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 介紹 ] 赤月琉華

作者:璃姬│2016-01-21 17:57:30│巴幣:18│人氣:316
(2021 / 02 / 28 改)

姓名:近藤 琉華(こんどう りゅうか)/ 赤月 琉華(あかつき りゅうか)
 
生日:10月09日
 
聲線:田中理惠(參考旋風管家裡的瑪莉亞)
 
代表色:橘紅色
 
外觀:赤色的大捲髮(前期)/銀白色的大捲髮(後期)、深灰色的雙眸、
左眼下有顆痣
 
身高:163 cm
 
家庭成員:近藤勇(丈夫)、近藤璃月(女兒)、赤月大和(姪子)
 
喜歡:甜食
 
討厭:藥
 
擅長:爬樹、縫紉
 
  • 古代篇
  酒吞童子與陰陽師的後代子孫也是北國赤月一族的大小姐,但在家族變換據點時失足發生意外,為了治療自身的傷而過度使用能力,導致髮色變不回赤色,被近藤勇所救回並且相戀,育有一女「近藤璃月」。
  身體非常孱弱,所以大多數時間都待在房間,但為人活潑且待人溫柔而受到試衛館的所有人的喜愛,最終因病去世,享年32歲。
 
前期、後期
  

  • SSL
  是食品界的大集團「赤月集團」的大小姐,在社交場合與近藤相識並且相戀,後育有一女「近藤璃月」。
  因為患有先天心臟病而身體虛弱,曾因難產而有生命危險,之後經歷長時間的急救而脫離危險,但也因此使身體變得更加虛弱,經常住院治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9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清潔果凍
這個媽媽我可以

01-21 20:14

璃姬
哈哈 近藤先生要擔心了XD01-28 21:01
蒼凜風
媽媽好美聲音也好溫柔QQ!

01-22 05:44

璃姬
謝謝小風~~~
近藤先生好福氣呢~01-28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ingw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介紹 ] 赤月大和... 後一篇:玩沙 玩沙的旗津 網聚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