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掌物語⟫ 章一. 棕熊&白狗。

作者:馬馬馬馬│2015-12-27 21:02:21│巴幣:8│人氣:211


       名為年輪市的森林大都市裡,住著各式各樣會說話的動物,每天都在趕著上班的斑馬,擁有政府權力的大袋鼠,聒噪的火雞大嬸,年邁的山羊爺爺,最具有魅力的白兔少女學生,以及從事夜晚生活的貓群,在其中裡面,最特別的就是不愛說話的熊,他喜歡沈默,卻比任合人都更加有內涵。



熊熊一個人住在年輪大公寓裡,每天的生活如一,喜歡玩電腦,喜歡畫油畫,喜歡聽音樂,喜歡看流星,他喜歡每到夜晚時,都靠著陽台上小小的欄杆,由於體型過大,鬆軟的鬃毛和肉肉會擠出鐵欄,雖然這樣癢癢的,但他卻很喜歡,喜歡這樣喝著咖啡,眺望著流星的夜晚,他有時候會偷偷許願,他希望有一個人,可以來陪他,他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有人能夠理解他。

因為不喜歡說話,就容易被認為是木訥,好像有很多負面的缺點一樣。





       直到有一天,那天是慵懶的星期天,天氣很好,天空很藍,雲如塗鴉般,小小的可愛,穿著垮垮T恤的熊熊,還窩在他抹茶綠色的床鋪,睡得甜笑,突然門鈴響起,是鴨子的呱呱叫聲,熊熊揉著雙眼,踏著不穩的步伐慢慢開門,原來是大象郵差啊…...

「熊熊,有你的包裹喔,你簽收一下」

大象郵差,用著長長的鼻子頂著大大的包裹。



熊熊點點了頭,將包裹收了下來,關了門之後,他懊惱地打開這個包裹......裡面會是什麼呢?

他用著巨大的熊掌,小心翼翼地拆開,就怕會弄壞裡面的東西一樣,怕自己笨手笨腳。




「汪!」


突然一個清脆的小吠,讓熊熊突然驚醒!原本都被毛遮住的眼睛,也嚇的睜開!




「你是我的新主人嗎?!」


包裹裡突然蹦出一隻小白狗, 狗狗興興奮奮的撲上前去,熊熊下意識地抱住她,就怕她受傷。


「我只是......熊熊......」


「那你當我的大熊熊好嗎!我就是你的小白狗!」


「等等,妳為什麼會來這裡?怎麼會在包裹裡面?妳有家人嗎?」


熊熊疑惑的看著她。


「我都不記得了~」


但狗狗仍是高興地搖著尾巴,圓滾滾的大眼睛,眨也不眨的瞧著熊熊,露出憨憨的笑容。




「啊…...那該怎麼辦......」



這真的很煩惱,總不能讓她留下來吧?也不知道她是怎麼來的,到底是誰寄給我的?


「汪汪!你到底是不是我的新主人!」


狗狗用用手掌,拍了拍熊熊。



「我......我也不知道......」


只是狗狗好像想也不想的,就認定他是我的新主人一樣,他是我的大熊熊!




「熊熊我餓了!我要吃東西!!」


狗狗大聲的吠汪著,吵得熊熊快受不了,無奈的熊熊只好急忙安撫她,不然那對熊耳真的快受不了了!



「好~我知道了,別再叫了,那......我們出門吃早餐吧......」


熊熊趕快換了件衣服,拿著斜背的白色包包,就這樣抱著狗狗出門了。


從此熊熊的生活,展開了新的冒險。




不要小看,這樣莫名的相遇,其實那是某人等了一輩子的機會。


-----------------------------------------------------------------------------------------------------------------------------

第一次寫,也是很生澀的寫,這麼溫暖又療癒的故事,之後再繼續寫下去吧。

它充滿期待、祝福、以及暖心。

希望大家喜歡www

乙未年農曆十一月十七日    
                                                                                                           於極冷紫陽軒
                 
                                                                                                                                  文陽侯 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5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文章也太可愛XD

12-27 21:10

馬馬馬馬
所以才暖心又療癒啊~(最近都走這個路線了呦)12-27 21:11
吳旻( °∀°)
很溫馨 不會尷尬

12-27 21:17

馬馬馬馬
最後兩個人,就永遠幸福快樂一輩子~12-27 21:32
Sayaka
小狗狗好萌ˊˇˋ

12-27 22:10

馬馬馬馬
熊熊也很萌啊~~~12-27 22:15
狼尾
真好

12-28 11:38

馬馬馬馬
這是,一點點的確幸。12-28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uchiki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賀文✽ ⟪紫陽北... 後一篇:⟪與君名作紫陽花⟫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