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Assassin 】蒼倪前傳、02

作者:語露│2016-02-08 00:44:23│巴幣:32│人氣:126

在這個昏暗的房間內,黑髮男子坐在書桌前,手上的平板電腦正大聲的播報新聞。

“...這座位於深山的研究所在稍早發生爆炸,疑似是因為研究失敗所引起,目前還在查明原因...”

「怎麼鬧這麼大啊...」男子搔了搔頭,煩躁全寫在臉上。

一旁的灰髮女孩靠在書桌上,手撐著頭,「誰叫你是白~痴」故意將最後兩個字拉長

「妳說誰白痴啊!」男子敲了女孩的頭。

「很痛欸!」

就在兩人說話的同時,躺在床上的少女吵醒了。

「...」她睜開雙眸,盯著漆黑的天花板,無聲地、緩慢地吐出長長的一口氣。

還活著...。

她緩緩的坐起身,檢查了自己的身體。

全身裹滿了繃帶——綁的超爛,外面套了件黑色T 恤。

在檢查完後,她才注意到,先前爭吵的兩人用一副很有興趣的眼神看著自己。

「妳醒啦,怎麼樣?有哪裡痛嗎?」男子率先開口。

「...沒...」少女簡短的回答,毫無感情,也沒有警戒。

「欸~別那麼冷淡嘛~好歹我是妳的救命恩人啊~」用聽了會讓人莫名火大的語調說著。

灰髮女孩捏了男子的臉一下,「對女孩子不要這麼輕浮!」

她走到少女面前,輕輕握住她纏滿繃帶的手。

「妳沒事吧?我叫...」「灰毛」男子插嘴道。

「你別亂插話啦!」女孩訓了男子一句,又轉回來看著少女,微笑著。

「我叫灰涅,」她指著剛才插話的男子,「他是墨燕,是個白痴。」

喚做墨燕的男子聽到她最後的那句話,大聲的抗議。

而灰涅則是捂著耳朵,毫不理睬,她將注意力放到少女身上,「那,妳的名字呢?」她笑問道。

「...我...沒有名字。」少女淡淡的回應。

「那,我幫妳取名字吧!」

灰涅將手撐在下巴,眉頭皺起,表現出努力思考的樣子。

在灰涅為少女的名字苦惱時,墨燕露出笑容,「來做個調查。」

他拿了個平板,打開筆記本程式。

「姓名,年齡,胸圍?」最後的問題似乎怪怪的。

「...我...沒回答的必要。」就在少女回答的同時,灰涅也將墨燕放倒在地。

「妳不用管他」那麼一瞬間,灰涅露出陰暗的笑容,又馬上恢復原狀。

「我想到囉~」她握起少女的手,開心的說道。

「從今天起,妳的名字,就是——蒼倪!」

「這什麼鬼名字啊!」倒在地上的墨燕大叫,表示不滿。

「那你有更好的想法嘛?」

在兩人拌嘴的同時,少女一直反覆念著灰涅幫自己取的名字。

蒼倪...好像還不錯...。

就在那一瞬間,她的嘴角上揚,馬上又像是什麼都沒發生般,恢復人偶般的表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心裡還是有些小開心呢

02-08 01:03

貝爾
白色人偶蒼倪~

02-08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ita2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底王國的陷阱】03、... 後一篇:【始源】柏恩.卡拉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