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3-119>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6-02-09 20:49:04│巴幣:2│人氣:104


  那十根浮空的木樁正好環列指著土牆之上的阿黛,在阿黛的周圍形成一個圈,包圍住了她的左右前後。

  接著屏氣凝神的香馥蘿,在抬頭盯著阿黛的同時,右手食指往內一扣,其中一支木樁接受到命令,倏然撞向阿黛的左側。

  面向我們的阿黛見狀,左手一揮,泥塑石箭離地飛起,對擊木樁的前緣,兩者碰撞,看似質地較硬的石箭,被木樁前緣所凝聚的白色氣流所擊碎。

  石質碎塊退化回泥土,並往地面散落而下。

  而且略為受阻的木樁,沒有停下飛行的速度,隨即當木樁即將撞上阿黛時,她平舉左手,像是宣示般的直接用掌心抵住木樁。

  「呵,」阿黛說:「小玩意。」

  「還有喔──」香馥蘿左手食指一彎,在阿黛右側的木樁飛去,阿黛手腕輕轉,翻掌擋住第二支飛行木樁。

  抵擋住左右木樁的阿黛,含笑問起:「這就是要讓我受內傷的陣容嗎?」

  「再來──」香馥蘿面向阿黛的雙手,忽然一個握拳,並說:「十指木樁束擊術。」

  剩餘的八支飛行木樁,像是一個忽然被拉緊的束口袋,同時夾擊阿黛。

  而阿黛乍然起身,抬腿往她自己的左側一踢,當她的小腿顯露在開衩的裙口之際,第三個木樁被踢飛回去。

  不過接下來的木樁,也沒有停止攻勢,依舊接二連三的飛撞向阿黛。


  但隨即阿黛抓準攻擊的縫隙,雙手向前一推,以手中的木樁還以顏色,兩根木樁反擊香馥蘿而來。

  站在較為前方的盾衛,立即站上長桌旁的椅子,接著跳起,想要提前阻擋攻勢。

  至於狐妮則直接從長桌上躍起,揮刃打偏木樁。


  不過此時,香馥蘿卻是依舊微笑,語氣輕鬆的說:「別擔心,讓我來。」

  香馥蘿神情專注,將剛才操控最早這兩支木樁的雙手食指伸直,木樁受到牽引,在空中停住。

  那十支飛行的木樁,宛若就是香馥蘿的纖細十指的延伸。

  「看我的。」香馥蘿手指再扣,所有木樁衝向阿黛,但這一次,木樁卻是開始不穩定的亂飛,其中有些甚至往天空的方向飛去,還有一些則是往地面直直落下。

  阿黛含笑問起:「妳在打地樁嗎?」

  「啊,」香馥蘿驚訝一聲說:「我忘記是哪根手指,操控哪個木樁了。」

  「呵──」阿黛上半身往後一仰,閃過僅剩的木樁,並說:「不止如此,妳現在連準度也沒了。」


  看著如今散落一地的木樁,香馥蘿張開十指,準備再引領起木樁,但這時候,木樁卻已化為光影,消散在空氣之中。

  「嗯──」香馥蘿捏著自己的下巴,神情思索的說:「時間到了。」


  而阿黛則又坐回土牆之上,態度從容的問:「這樣子就想讓我受內傷?」她掩嘴而笑,然後說:「是要讓我笑到內傷嗎?」

  這讓香馥蘿用力往地面跺了一腳:「我還不太會操控木樁的方向。」

  而一旁的茜茜,則是鼓勵她說:「威力感覺很不錯,多練習幾次應該是很有潛力的招式。」

  但在前方的阿黛回應:「現在才要練習,可能會吃到教訓。」


  而在此時,狐妮沿著長桌奔跑,就在長桌的前端,她輕盈的跳起,雙腳在長桌與土牆之間,劃出一道拋物線。

  隨即站在土牆右邊的狐妮,雙刃劃出,並說:「先把妳逼下土牆。」

  「我偏不下去,」阿黛側身一閃,並回答:「就是要讓你們自己明白,現在你們該知難而退了。」

  而我則將水光捏在手中,準備應付突發狀況。

  此時另外我還看見了,已經擺脫泥土手爪的牽制的阿強,他撿起了獅吼盾,回到土牆的左側,然後舉起右手劍,臉上透露出準備攻擊的眼神。

  「阿強,」我說:「你真的很堅持要攻擊耶。」
  「怎能這麼說呢?」阿強舉起單手劍回答:「這只是剛好。」

  而面對狐妮的雙刃,阿黛也頻頻召喚泥塑石箭還擊,於是我開始發出水光,彌補狐妮失去的血量。

  然後就在阿黛逐漸往左側移位的當下,我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於是我說。

  「快往右邊移動,」我對阿黛喊聲:「阿強要偷看妳的裙底。」
  「亂說,」阿強轉頭看向我抗議:「本坦神才沒有。」

  接著阿強舉高單手劍,直接往土牆上方掃揮,試圖阻斷阿黛可以移動的空間,但阿黛輕輕的一個跳起,就化解掉阿強的攻擊。

  而且阿黛降落的同時,還用高跟鞋的鞋跟,藉由自身的重量,順勢往下踩攻阿強。

  「被鞋跟踩到很痛喔──」我喊聲提醒。

  阿強因此直接將盾面向上,抵住阿黛的踩踏,隨即阿黛借力,蹬踢獅吼盾,倏然跳出高過狐妮身高的高度,並停落在狐妮的後方。

  而狐妮轉身之際,雙刃揮舞,阻斷部分的石箭攻擊,接著茜茜的繃帶也飛去,落在狐妮的身上,化為治療的光芒。


  然後魅紫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已經悄然無聲的與沐雅麗去到土牆的右方。

  「妳站在那裡,」魅紫說:「我跟妳說話都要抬頭,脖子容易痠──」

  隨即魅紫推出紫色氣流,阻擋阿黛的左右兩方的移動空間。

  同時海蓮娜往長桌的位置一靠,與阿黛的站位,形成一直線,然後夾帶火焰的箭鋒離弦疾去,攻向阿黛的前方。

  海蓮娜與魅紫幾乎同時發出的攻勢,以阿黛為中心點,形成了一個十字形的夾擊。

  再加上如今在她右側的狐妮,雙刃頻頻閃動的白光,阿黛終於被逼住了左右兩方的去向,而當海蓮娜的火箭直擊而去,阿黛卻是仍然不閃不避。

  阿黛右手招引,從地面領起泥土,但這一次形成的不是石箭,而是泥塑轉化為石質的圓盾。

  只不過就在阿黛的石質圓盾,抵擋海蓮娜的火箭,因而產生衝擊之後,她的身子忽然一個不穩,往後傾倒。

  阿黛沒有站穩厚度僅有十公分左右的土牆,在右腳踩空之際,她的裙襬受到空氣影響,略為浮飄,而她的身子因此即將跌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屋主辛苦了。[e35]

祝賀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o^)。[e35]

02-09 22:47

住在夏日裡面
謝謝你的鼓勵,也祝你新年快樂喔[e12]02-09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