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日常】S的場合_時隔多年的故鄉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6-02-09 21:45:18│巴幣:12│人氣:141



在二月的英國,這天並沒有下雪,但冷風忽有忽停大多數的客人都到了店內取暖。

嚮......又或者庫爾在戶外的咖啡座品嘗道地的下午茶。

「抱歉,久等了。庫爾!」一位女性向庫爾打招呼後立即坐在他的對面。

「好久不見,奈子。」

這名女性名叫八和奈子,從他們對彼此的稱呼從外人看來一點都不像母子。特別是奈子,皮膚保養的年輕光滑,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鬥不像是已經有懷過三胎,最大的兒子還已經二十。

至於庫爾不叫母親而是她的名字是奈子親自拜託,理由不是隱瞞有孩子的事實而是覺得如果被叫成母親或媽媽感覺年紀會瞬間變老。

『這又不是咒語,怎麼可能突然變老......』庫爾曾經這樣反駁過奈子的話,不過還是敵不過身為母親的人啊!

「庫爾,我們不到店裡面嗎?」奈子看起來像是發抖的倉鼠,整個人都縮起來。

「不要,難得回一趟英國,我想要品嘗一下英國的空氣!」

「疑~~~?」

聽見對方的慘『抖』聲,庫爾笑的很開,這天真的笑容目前只有在工作和雪的面前才看的到。

奈子搓揉雙手,想要產生一些熱能,像個小孩鼓起臉頰「庫爾真殘忍!盡然讓親愛的媽媽在外面受寒。」

不過當然馬上就被回擊「是誰要我不要叫自己的母親稱呼為媽媽的呀?」

「咕~~~過份!欺負人!」

喝完紅茶後,庫爾才願意換個室內的地方。



「我活過來了!」

「妳也太誇張了啦!」

他們點了一套輕食,兩杯的錫蘭紅茶配上綿密的鬆餅,當然鬆餅是奈子點的。

等待奈子吃完她的午餐(下午茶)後才開始談話「話說為什麼艾米沒跟你一起回來?」

「這裡的新年不是這個月啊…...艾米也有自己的行程」

奈子低鳴一聲「你也知道你新年沒有回來呀?」

「有......有工作嘛!」

這是實話,台灣的一月最多就是元旦那天休息並沒有很多天,而英國的新年則是在一月。

「哼!」

面對突然的沉默並沒有覺得奇怪,本來今天見面就會談兩件比較嚴肅的事情。

奈子先行開口「庫爾,你還是不打算回來嗎?」

「我對妳的伴侶是誰並沒有想法,只是......」庫爾停頓一下,繼續說著「我還是無法釋懷吧?」

「我不會強迫你啦!」

對於『父親』庫爾曾有不好的回憶,雖然現在不是同一個人了,對於庫爾來說那一位不過是母親的再婚者,與自己沒什麼關係。

再度陷入了沉默,下一件事情必須由庫爾開口。

「亞絲雅......」庫爾的表情還是平常的淺笑,但是雙手緊握著已經在顫抖「果然還是要送回這裡吧?」

「嗯…...不過她比較喜歡你那邊吧?不用強迫,畢竟『那件事情』......我真的很抱歉」

奈子的眉頭鎖的很緊,並不是生氣或困擾,只是強忍著悲痛,雖然在一起生活的時間真的不長,可是那依舊是奈子懷胎好幾個月的骨肉。

庫爾深呼吸著,才再次開口「那不是妳的錯,要怪的話還是在『那個人』身上,雖然他也以生命作為交換了。」

沒錯。那個人已經死了,所有的怪罪都在那時消失,連同我的罪也是,庫爾低下頭並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

「好了!煩悶的氣氛就到這結束吧。我會待在英國大約六天,第七天就要做飛機回去了。」

他明明是回鄉但卻住在旅館裡,奈子也很希望他能夠住在家裡,還是遭到拒絕。

這六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奈子以見多年沒見的兒子為理由,把所有的工作通通延後,卻遭到兒子的反擊

『同樣有在模特兒界活動的我,看到妳這樣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是啊。一直以來以工作為優先,認真度第一的他,讓奈子無法反駁,但是那也是他引以為傲的兒子。


完。
_______
趁著年假打一下日常,不能用電腦的消磨時間好方法。
這篇主要是約過五年後才願意回去英國見家人篇。
當然在去年也有讓媽媽出現過,不過都是在庫爾身為嚮的時候,所以應該是首次以庫爾回去XD

其實在這篇內還可以看到很多未出現的日常...嗯!我果然太混,欠一堆日常XD
在後天之前還希望可以趕出一篇才好~”~
※劇透!!會出現好久不見的人。

其實我很想寫虐文(何!?)那種讓人難過感傷落淚的劇情......但是文筆沒那麼厲害,讓人看懂我在寫什麼就已經足夠#
關於亞絲雅可以去看看嚮詳設~
她有很多未補完的部分,日常其實也打到一半然後就被沉澱在雲端運算底部了......
希望把它們都寫完。


___以下紀錄用(可以看看我多混XD欠文累累
S日常-手足篇,一年過後
S日常-學園篇,學生會長的注意
S日常-學園篇,那一位女性
S日常-過去篇,罪與罪
S日常-手足篇,與她的相遇及相處
S日常-手足篇,亞絲雅人生

M日常-學園篇,轉學
M日常-過去篇,不適合的工作

S與M日常-職場篇,合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SHIAN|日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瓶(*´▽`*)
哈哈~
我會耐心等你補完ㄉ(啥
(雖然我也很混(被輾

02-09 23:5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已閱,祝賀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o^)。[e35]

02-10 00:26

Rinoa (閉關中)
耐心等待補完

02-10 08:48

小泉
我明白!!寫虐文開心!!(*ˊ艸ˋ
這裡也期待補完的!!

02-10 14: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動畫瘋推坑文大... 後一篇:【S日常】今年的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