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科學事件)你看得見我在看你呀

作者:飛鳥│2015-12-01 14:29:18│巴幣:0│人氣:89
  四姑姑從以前就常跟我們說不要去蠟像館之類的地方,因為人形的物品(包括相片或人像畫)都很容易有東西「附著」。
  「那還是員工旅遊的時候,那次我們去泰國玩,然後就進了一個博物館去參觀。」
  姑姑說那個地方有很多做得微妙為俏,皮膚簡直跟真人一樣的人像。
  因為年代久遠了而姑姑也不懂泰文不知道是什麼博物館,但我們猜那裡很可能是蠟像館。
 
 
  我進去看到那些人像時就覺得它們在看我。
  眼珠子轉來轉去的,跟著我。
  我還揉了揉眼睛以為是自己看錯了,但是那是真的。它們的眼珠子都會轉。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那些人像看起來很慈和,眼神目光也都是比較溫和的。
  但是到了後面是奴隸被虐待的畫面,那些人像的眼神和氣息就充滿了憤怒和怨恨那些的負面情感。
  我看到奴隸被虐待的畫面時心裡就想說:『啊,好可憐!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呢?』
  (↑立FLAG)
  然後我繼續往下走,可是越走越覺得不太對。
  因為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這條路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博物館裡很黑,而且不管怎麼轉都是在這一片,四周都是那些奴隸被虐待的畫面,而那些奴隸們都兇狠的看著我。
  所以我就知道又來了。
  接著就開始念攻擊性的咒文。
  最後朝著一個有光的地方不停的走就走出去了。
  同事們都生氣的問說:「妳是去哪裡了?!」
  我只能說:「我好像走錯路了……」
  可是同事還是很生氣:「什麼走錯路?裡面就只有一條路啊!跟著導覽走還能迷路?!我們找妳找好久,還派了三路人馬一起進去找欸!」
 
 
  我的感想:確實是走錯路了沒錯……走到異次元去了啊。
 
  媽媽:「欸……可能是因為難得遇見有人感覺得到他們吧?」
  姑姑:「嗯,可能喔。然後在這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去泰國了……」
  我:「姑姑妳就是個性太好了,要是兇一點的話就算他們發現妳感覺得到他們,也不會這樣啦!身上有殺氣,走過去就會跟摩西分紅海一樣……」
  ↑這時在想的是很恰的小姑姑
  可是沒辦法,四姑姑的性格簡直就是老實溫馴又好騙的小動物,完全兇不起來啊XDD
 
 
 
  (補充綠色人影事件)
  前幾天四姑姑和我們在聊表姐最近要生的事情時聊到了她以前的經驗。
  四姑姑說,她以前年輕時體質比較敏感只要出門玩就一定會發生一些事。
  比如說之前跟姑丈一起出國去玩時在路上有遇見眼鏡蛇,而她在大概五十公尺外就感覺到了,連忙拉著姑丈說不要過去。
  「我感覺到牠散發出的氣息,會投胎成蛇的,通常憎恨心和嫉妒心都很強。」她說。
  然後又提起了她的另外一個同事。
  「我們同事有個大姐啊,她的體質比我敏感。如果說我在五十公尺就能感覺到不對勁的話,那她大概七十公尺就感覺到了。」
  用我自己的話來翻譯就是:她們的雷達靈敏度不同,偵測範圍一個是五十一個是七十。
  然後說著說著又提到了之前的綠人事件。
  「那個時候九二一剛過,所以員工旅遊時大家都有點怕怕的,就一群人都擠到我們房間來……然後床都睡不下了,我只好睡地板。」
  姑姑她是主動讓床去睡地板的。
  我覺得四姑姑最大的優點跟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老實太善良了……人家擠去妳房間求保護,妳竟然還主動睡地板……
  好吧,那就算了,因為當中可能還有同事間的前輩後輩階級關係之類的?
  「晚上要睡的時候,大姐突然叫了我說:『欸,要來了,兩個,就交給妳了。』然後就轉身過去睡了。我還在問說:『大姐,什麼兩個?』接著就感覺到兩個非人類到了我們的房間門口。」
  於是姑姑又開始說起之前的那個綠人事件啦,聽過好幾次了。
  媽媽問說:「欸,綠色的會不會是植物那類的?因為當時也有很多植物遭殃嘛……」
  姑姑:「噢,我在想可能是竹子?他們給我的感覺挺像竹子的。」
  (於是離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2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境界之詩)Baroqu... 後一篇:總而言之讓我吐槽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