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原來艾薩克傳這麼龐大

作者:劉明昆│2016-02-07 02:52:36│巴幣:10│人氣:1318
在整理艾薩克作品整個版圖後才發覺這麼龐大、跟大家分享
以下才是艾薩克傳整個故事的結構(還不含遊戲開發的延伸)、做成動畫可以.....很長很長...十年內結束不了
艾薩克傳不是只有本傳在發展,其實副本的補充會讓這整個作品更加完整,以下就用世界歷的時間來讓大家了解艾薩克的整個歷史與規劃
世界歷7848年
         ★艾薩克傳-大賢者的千年之戀(小說)
          故事主要描述幻界天龍國君主聖龍子在未成為大賢者前的故事,他上神界虹之都後與彩虹女神發生戀情,並發掘萬年的錯誤歷史秘密,他要如何同時排除眾神(精靈之神艾薩克、時間之神、夢神、愛之神、記錄之神、審判之神、晨曦之星、元素之靈)的反對,並推動創造主七種子計畫,找出魔界的核心破解之處,訂下拯救世界的計畫。
世界歷8435年
        艾薩克傳-陽光少年遊
世界歷 8436年
        艾薩克傳-幻獸大帝(漫畫、遊戲)
        精靈小學每年結業考試就是站在考驗之圈裡,閉上眼睛後不管被傳送到哪裡去,當睜開眼睛後,第一眼所遇到的,不管對方是甚麼人,都必須幫助他,並得到對方真誠的感謝才能完成任務。偏偏艾薩克被傳送到幻界,遇到了要以霸凌作惡希望的到幻界百獸臣服的百獸王子,一路想要搞破壞與幹盡壞事,卻遇到童子軍日行一善天真的艾薩克,把每件壞事都變成助人的好事,完全破畫了計畫,艾薩克到底能否順利完成任務回到精靈學院順利從小學畢業呢?
世界歷 8437年
        艾薩克傳-四季之輪篇(漫畫、遊戲、動畫)
世界歷 8438年
        ★艾薩克傳-獄門妖示錄(小說)
        艾薩克獲得新一任的精靈勇士頭銜後,隨即被派往人界執行任務,主要是傑芙洛公主帶著重要信函前往人界東大陸的山海城見城主,艾薩克與帝夫就成了隨扈保鑣,但在人間界時一些突來的意外讓艾薩克認識了一位失明的人類女孩,進而發現更大的背後陰謀,足以翻轉整個國家的叛變,這一切的一切讓艾薩克見識了人類的無情與感情還有愛情。
世界歷 8439年
        艾薩克傳-夢冒險篇(漫畫、遊戲、動畫)
世界歷 8440年
        艾薩克傳-時夢之境(遊戲)
       當夢靨溪流捲起、全世界將陸續陷入沉睡、美夢?惡夢?等你來喚醒!
世界歷 8450年
        ★艾薩克傳-靈動繼承者(小說、遊戲)(已經有小說撰寫者)
夢冒險篇完後,妖精界的凱恩隊長犧牲自我創造了火龍之斧,但也從此被封印在神斧之中,因為思念之情,要求卡邦帶他回妖精界見他的妻子與兒女,這是一對雙胞胎的姐姐與弟弟,他們以父親勇敢犧牲救妖精界為榮,因此也希望出外修行能夠接替父親的職位成為女王的侍衛,由於妖精的特殊靈媒體質,在當初夢祭司佔領時妖精的靈動附身能力是被封鎖的,夢世界事件解決後,妖精們以經恢復此能力,因此就跟著卡邦還有凱恩火龍斧出發前往妖精界的聖山-魂歸之嶺修行,卻在路上遇到剛好四處修行的艾薩克,一夥人結伴旅行卻發覺隱藏的極大秘密,找到了不該存在的靈魂,整個創造主計畫根本是失敗的,而一行人是否能解決問題?並找到讓凱恩回到身體的方法,兩個孩子是否能完成修練通過考驗繼承父親的榮光成為侍衛呢?
世界歷 8470年
        艾薩克傳-真龍傳奇
魔界開始反撲、精靈界全滅,前往幻界請求支援協助,曾經是那麼熟悉的人卻一切都是假的,夾在幻界天龍國、百獸國、人魚國之間的戰爭,艾薩克等人要如何平撫戰爭拯救精靈界?
世界歷 8485年
        艾薩克傳-虹的傳說
傳說中的虹聖者繼承人誕生,艾薩克等人授命全力前往人界找尋,魔界已經將世界陸續顛倒,虹之都唯一的通路被打開,神界被破壞墜落,夢界停止運行,艾薩克等人要帶著新虹聖者再次讓彩虹發光,讓世界恢復平衡。
世界歷 8470年
        艾薩克傳-太陽神教(完結篇)
虹聖者不只一人?並擔任興起的奇怪教派-太陽神教教主,一樣擁有虹聖者的所有能力,不!應該是更強,艾薩克到底幫的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最強的武器、最強的魔法、最強的力量將一觸即發,而誕生世界的七色水晶到底有著時麼樣的秘密,要讓聖龍子不惜與所有人為敵都要得到他,艾薩克系列真正完結將在此告一段落
需要艾薩克漫畫的,請下載東立書城app、然後搜尋艾薩克傳,可以免費下載1~7集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aku0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僕裝艾薩克登場... 後一篇:ASAKU立體投影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