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黑遍全楓谷 (20) 千萬不要跟友誼的主力夜光辯論

作者:天光雲影│2016-02-05 23:55:24│巴幣:4│人氣:140


  「破各種副本的無趣任務可以拿各式各樣的裝備,隊長妳應該不知道吧。」

  暑假的第一天,庾翊就直接對我開了個很難理解的特殊風格嘲諷。

  「老娘的馬甲比你多!會不知道才有鬼!」





  就這樣,我們友誼又開始內鬨了。而且……這傢伙只要一講就會講不停,就算是寧月也無法阻止他的「侃侃而談」。

  瑄姊繼續啃她的瓜子、藍雨大神則是去買飲料了、寧月則是去烤餅乾了、我家羽羽則是默默的練鋼琴、小語則是窩在她堂姊身旁看電視劇、小忻則是玩著我的馬甲彈藥-白花迷人、曾光大神也開了他的馬甲夜光在亂晃……。

  至於王臻大小姐……不用說她在迂迴的公會臥底,還坑了不少材料回來。



  「妳被韓浩他們逼退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要妳去當妓女妳不要才退的!」

  講到最後庾翊已經進化成正常人類無法理解模式了,他講的話完全都沒道理啊!

  「你妹……他們再怎麼無恥也沒那麼無恥好不好。」



  總之,討厭我的人叫我跟隊員或者是副隊長甚至是堂姊堂哥他們辯論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跟庾翊那貨辯論!

  跟那傢伙辯論的後果就是他有辦法把一堆毫無關聯的東西硬是扯出關係出來!他有無數個傳奇的記錄-把創世戰隊的隊長魏卿宇給弄到炸毛、把隨風戰隊的隊長楊天行弄到暴走讓他使出他那非人類能理解的技能打法、讓星空戰隊的隊長白櫻在比賽場上笑到岔氣而贏得比賽什麼的記錄……。



  「你有意見就去競技場好好談談!你要用什麼職業跟老娘打都無所謂!我會用你選的那個職業來跟你打!」







  總之,不管那傢伙選了啥職業還是都會被我打爆。一方面是我快被他弄到發瘋了,另外一方面是他的言論真的十分欠打……。









作者的話:這傢伙真的不能讓他說話……尤其是在作者本人生病的時候,否則有很高的機率讓作者本人炸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屋主辛苦了,也祝賀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e35]

02-06 00:06

天光雲影
新年快樂 還有 我一點也不快樂02-06 00:08
『。』
骯,新年快樂 給我快樂

02-06 00:16

天光雲影
快被那貨氣死了……02-06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只是一場浮雲與清風罷... 後一篇:嘖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