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冬之花嫁/社長辦公室/#126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11-30 23:52:43│巴幣:8│人氣:164

【冬之花嫁】

名星們 將受邀前往時裝設計之國巴黎
在舞台上穿上 最新的  冬天款  新娘禮服以及新郎禮服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合作
伊社 嚮|作品

小D的圖越來越美了(*´艸`*)

拍攝的時候阿魚有偷墊胸部喔#
(這篇是還不知道停止營運前)



  *


  「啊──假期一結束就要忙著搭飛機去拍婚紗。」不耐煩的碎念,這裡是巴黎機場。


  以為會如期在一號回到台灣,沒想到晚上就聽到經紀人接了工作,他不是很不喜歡搭飛機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是上次公司打電話過來就有些不對勁了。


  「不要抱怨了,這個月工作很多,馬上又要趕回去台灣工作,我……
  「?」歪頭看著欲言又止的經紀人。
  「沒什麼。」


  他自顧自的向前走,一路上還不斷撞到人,分明就是有事。嘆口氣跟在他後頭離開機場。


  聽這次也是合作的工作,合作人是……阿嚮,最近和他的合作也很多呢,不過我的印象中他好像也有個明星女友,沒想到是跟我合作拍漂亮的婚紗,啊啊,去年他也有拍一套婚紗呢。


  計程車拐幾個彎停個紅綠燈馬上就到了飯店,是阿嚮所在休息的飯店,一進門就看到坐在大廳被女性視線包圍的阿嚮,大明星的光環無時無刻都在散發啊──


  「阿魚這裡。」阿嚮站起身揮揮手,在他背後投射來的是羨慕。


  阿嚮是借旅遊月回老家看看家人,又剛好這工作在倫敦就接了,又很剛好的經紀人詢問就合作。多次合作下來可以感受到好男人的氣息,其他後輩也很喜歡和阿嚮合作。


  「這個月過的還好嗎?」我先開口問好。
  「悠閒的度過這個月囉,那妳呢?」兩人並肩走向電梯,經紀人跑去登記。
  「當然和你一樣囉,好期待明年的旅遊月。」


  整個月都沒遇到,當然要聊聊天,雖然沒有很熟,只能普通朋友間的聊天也很輕鬆了,一開始連好好溝通都很緊繃呢。


  衣服也是送來這裡試穿,任何行程都很趕,上樓就各自去換衣服,每個人適合的禮服都不一樣,所以還要慢慢配。


  *


  「阿魚,好了嗎?」


  早就換耗衣服的我在房內有點不知所措,是阿嚮敲的門,擔心我出什麼意外的聲音有點焦急感,這讓我沒辦法繼續躲在房裡。


  「好是好……但你不可以笑我喔!」喀擦,自己打開房門。


  站在門口的我,用手扶著隨時會自動褪掉的禮服,看起來十分狼狽,阿嚮的臉好像一瞬間露出「(´・ω・`)」的表情,然後不知道說什麼的陷入尷尬。將近五分鐘。


  「你們兩怎麼……阿魚妳怎麼穿那樣!」


  經紀人跑過來看到我,更緊張的一把塞回房間,把門關起來在門外打電話和廠商確認衣服試不試送錯,阿嚮站在門外等待。


  「喂?您好我是令狐魚的經紀人(英文)……」


  門的隔音功能還不錯,只能些許的聽到經紀人的聲音。胸部只有Acup的我,根本就沒辦法穿這種需要胸部撐起來的禮服,很多漂亮的禮服都是這樣設計。


  「阿魚,廠商那邊這套已經是最小的了,只能請妳墊……」
  「果然只能這樣。」早就拿出預先準備的胸墊墊好。
  「看什麼,衣服可以的話我就要休息了。」走過去敲經紀人的頭,和阿嚮稍微解釋就把經紀人趕出門休息準備明天走秀。


  二十五歲前胸部還會長大──差點忘了自己很喜歡小胸部的方便,還是趕緊洗澡睡覺吧。


  *


  「早安,今天加油囉。」和阿嚮約好時間一起去吃早飯,見到他第一句話。
  「早,一起加油吧。」


  可能因為昨天的關係,有點尷尬的吃早餐。


  「走吧,今天可是國際表演。」阿嚮打破沉默,微笑的說著。
  「哼哼,我才不會怕呢。」
  「妳會怕我才意外呢。」


  在這樣半說笑的聊天裡移動到會場,在那裡我們拍的照片也會被製作成海報。說不緊張還算有點說謊,畢竟上國際版面。


  *


  準備室忙東忙西,化妝和髮型還有更衣全部都弄在一起,已經慌亂的不能在慌亂,這裡就是戰場,由於美妝師、造型師都是法國人,講的都是純正的法文,我也沒辦法和她們聊天。


  「準備完畢可以上場了!」(法)


  然後我就這樣被推上場,可以看見對面的阿嚮也是一臉錯愕的被推上場,兩人同時微笑面對面走近。走到中間勾起阿嚮的手,讓人覺得幸福、美麗的禮服,也是模特兒特有的魅力。


  和前面的新郎、娘保持距離,走到舞台中間阿嚮把我抱起來,並沒有事先講好有這種姿勢,驚訝轉為燦笑,用空著的右手比向前方眨眼。


  前面的照相閃光閃爍強烈,體力不錯的阿嚮小聲的在耳邊輕說:「抱好。」,趕緊反應過來還祝阿嚮脖子,華麗的被公主抱著轉圈。這就是女生所說的浪漫吧!


  放下我往回走,一近幕後又趕著換下一套禮服,整場共換了五套禮服,說不定比真的結婚典禮還要累很多。


  結束後還有慶功宴,休息一晚又要趕回去台灣,想到這點就忍不住嘆氣。阿嚮拿了杯果汁給我,慶功宴模特兒不一定會參加,剛好有空的才會來參加。


  「累了?」
  「沒啦,只是覺得工作好多。」苦笑,想到這次的驚喜接說:「不過你那個公主抱還真是讓我意外。」


  阿嚮只是微笑,抬頭才發現一群人潮我們走來,英文混雜法語的恭賀語,說什麼這次辦得那麼成功能提高很多名氣什麼的。對於第一次合作的工作人員簡單打哈哈過去,對我來說這裡太陌生,也沒有踏上過的舞台。


  「不好意思,魚有些疲勞,我送她回去休息,有機會會再參加的。」阿嚮蹦出一句就把我牽走。
  「噗,被你發現啦?」
  「不,是那個人發現了。」


  才一出大廳就看見經濟人朝我跑來,「他說你不太適應這種環境,要我早點把妳帶出來。」很溫柔的退場。只剩下我和經濟人面對面凝視。


  「直接回飯店嗎?」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1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嘿嘿!可愛的互動xd

12-01 05:45

魚o )令狐幻魚醬
把阿嚮寫比較向大葛格大學生(?)

小D喜歡就好(´・ω・`)#12-01 14:26
水瓶(*´▽`*)
二十五歲以前喝
都還來得及σ゚∀゚)σ(#

12-01 11:04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聽說很難喝(´・ω・`)12-01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啊,又搞砸... 後一篇:【最終】聖女密碼 - 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