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兄弟年下]囚愛 Day.3

作者:紅影若狐│2016-01-31 23:21:06│巴幣:26│人氣:3638
  落在頰上的吻很輕柔,恍若對待最珍貴的寶物一樣,眼中充斥的盡是令人感到窒息的滿滿愛意。
  他恍若未覺的輕輕觸碰著對方緊閉的眼皮,接著笑得像是得到全世界最甜的糖果一樣的孩子,天真瀰漫。

  上宮守蹭了蹭兄長的手,笑得滿足。

  「哥哥、哥哥……」
  他不厭其煩的叫著,明知對方依舊陷入昏厥,但他還是沒有停下自言自語。

  「吶吶哥哥,你什麼時候醒來呢?」上宮守歪歪頭,露出的神色就像稚幼的孩童般,簡單而好懂。他伸出手,輕輕撥弄著床頭邊的銀色細鍊,連接在兄長手腳的那端發出著輕微的聲響。

  「醒來的話,看到小守的禮物,會不會很高興呢?吶?哥哥。」


※※


  他是從一陣頭疼而醒過來的。
  眨眨眼,他慢慢適應模糊的視角變得清晰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米色的天花板──這是他的房間。

  上宮司想抬起手揉揉隱隱作疼的太陽穴,然而在看到手腕上發出清脆聲音的東西而停下動作。

  那是一條銀色的細鍊。
  頓時他感覺到頭又更痛了。

  然而不只雙手,連雙腳也被銬上鐵鍊,連到床頭邊;上宮司緊皺著眉,一張冷淡的臉更是佈滿寒霜。
  想扯開鍊子,卻發現雖然鍊條很細,卻十分堅固,拉扯了許久也不見鬆動。於是他將視線放在床頭上,那兒正掛著幾個金色大鎖。

  一定是小守幹的。他捂著太陽穴,煩躁的扒了扒頭髮,他不曉得自己該怎麼做、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茫然之情蔓延在胸口,上宮司對於昏過去前瞥見弟弟臉上的表情依然感到十分震驚。
  那不是該對一個兄長而有的神情。

  上宮司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教育弟弟這方面的環節到底哪裡出錯了,以至於曾經可愛喜歡撒嬌的弟弟會變得如此地……令人不知所措。
  幸好此時房間裡只有他一人,也有足夠的時間讓他胡思亂想。

  往後一躺,手上的鐵鍊發出了聲響,使他更覺煩躁,鍊子的距離不長,基本上離床邊一步就無法動彈了,簡直寸步難行。
  這樣的自己倒像是被弟弟囚禁起來了。上宮司苦笑一聲,臉上疲憊神色一閃而過。

  這時,「喀啦」一聲,門被打開了。
  想也不用想是誰,於是上宮司翻了身,背對著門,裝作熟睡著。

  「啊啦啊啦,哥哥還在睡啊?」上宮守將門掩上,怕是驚擾兄長地放輕聲音,像是呢喃的口吻;落在木質地板上的腳步很輕,幾乎到了細不可微的地步,若不是上宮司全神貫注的傾聽著,可能還無法察覺到。
  只是眨眼的瞬間,他的弟弟已來到了床邊,他能感受到對方坐在床上的重量,繃緊神經,上宮司不禁懷疑上宮守是否會在自己『熟睡』之時做出些甚麼逾矩的行動。

  然而他沒有。
  上宮守只是靜靜地凝視著哥哥的臉龐,細細觀察著,上宮司的睫毛很長,高挺的鼻樑、姣好的薄唇,那平時冷漠沒有表情的臉龐在此時刻變得柔和,彷彿原本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神祗變得觸手可及。

  多麼完美的一個人。
  只是他的哥哥,如今被他囚禁在這張小小的床上,想必哥哥醒來的模樣一定很美吧?

  恩,讓他想想……定是那張完美的臉龐雖冷淡、卻眼含怒氣,衣衫不整又氣又怒地直直的看向自己,伴隨著兄長過大的動作使得細練發出聲響……啊啊,想想就讓他覺得這畫面一定很棒呢。
  這是只屬於他一人的哥哥啊。

  上宮守低低的笑著,他俯下身,微涼的嘴唇貼在兄長的耳畔上,輕輕的聲音像極了情人間的情語,使得上宮司的胸口不禁重重一跳。
  「我的哥哥,這次,我不會讓你離開了。」

  似惋惜,似愉悅,卻又有著無盡的纏綿。

  你跑不掉的。他笑說。


***

  那種感覺其實也說不上來,只是當自己回神過來時,才發現早已沉陷下去,無可自拔。
  你咬了一口蘋果,那滋味使你難以忘懷,香甜的氣味縈繞在鼻尖,一口接著一口,很快的吃完,卻迫切的希望能再多吃一口。

  流連忘返。


***


  你能想像連續好幾天只能重複看著那張臉嗎?
  明晃晃的、綻出燦爛的笑顏。

  這種被禁錮著的生活已經持續好幾個星期了。也不曉得上宮守用了什麼辦法處理公司那邊自己沒去上班的問題。
  「啊啊,那個啊。」上宮守露出微笑,眼底泛起波波鄰光,「我已經幫哥哥把工作辭掉囉,反正那種東西只會剝奪哥哥在我身邊的時間吧?那就沒有必要讓它繼續持續下去了。」

  上宮司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他,只覺得背脊一股寒意竄起。
  對方的表情是自己全然陌生的、從未見過的。

  他垂下眼,神色冷淡,似乎面前正笑著的人並非於他的弟弟,而是一個陌生人。上宮守似沒有察覺到一樣的向上宮司伸出雙臂,彎彎的瞇起眼睛如同一隻慵懶的貓,他的聲音軟軟的,恍惚的讓人以為還是童年時的他們,弟弟對哥哥在不過平常的撒嬌,「哥哥,抱~」
  上宮司幾乎要將對方擁入懷裡,像父母過世後的小時候一樣兩人緊緊相擁,生怕一瞬間就失去了彼此。

  只是他沒有。
  輕扯了手腳上的細練,使其嘎嘎作響,上宮司的嘴邊扯出細微的弧度,不明顯,卻給人一種嘲諷一樣的不悅,「哥哥?弟弟會把哥哥綁在床頭?」他的眉微微挑起,漆黑的眼眸閃爍著的模樣彷彿一隻被惹怒的野獸,無聲咆哮。

  上宮守的表情剎那沉下。
  像是脫去一切偽裝、扯下臉上的面具,那雙天真彌漫的瞳孔被難以言喻的神色染上,薄唇邊也不再帶著好看的大大笑容,那個被自己稱了十幾年的『弟弟』已經不復存在,現在的這個人,是『上宮守』。


  「哥哥、哥哥,這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代名詞啊。」嘆息隨著話語從那好看的雙唇流洩而出,上宮守輕輕搖頭,眉眼間帶著無奈,「你該讓我怎麼面對你呢?」

  「……阿司。」

  他的弟弟,他的弟弟……

  『——他不是我的弟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短篇|節操無下限yo|病嬌神馬的最萌哩|病嬌|作者又忘記吃藥了|囚愛|媽你孩子病了

留言共 9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已閱,投了一票(GP)。[e35]

02-01 00:28

紅影若狐
非常感謝XDDDD02-01 15:33
ilwiKAMINA
這個故事告訴公司主管們,對於任何並非本人來辭職,要抱持懷疑的態度,不然可能損失一個好員工.
由其當代理人自稱是該員工的弟弟時,請資詢腐女顧問XD

02-01 11:49

紅影若狐
不咱培養起來的氣氛呃啊啊啊啊啊02-01 15:33
ilwiKAMINA
這不是刑案的SOP嗎?XD
(兄弟年下創作的世界觀,妨礙自由,威脅恐嚇,性犯罪...等等好像很大宗啊...?而且還沒法庭的...?)

02-01 19:36

紅影若狐
不要那麼較真啊可惡XDDDD還我浪漫!(什麼鬼02-01 19:47
幻泠(夜戀泠)
竟然還用上鐵鍊!!!

02-01 19:40

紅影若狐
潮棒der!!!而且還是不會傷害哥哥的細鍊哦!!!!!02-01 19:46
ilwiKAMINA
我還沒見過哪位弟弟因為把哥哥綁起來而負過刑責XD
(正宮威能?)
兄弟的話我從來只看年下攻啊XD所以我才知道這篇的弟弟還差個性犯罪才能收集完畢,招喚神龍啊XD
(神龍表示:此人在烏鴉嘴下去,會害了哥哥的)

我看過一篇,也是弟弟囚禁哥哥,但是綁的時候有一點小破綻,是哥哥故意不逃跑給弟弟悔過的機會,後來卻遇到意外事件而不得不逃.弟弟之後也有發現破綻,才了解哥哥的心意.
(討論這個好像太正經了?)

02-01 20:26

紅影若狐
因為太愛哥哥了所以哥哥不忍心讓弟弟去負刑責啊qqqq(#
你說的那篇我沒看過,感覺不錯耶_(:з」∠)_02-01 20:32
ilwiKAMINA
可惜我忘記篇名了O_O(我老了該吃銀杏?)

02-01 20:40

紅影若狐
好可惜qqqq滿有興趣ㄉ說xdd02-02 21:47
ilwiKAMINA
不好意思啦><
我只記得弟弟小時後就對哥哥有各種奇怪的想法,例如哥哥幫忙照顧他(他們好像差很多歲),他還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正面積極呢?這個世界看起來黑暗而汙濁不是嗎?
然後中間是怎麼分開又重逢的我又忘了,總之弟弟的奇妙邏輯,加上到了力氣夠大的年紀,讓我當初一直很擔心哥哥的安危......
後來的劇情果然發展成樓上講的,還好後來作者有安排哥哥平安無事(弟弟表示:不然我要"使用"什麼?).

你這篇我也滿有興趣追番下去呀[e12]
好期待稱呼改變之後,會有怎樣的內心轉折呢!

02-02 23:44

紅影若狐
我會努力寫的wwww02-05 14:45
ilwiKAMINA
年下攻萬歲!!!WWW

02-05 14:50

阿咪脫丸
喔喔喔,一口氣從一章看到第三章,好精彩呀!
被綁在床上的哥哥,還故意冷言冷語,一副「有種你就侵犯我試試看」的感覺……可惡,你是在向弟弟下挑戰書吧?XDDDD

最終究竟是弟弟醒悟了,還是哥哥淪陷了?呼呼,各種結局腦補www

期待故事後續發展。寫文辛苦了。[e41]

07-20 14:55

紅影若狐
囚愛是我本人目前算作品裡面還可以的一篇(自我感覺良好(被打
RRRRR超怕把結局寫爛ㄉ07-21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世末日】屍比受更有腐... 後一篇:[懸疑]病者 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