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4】傳說中的忠犬僕人...?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6-01-03 18:23:38│巴幣:0│人氣:158
X月O日 天氣(^q^)/
我是玥嵐 犽
我知道我在日記裡這個開場白我寫過了,但我真的不知道早上的情況要怎麼下筆好啊啊!!!
...重新吧...
4:37 a.m
我是玥嵐 犽
我現在唯一能想到的是,下次如果蓮先生有特殊任務給我的話我一定要設鬧鐘!!而且還要是提早一小時的奪命連環摳!!!
因為員工宿舍的床實在是夭壽級的舒服啊啊啊!!!
而我本人正瘋狂地朝分公司車庫奔去。
媽啊!我連車庫在哪都不知道啊~在這樣操下去我連怎麼死的都不清楚。
之後我就在底線的狀態下成功達成任務。
─ 銀色騷包勞斯萊斯 GET!
8:30 a.m
別問我既然要在這時間開車接少爺那幹嘛剛才這麼早去開車,你不會想知道這中間發生什麼事的......不會的......
但我敢保證,能看到少爺真是太好了~我的天使啊......
但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少爺會來。
"唔!犽姐姐?"
"小炎雀?你怎麼在這啊??"
"...你們倆認識?"
以上就是我們三個在車上最初的對話,我絕對可以保證蓮先生的語氣快把我嚇死了,雖然他沒生氣,但零溫度真的好怕怕啊!小炎雀能忍過去真是太厲害了!!
"蓮、蓮先生我和玥嵐小姐是昨天認、認識的..."
等等!蓮先生竟然把小炎雀嚇到連對我的稱呼都改啦!!
"玥嵐小姐是本公司新錄取的員工,也是電腦科技工程系資優畢業生,今後將會協助我們在控制室幫助你獲得優勝。所以能提早認識是應該的。"
能獲的連先生諒解真是太好了!不過小炎雀似乎快嚇出病了?啊算了沒差啦,應該是為了比賽緊張吧。
10:00 a.m
等小炎雀平安到達休息室後,我尾隨蓮先生來到控制室...
真不愧是D&R,機器全都是精細又完好,從五花八門的鍵盤到無數的監控影像來看,就算是電腦工程系畢業生也要花時間了解呢。不過,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哼哼姐姐我當年的畢業論文題目就是{D&R公司控制室成像概念剖析}為了完成這偉大的作品我可是犧牲了很多滑BL的時間,那時我還拿到學年第二呢哈哈
雖然我是為了買BL小說特裝本才那麼拚的(順說那本書現在還供在電腦桌旁。)
所以我就很不要命的忽略蓮先生的解說轉而注意正在撥放的休息室影像。
沒記錯的話,小炎雀這次是對上星屑、亞瑟‧D‧蒙克、鳥川跟......等等,這人我怎麼沒印象?新手?不對不對,黑髮紅眼、很高......哎呀他到底是.....車.....他好像是那位十分鐘完成比賽的渡‧布萊克?好像真的是ㄟ!唉......人氣少到我也不記得有他,某方面來說挺厲害的?
啊!不是有句話叫計畫趕不上變化嗎?我覺得這句話超適合我接下來看到的事...
當我正沉浸在小炎雀遲到時還很傲慢的形象時,我看到史上最勁爆的畫面!!!
渡‧布萊克親吻了小炎雀的手(雷!!!!
    渡‧布萊克親吻了小炎雀的手(雷!!!!
        渡‧布萊克親吻了小炎雀的手(雷!!!!
            (因為很重要所以寫三次)
我瞬間明白了,原來妹婿不用找就出現了,我整個腐神經都熱血啦!!!
"玥嵐小姐,請問你對這裡還有甚麼問題嗎?"
沉浸在剛才的畫面太久,我都忘了我在控制室了。不行不行,要冷靜冷靜!
"啊、嗯!沒問題的!"
接下來發生的事應該不用寫了,因為重頭到尾都是一些叭拉叭拉叭拉~
然後,砰!
小炎雀跟渡‧布萊克在私奔
哈XD才怪!因為我只看到小炎雀緊緊的抱渡‧布萊克啊啊!嘴裡還說"你先走吧。"
哎呀!才剛見面就發展到互相擁抱,小倆口真不害臊~
沒問題的!姊姊我全力支持!
雖然小炎雀要去跟歐西里斯對決,但有渡‧布萊克就放心了的說。
所以我趁蓮先生在跟渡‧布萊克談話時,默默地在角落拉出論壇。
在同人小說區的發帖題旨打上─

【渡‧布萊克X炎雀】你先走吧R18 ~~\(^q^)/
─嵐空似夢    長老級會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重組|渡炎|渡‧布萊克|炎雀|阿犽|渡布萊克|蓮先生|玥嵐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3】傲嬌哪有這麼可愛... 後一篇:【05】關於安德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