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源氏恋絵巻--六条の君線

作者:薇兒│2015-12-20 21:09:43│巴幣:22│人氣:1842
  我覺得官方對六条絕對有某種程度的偏心,其他人的線嘛,甲結局都是完美結局、乙結局算是普通結局,至於丙一及丙二就都是BE,但六条的根本沒有可以算是BE的路線。
六条の君
CV:蒼井翔太
  一開始選他的話,惟的反應完全超驚嚇的,畢竟這個六条可是個出了名不怎好惹的傢伙,還能隨意化成生靈愛去哪就去哪。
  其實連千影本人都有點不安!不過誰讓我在玩遊戲,妳就給我忍著點囉!千影妹妹。

  以泛紫光樣子出現就是用生靈姿態現身。
  完全的任性自我,想做的事情基本上沒人能阻止他,而不想做的事你就算逼死他也不會去做,性格可以說是個變態?

  在曲水宴時邀千影上船。
  ※一千多年前日本平安時代宮廷貴族的優雅休閑儀式的「曲水之宴」,如今每逢三月三日便在坐落於鹿兒島市鶴齡神社的仙岩園中舉行,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國內外民眾到現場觀摩。
  樂曲聲起,盛有美酒的酒杯被放入水中,酒杯浮於水上,隨流水而動。賓客要求在酒杯飄到自己跟前之前寫詩作賦,之後評比速度和文采。寫好了的詩由專職人員吟唱。因此,曲水之宴又被稱為日本貴族幽雅的遊戲。
  這個復古的「曲水宴」源自中國,詩人坐在蜿蜒流淌的小河邊,讓酒杯順流而下。當酒杯停在某位詩人前,這位詩人就要即興詠唱「和歌」,並將酒一飲而盡。

  邊划小船邊嚇她是怎樣?

  就算開始交往還是不改其性子

  會變成小孩的模樣
  算是半威脅的要她陪睡(反正他現在是小孩子樣子又不會對她怎樣)
  不過這時你要是選幫他唱催眠曲會挨罵喔
  或者因為性格的關係
  自從他過了不再需要乳母的年紀時,他便不曾再這樣與人共眠過。
  只不過呢,依乙女遊戲公式,你隔天醒來睜開眼看到的絕對不會一樣還是小孩姿啦
  看著他的睡顏,千影還想著該怎樣形容六条呢?不過因為六条長相實在太漂亮,就忍不住想偷摸看看,還沒出手就被抓包(其實我懷疑他醒來很久了)
  他同意千影可以摸看看
  摸哪邊有CG變化,不過不管怎變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喜歡研究陰陽術,也曾和初入宮就表現其才華的安倍晴明直接開打
  可是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挑在人家千影的房間裡單挑
  千影的真實身份我想大概就如我猜測的,安倍晴明也曾指出有光之宮才會有千影,一個是光的公主一個則是影的公主。
  當然這時候的千影根本不明白這兩個男人在說些什麼

  六条對自己的陰陽術相當有自信,所以對常盤也看不大順眼
  只是對於常盤做出來的式神さくら很是中意
  さくら感覺上比較像小孩子吧!除了說話都是使用平假名外,整個應對也像是孩子,但另一個巨型孩子也差不多啦
  同樣把自己變成跟さくら一樣的式神之外
  還要叫千影評判一下他跟さくら誰比較可愛
  千影說著可愛但心裡想著微妙,也會被六条罵她很失禮
  千影最失禮的評語是這句啦
  千影:六条唯一的最大長處就是美貌!!
  人不能太老實知道嗎?!
  確認自己喜歡千影,六条手腳也挺快
  之所以說沒有BE嘛!六条說著光之宮失蹤,還是自己留書出走,代表外面有她更想要的東西,所以既然留下跟她長一模一樣的千影,千影就順理成章直接代替光之宮的位置就好,即使選同意,也是嫁給了六条,雖然在親熱的時候千影始終在想自己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
  六条完全不在意這點
  覺得只要他們幸福就好。
  回到完美結局線
  跟著六条去破除一個地方的咒術,遭到攻擊
  千影想都沒想(個屁)←選項我選的(不服咬我)直接就擋在六条面前要保護六条
  讓六条很訝異這女人居然挺身保護自己
  至於其他選擇也很有趣
  千影選擇她也一起戰鬥,使用常盤給她的符叫出式神,不過這式神是木魚式神也沒啥用,六条自己解決了,這男人心眼到底有多小?開心的說著這就是他的能力比常盤還要優秀的證明。
  在之後六条帶千影去看京的夜景  
  我喜歡這張所以截了

  前往須磨尋找藤壺與光之宮
  六条的選項都頗有趣!若是去問人,千影會被男路人反搭訕,然後換六条去用自己的美貌問路(也不過就是問個路嘛!)但千影看到他對路人女子笑,心裡不大痛快,這男人也頗知千影心意的告訴她,若是她不喜歡他這樣的話,以後他不會跟千影以外的任何女人說話。
  在藤壺家就把千影給吃乾抹淨了
  基本每條都是由千影代替了光之宮的身份,而這邊似乎光之宮也回到宮廷,只不過她身份變成女房而千影變成光之宮,與千影成婚的六条非常小家子氣。
  朧月夜跟藤壺來訪都讓六条非常不爽,化做生靈也要回來洩一下怒氣。
  看到突然穿過御簾出現的六条,忍不住驚呼,此聲嚇到同在御簾內的光之宮,她問著千影怎聽到藤壺的叫聲?知道原因後以為六条欺負藤壺,衝出御簾要保護藤壺!(這亂鬥千影就不想管了。)
  對於千影的『外遇』,六条決定晚上回來要好好的處罰千影,就算她只是跟別人聊天,嘴裡唸出其他男人名字,對六条來說就是『外遇』行為。
  你的處罰也太......,帶著千影坐上小船,重溫一下曲水宴時的情境,當時的千影覺得六条很可怕,完全沒想到現在跟六条會變成這樣的關係,膽子也大不少,六条威脅過她『小心我詛咒妳喔!』,會被千影罵回去想對妻子詛咒就來啊!
  這就是這男人的懲罰方式
  你是戶外派的嗎?六条

  六条看不順眼的還有葵,曾直接就在千影的御簾外大吵起來,讓さくら自己衝出去給兩個人一人一個頭槌,但看不見さくら的葵只覺得是六条不知道用啥術法又在整他。
  希望六条能跟其他人好好相處,不要兩三句就這樣,舉行了宴會宴請這些男人,六条本人超不爽,他只歡迎明石而已,對於其他男人他壓根不想好好相處。
  明石邀他一起合奏,他開心的過去,但回來發現其他男人趁他不在跑去跟千影聊天,六条又抓狂,直接想要詛咒這些跟千影說話的男人。
  讓紫驚叫著要六条別把手指指向他
  只不過六条嘴裡雖嚷著要詛咒他們
  但讓千影覺得其實六条自己跟他們玩得超開心就是
  六条每個結局圖都是這樣的狀態啦
  要千影對他開口示愛(要天亮了他還想著『再一次』,千影說著天要亮了他也完全不在意)認為兩個人是夫妻就算再幾次是關其他人什麼事?
  雖說任性妄為
  不過我覺得他是個很單純直來直往的人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不會去順應他人的意思
  非常的以自己的意志在活著
  所以在聽到千影的告白及確認
  六条都是非常開心的
  雖然本人不承認自己的臉很紅

  他的世界的全部之後就只有千影
  不喜歡其他男人跟千影說話
  他自己也不做跟其他女人說話這種事
  跟他相處應該挺有意思的就是。
  再來就剩紫跟常盤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9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源氏恋絵巻|六条の君|蒼井翔太|源氏物語|女性向|乙女向|源氏戀繪卷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其實我覺得他背影滿美的耶,然後他的結局根本是偏心了吧沒BE啊XDDDDD

12-20 22:42

薇兒
他的背影真的很美
完全偏心啊
真的沒BE12-21 0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源氏恋絵巻--朧月夜の君... 後一篇:GSC黏土人刀劍亂舞鶴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