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黑遍全楓谷 (18)誰說版主不會拍片

作者:天光雲影│2016-01-19 19:51:33│巴幣:4│人氣:121


       對,沒錯。今天要黑(?)的人就是現任巴哈姆特楓版版主、首席重炮指揮官、隸屬隨風戰隊的葉濛。

        今天是個寒冷的日子,友誼眾人在基礎訓練結束之後……就開始在各大論壇亂逛。

        在看到某個隸屬迂迴卻加我巴哈姆特帳號好友的首席神之子-凌炫給版主GP時,我就去看版主發的文章。

        大意就是他去參加黑橘的某個影片活動,卻沒被選上。於是他評論自己的影片缺失什麼的……但自從他在後來把無萬物永恆那個管理能力十分亂七八糟的前云天會長的弟弟給拐去隨風當綠水靈伺服器的Vanish隨風的會長之後我就懶的管這類事情了。

        「各位,你們怎麼看這傢伙的言論?」

        由於我們最近沒有比賽的關係,結果就是全戰隊都處於擺爛狀態。就算是寧月也……變的沒那麼勤勞了。

        「關我啥事?我要繼續找BEYOND的人碴。」這是藍雨的回應。

        「老師妳不教我一些進階的樂曲嗎?我怕我媽把我領回去……。」這是楊羽的回應。

        「白華妳要吃點點心嗎?剛烤好的餅乾,妳再不過來吃就沒了。」這是寧月的回應。

        「白大小姐妳要不要喝點酒?這種日子很適合喝高濃度的酒,例如J縣的高粱酒什麼的。」王臻直接拿出美酒來邀約我,但我比較喜歡喝白葡萄酒……。

        「隊長我認為他只是抱怨黑橘,而沒有其他意義。」淡定的火毒大魔導士-曾光表示。

        「姊,覺得他真的是沒文章好發了……就像妳一樣。」藍語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向我訴說她的想法。

        「白華妳要瓜子嗎?」藍瑄邊啃著瓜子邊看著電視劇,道。

       「老師……我覺得他已經閒到發慌才會製作這部影片。」文忻給了一個對於我來說是最符合的答案,而她的笑容貌似是冷笑……。

        至於庾翊?你問我他有表示什麼嗎?沒有,他開著他的馬甲神射手在跟人打組隊。看到他認真的在訓練自己的遠程攻擊能力,我就不說什麼了。

        「白華,妳問我那傢伙的發文意義?就像妳的廢文一樣啊,只是他的還有一些內容罷了。而且妳的廢文都十分簡短,但有時還是會抓不到重點。」

        聽完廢物點心的想法之後,我一開始並沒有表示什麼。但在我飛撲完寧月然後把剩下的點心吃掉後……我就用著我自認最燦爛的笑容,看著方檜櫯。

        「方點心,能不能請你來一下競技場?房間號1111,密碼是『百花』的英文翻譯。如果你說不要的話明天的訓練加倍,還有幫我們戰隊全員跑腿買飲料跟點心。」

       看到這個點心最近的表現十分囂張,於是本人我就利用這次的機會來「好好」的「管教管教」它。



        結果就是這個點心被我用遠攻系拳霸給修理了一頓,畢竟我好歹也是個全職業精通者……用他的職業也能修理他才叫做真正的全職業精通。

        「隊長對不起……我錯了!」

        總之,雖然方點心並沒有訓練加倍……但他還是自願幫全隊跑腿買飲料。於是藍雨表示點心玩火把自己給玩死了、羽羽則是叫我繼續教她新的樂曲、其他人則是默默的做自己做的事情……。

        不曉得方點心如果跟他「姑姑」告狀之後……他的「姑姑」會不會在過年結束後的第一場比賽-創世主場迎戰我們友誼的時候把我的百花繚亂給打扁……。

        雖然如果我的學生被人欺負的話我也會對那個欺負她的人……進行虐殺,當然是在遊戲中。



作者的話:姑姑是某金庸小說的梗,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7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夢星辰
[e18]

01-19 20:50

天光雲影
這應該不算黑吧......01-19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相矛盾...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