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蒸氣龐克×生存動作《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原創動畫公開宣傳影片 預定明年 4 月開播

作者:Blue Moon│甲鐵城的卡巴內里│2015-12-18 00:25:30│巴幣:36│人氣:1572
  在去年 11 月舉行的「noitamina2015 新作發表會」上宣布由荒木哲郎擔任監督、WIT STUDIO 負責製作的完全原創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甲鉄城のカバネリ)》,在沉寂一年之後,於近日一次公開製作團隊名單、聲優名單、故事簡介、動畫視覺圖及宣傳影片等情報。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以蒸汽機關發達的島國「日本」為舞台,描述殘存的人們與擁有鋼鐵之心的怪物「卡巴內」戰鬥的故事。動畫方面由執導過《進擊的巨人》與《罪惡王冠》等作的荒木哲郎擔綱監督,系列構成是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而聞名的大河內一樓負責,角色原案為美樹本晴彥,其代表作包括《機動戰士鋼彈 0080》與《超時空要塞》,而音樂方面由人氣音樂作曲家澤野弘之負責,出品過《鬼燈的冷徹》、《終結的熾天使》等作的「WIT STUDIO」製作動畫。

  聲優方面,男主角生駒由配音過《潮與虎》蒼月潮的畠中祐負責,女主角無名則是由獻聲過《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庫拉卡·克里芬的千本木彩花配音,另外也有内田真禮、増田俊樹、梶裕貴等共 10 名的聲優參與本作配音。


STORY

  全世界被產業革命的波瀾推動,自近世變遷至近代之時,不死的怪物突然出現。被鋼鐵的皮膜包覆,只要心臟不被破壞就不會消滅,被它啃咬的人似乎也會在死過一次之後復生,並開始襲擊人類。之後被稱為卡巴內的這些怪物爆發性地增殖,並覆蓋了全世界。

  遠東島國日本的人們,為了對抗卡巴內的威脅而在各地建造名為「驛」的城寨,並困守在其中,想方設法殘存下去。能夠在驛之間來往的只有裝甲蒸氣機關車(通稱駿城),驛之間通過各自生產物的融通,總算是保證了生活。住在以煉鐵和蒸氣機關的生產為業的顯金驛的蒸氣鍛冶少年,生駒。他為了打倒卡巴內,開發出獨自的武器「貫筒」,同時期盼著有朝一日能夠發揮出自己的力量。

  某天,穿越前線的駿城之一甲鐵城來到了顯金驛。為了車輛的清掃整備而被召喚的生駒,目擊到了從義務性的卡巴內檢閱中被免除的不可思議少女。當晚,生駒與自稱為無名的那位白天的少女再會,此時駿城突然暴走並突入了顯金驛。乘務員全滅,而且全部變成了卡巴內!卡巴內從顯金驛中溢出。如同要從被恐慌襲擊的人浪中逆行一般,生駒奔跑著。這一次不能逃避,我要,我要用貫筒打倒卡巴內!—— 於是,為了成為真正能閃耀光輝的男人,生駒的戰鬥開始了。




【角色介紹】

生駒(CV.畠中祐)

  以煉鐵和生產蒸汽機關為職業,居住在顯金驛的蒸氣鐵匠少年。為了打倒卡巴內而和友人逞生開發出獨自的武器「貫筒(ツラヌキ筒)」。如今還是被鄙視著,等待自己發揮出力量的那一天到來。

無名(CV.千本木彩花)

  在甲鐵城顯金驛出現的謎之少女。好像是武士一樣被特別的待遇著,不過,其真實的身分是───

菖蒲(CV.内田真礼)

  治理顯金驛的四方川家長女,早晚都會代替父親站上治理顯金驛的地位,但現在仍無法清楚表明自己的意見並說出口,總有隨波逐流的一部份。

來棲(CV.増田俊樹)

  為四方川家效勞的年輕武士。擔任菖蒲身邊的警護任務,使劍的技巧相當了得。作為武士也一直保持著嚴謹和耿直。

逞生(CV.梶裕貴)

  在顯金驛生活的蒸氣鐵匠少年,生駒的朋友。對於魯莽的生駒總以驚訝的表情去接納,對任何時都不畏懼的生駒也抱有憧憬。

鰍(CV.沖佳苗)

  在顯金驛生活的蒸氣鐵匠少女。和生駒與逞生有著同事關係,家庭式的性格。

侑那(CV.伊瀬茉莉也)

  從日本各地運送物資回駿城,甲鐵城的乘務員。沉默寡言,但工作時的是名熱心的姐姐。

巣刈(CV.逢坂良太)

  在顯金驛生活的蒸氣鐵匠少年。態度諷刺、嘲笑,擁有冷靜的判斷力。

吉備土(CV.佐藤健輔)

  為四方川家效勞的武士。作為武士知情合理,身分地位不同也不會對人有差別待遇。



  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預計 2016 年 4 月開始播映。

<STAFF>
監督:荒木哲郎
系列構成、劇本:大河內一樓
角色原案:美樹本晴彥
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江原康之
音樂:澤野弘之
劇本:瀨古浩司
助監督:田中洋之
設定統括:笠岡淳平
假想世界調整:三輪清宗
概念美術&設計:森山洋
設計工作:形部一平
概念板:吉田史郎
道具設計:常木志伸
美術設計:谷內優穗、曾野由大、青木薰
設計協力:玉川慎吾
總作畫監督:丸藤廣貴、淺野恭司
動作作畫監督:川野達朗、世良悠子
主動畫師:手塚響平
視覺效果動畫師:松本幸子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色彩設計:橋本賢
攝影監督:山田和弘
CG監督:藪田修平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響製作:Techno Sound
音響效果:倉橋靜男
編輯:肥田文
動畫製作:WIT STUDIO

<CAST>
生駒:畠中祐
無名:千本木彩花
菖蒲:內田真禮
來棲:增田俊樹
逞生:梶裕貴
鰍:沖佳苗
侑那:伊瀨茉莉也
巢刈:逢坂良太
吉備土:佐藤健輔
美馬:宮野真守

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官方網站
©カバネリ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6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留言共 5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期待故事的發生喔~~。[e35]

12-18 00:26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5]

12-18 00:27

香菇™
巨人二期看來要再等一陣子了w

12-18 00:30

Blue Moon
我還以為巨人二季應該會在四月,沒想到這部開先鋒啊[e8]12-18 22:58
Yuri
期待

12-18 00:42

序曲
這製作陣容!! 澤野神[e12]

梶裕貴:駆逐してやる

12-18 0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Active Ra... 後一篇:學園異能幻想《無彩限的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