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前進吧!高捷少女 Initiating Station

作者:我們何時才能再相見│前進吧!高捷少女 Initiating Station│2016-02-03 21:48:21│巴幣:16│人氣:2880
第一次寫遊戲心得
其實一開始蠻意外的,對於他的結局,畢竟從來沒有玩過遊玩時間那麼短的遊戲,但是後來想一下就會覺得,其實這結局才是真正適合她們的結局。
在FF回來後興奮的把遊戲灌進電腦里,開始遊玩,一開始還覺得他的配音有點僵,應該說有點不自然,但是我對於這遊戲的評價還是非常高的。
故事講述了在台灣,很隨處可見的一種人:失業,對沒錯!女主角瓊音就是因為沒有確定好自己有沒有被入取,就急忙的搬到了高雄,因此也認識了3位朋友。
個人認為這種劇情非常的新穎,也講述了台灣的各種算是病態吧...不斷的投履歷,又不斷地吃閉門羹,到了高雄才發現沒有工作,而欺騙了朋友以及家人,這一點我的感觸非常的深(泣)。
在劇情方面,遊戲中每個角色的個性,都表現的非常好,像是婕兒用釘槍打蟑螂啊,艾米的各種安慰及呵護,以及看似冰冷卻非常關照瓊音的NANA。
裡面有些話發人深省,令人感動,沒錯!工作只是證明個人價值的一種方式而已,所以不要因為沒有工作而感到氣餒,更不能因為失去工作而失落,有的時候哭出來心情會好以前,也許可以跟朋友說說你的煩惱,可能只是自己的才能還沒有被挖掘而已,在這種高學歷的社會,我們都要以這種開朗樂觀的方式面對這個社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前進吧!高捷少女 Initiating Station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安
[e12]

02-03 23:25

可愛的郭郭
雞皮

04-05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mileDX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