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武田家的妹妹是兄控?1-2

作者:殘星│2016-02-07 20:45:11│巴幣:6│人氣:276
是的,各位新年快樂!
如果可以,請多多觀賞我的作品...當作新年禮物 我會很高興的...

「武田學長,請跟我交往!」

在午休時,一名少女在教室外朝著我說著。而為什麼我會知道那就是我呢?原因很簡單……我們班上甚至是附近的班級,只有我是姓武田的。

「「「什麼……!!!!」」」

班上同學們有些吃驚地喊著,而他們會驚訝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長相或是個性,而是因為那個少女……十分的可愛。

銀色的及腰長髮,碧綠色的雙眸,以及精緻小巧的五官配上足以與模特兒比擬的身材。要說她不可愛,肯定是會遭受到天譴吧。

「妳沒有說錯吧……這位同學?妳想跟小武交往?」

班上的同學朝著那個同學問著,而她則是認真的點了點頭並走到了我的位置前。

「學長……請一定要跟我交往!如果沒有學長……我會死的!」

會死……?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要在教室講……我們去別的地方說。」

我拉著那位同學的手,拼命的往外面跑了過去。外面許多的男同學,都對我投以忌妒的眼光,要是眼神可以殺人我肯定死了無數次吧。

「妳是在開玩笑的吧,今天可是我和妳第一次見面的吧?」

沒錯……我是第一次見到那個人。而且如果說以前有見過,我肯定多少還會有點印象。畢竟……是個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嘛,我身為男孩子總會有點心動的感覺……

「沒錯!為了加奈同學,我必須和學長交往!這樣,我才能與喜歡的加奈同學在一起!」

嗯嗯……為了加奈所以要和我交往啊,原來是這樣子啊……

嗯?因為想和加奈在一起,所以需要和我交往?那是什麼奇怪的理論啊,我可從來沒聽說過這樣子的事情啊。

「所以,妳的意思是要犧牲我的幸福……來換取妳的幸福?」

我開門見山的說著。畢竟我可不想跟著一個不喜歡自己卻又要和自己在一起的女孩子。

「是的。只是學長應該很高興吧,畢竟有個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要跟你交往。」

「我拒絕,我才不想做這種無聊的事情。再說了,我又不知道妳是誰,我們也不認識啊。」

我強硬的拒絕。要是讓加奈知道,誰敢保證會發生什麼樣的悲慘事情啊……

「好吧,我知道了。我叫做白綺愛麗絲,今年十六歲。喜歡的人是加奈同學,討厭的人就是學長你。」

十分快速的直球投了過來,而打擊者是我。投手則是那個名為白綺愛麗絲的銀髮少女。

「不要這樣直接把討厭的人說出來,而且那個人在場的話會很受傷的。」

我激動地喊著,而就在剛剛我的背上遭受到了無數支的箭矢攻擊。

「媽媽曾經說過……嘴硬的男生,只要親下去就會軟下來了。嗯……為了以後和加奈同學的未來,犧牲初吻又如何……」

白綺同學像是想到了什麼般,喃喃自語的說著。

「白……」

我正要喊出白綺同學的名子時,她的嘴唇便貼上了我的唇。十分柔軟的觸感,也在我的嘴唇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你……你在做什麼啊……為什麼要親我啊……」

我摸著嘴唇十分吃驚的說著。

「就、就是為了讓你答應和我交往,才會犧牲自己的初吻……」

白綺有些害羞地說著,看起來……她似乎對於這樣的事情,也不太習慣。更何況……我的其實也是初吻。

後記:沒錯...我絕對不會說接下來的發展會很有趣...
我絕對不會劇透的!
嗯...在這個疲勞的時間,我又吐了幾次血呢...
好了,我就不繼續廢話了!
請各位多多支持本篇! 武田家的妹妹是兄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屋主辛苦了。[e35]

祝賀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o^)。[e35]

02-08 01:20

殘星
十分感謝的說 奇歐桑 也祝您新年快樂!02-08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管家與主人1-7... 後一篇:吸血鬼少女與無存在感少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