任務者可以參加。
  怪物塔被獨立了出來,安置在主神之塔的西邊,而這次似乎又開始舉辦新的活動。
  月光會知道這點,是因為在逛街的途中,腦海中突然的跳出了一段內容。

  『……嘿,你認為自己獲得許多能力後變得更強了,但是有多少能力是現在的你能夠完全掌握住的呢?呵呵,沒關係,盡情來挑戰吧!怪物塔歡迎各位任務者前來挑戰那些能力的原持有者,並且證明自己比他們還要更強大吧!』

  要說能力數量的話,月光覺得只經歷過一個世界的自己,應該還是很難和別人相比,然而如果是說對能力的掌握與熟練的話,擁有夢之境界的自己,應該多少還算有所優勢吧?
  只是先不論只有等級一的超能力,巫力因為持有靈還沒有的關係,因此無法選擇,而魔法雖然有所修鍊,但是魔力量畢竟是要靠時間累積,就算因為魔力迴路存在的關係恢復的很快,但是最大值不足的狀況下,也只是能夠用一些小型魔法而以。
  因此算來算去,月光反而似乎沒什麼能力適合用在挑戰這個任務上。
  不過月光雖然如此判斷著,不過還是決定先去看看確定詳細的規則與條件,畢竟這個任務似乎並非僅僅只是面向高等級的任務者,而許多能力的原持有者,不同階段所具備的也是不同的。
  如此想的月光,來到怪物塔前,透過印記的功能確認著其中的詳細規定。
  「果然呢,會因為本身的強度不同,提供不同狀態的對象……而且只需要讓對方認輸就好。」

  確認著內容項目,果然與預估的一樣,然而這並非代表著會因此比較容易,畢竟會這樣設定代表著,正常的以相同能力攻略,對方一定比自己強。
  而且既然是比拼某項能力,那麼就算用其他能力來贏也一點意義都沒有,那麼除了在壓力下恰巧的突破的話……
  「如果是比拼智慧的能力,對方也一定會比月光聰明,但如果不是直接增加智力,而是輔助這方面的呢?城惠哥哥的筆記中有著在戰前決定勝負是最好的,而相對於對方來說,任務者最大的優勢應該是擁有著知己知彼的先知吧?」
  「那麼月光適合的能力,就只有『統御力』……阿,還有新買到的『大賢者』。畢竟全力管制並非是輔助而是直接的策略式,一般的小聰明應該不怎麼夠。」

  「果然,只能選擇『大賢者』。」
  畢竟擁有統御力的,在當初兌換後稍為了解,都是一些有名的人物……雖然其實D級這麼低的等級,其實反而找不到可能的對應者。
  不過這樣算下來,最適合的大概就是剛剛入手的大賢者技能一個……而且畢竟是剛學的,那麼在對手的選擇上,應該也不會因此跑出太過恐怖的人吧?
  不過為了確定這點,月光還是到了主神之塔,花了一些點數兌換了相關的資料。
  「唔唔,看來說不定真的可以……對了,既然有這個活動,也和依仴說一下,雖然不知道她能不能參加。」
  稍微的翻閱了兌換的資料後,月光準備以大賢者這個技能來挑戰這個任務,不過在這之前還要有一些準備,因此便離開了主神之塔回到了私人空間中。



  「月光是準備自己一個人挑戰這個任務,打算放我們留守。在聽過說明後,御坂精明的如此推測道。」
  私人空間中的海島的沙灘上,一名少女在聽過月光的說明後,面無表情的說道。
  「這次不是刻意不帶依仴去喔,上次的行為月光以經有在反省了。」
  「然而最後御坂依舊無法跟隨。御坂以不滿的表情如此說明事實,打算強硬的讓對方改變決定。」
  「那……那個……嗚嗚……」
  「擺出那種表情實在太奸詐了。御坂因為被那可愛攻勢阻止,無法繼續強硬下去,只能說著沒用的話語。」

  「其實,不只是依仴,小啾和小歌這次月光也不準備一起進行,因為月光打算用這個來挑戰。」
  安撫下對方的不滿後,月光拿出了一個奇特的面罩解釋著,那是一個可以把臉遮住大部分的面罩,明顯的特徵讓知道月光換過什麼的御坂一下就認了出來。
  「暗黑神殿?御坂用著疑惑的語氣發問,無法想到這道具如何和挑戰有所關連。」
  「這個原本是用來配合夢之境界使用的,所以這次也是一樣喔,不過是配合大賢者一起。」
  「但是對方不一定能夠成功被關進去。了解這東西缺點的御坂如此指出問題。」
  「的確,根據資料來看,只要吞過暴風龍後的她,月光應該就沒辦法直接把對方收進去吧……」
  「不過月光是準備讓對方自己願意進入喔,因為是要用這個,來架設比賽的空間。」
  「但是月光妳準備用這個和對方比什麼,能夠和大賢者有關又一定會贏的。認為就算場地對自己有利,也不一定能夠贏過對方的御坂再次指出關鍵。」
  「所以月光準備……」

  「真是可怕的孩子。御坂聽過說明後,決定模仿老梗表示驚嘆。」
  「最後那個真的有那麼糟嘛?雖然月光也覺得如果能在遊戲中直接戰勝利姆路先生是最好……」
  「不用在意,這是一種稱讚的話。御坂一臉正經的說著不知道該不該算正確的話,打算敷衍過去。」
  「依仴--」
  月光和御坂打鬧了一陣,雙雙躺在沙灘上仰望著虛擬的天空,月光一隻手拿著取得的技能石,下定決心的使用了下去。

  『獲得能力:大賢者。』

  「那麼,就先來試試看月光想的東西,是不是可以達成吧,麻煩妳了依仴醬。」
  「一點麻煩都沒有。御坂認真的回應道。」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石破鋼
期待對戰方式,利姆路算是很好說話的人{?}呢

02-11 10:34

銀嵐
所以月光才確認有機會(?02-11 11:20
偉克斯
活躍度:105

04-28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超越原型】... 後一篇:【最終境界】【超越原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