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年與妹妹艾亞 蒼番外 第二天

作者:緋緋│2015-11-30 14:52:57│巴幣:0│人氣:81
蒼番外 第二天


「嘻嘻。」

鈴奈一臉開心的表情看著。

「這真的讓你這麼高興喔?」

今天中午鈴奈突然過來,說要跟我一起吃午餐,之後就一直露出這樣開心的笑臉。

「因為、因為你今天終於肯跟我一起吃飯啦。」

雖然國小大部分都有營養午餐,但我們學校卻可以選擇自己帶便當來吃,所以因為這樣吃不習慣學校午餐的我,就自己準備了便當了。

鈴奈貌似也是帶便當的,現在正打算從書包裡拿出便當來。

「!」

「唉?怎麼沒有?」

只見她著急的一直低頭翻書包,結果等她再次抬起頭來的時候,卻露出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就好像剛剛開心的樣子是假的一樣。

「怎麼辦,我忘記帶便當了!」

啊啊,真是麻煩啊,一下開心、一下難過的。

不過看到她快哭的樣子,總覺得不能不幫她啊,於是我拿起便當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那個,要是不介意的話,我的便當倒是可以分給你。」

「真的可以嗎?」

結果鈴奈馬上又變成笑臉了,果然他的行為真的讓人跟不上啊。

「那,啊~~」

本來以為鈴奈會拿走便當,但只見她張大嘴巴。

「你到底想幹嘛啊?」

雖然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不過對我來說很害羞啊,更何況我們又不是那種關係。

「當然是要妳餵我啊!」

所以說別做這種讓人誤會的事情啊,於是我用手輕敲鈴奈的頭。

「又在對我惡作劇是吧?」

最近好像有點能理解鈴奈的行為了,大概是因為他總是在我身邊吧。

「嘻嘻,被發現了。」

真是的,感覺比起其他人鈴奈特別喜歡捉弄我呢,雖然部會覺得討厭就是了。

「總之你別玩了,趕快拿去吃啦。」

因為我沒有便當了,所以我只能看著鈴奈吃,畢竟總不能她吃過我再拿來吃啊,餐具是用我的、便當也是我的,要是拿來吃不就是...

看她好像還沒發現的樣子,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講就是了,總之等晚點再去買個麵包來吃吧。

「真好吃呢,總之感謝你啦。」

接著她將吃一半的便當遞給我。

「...」

她還真的沒發現啊,我自己說出來的話也很奇怪。

「嗯哼,你就全部吃完吧,我沒關係。」

我不好意思臉紅的說。

「唉?」

鈴奈一臉疑惑,不過當她將視線轉向便當時,似乎終於發現了,於是立刻滿臉通紅。

「哇啊,我...我好像做了一件讓人非常害羞的是啊。」

你終於發現拉,話說你剛剛叫我為妳難道就不會害羞嗎?

「總之妳還是趕快吃完吧。」

「嗯。」

鈴奈不好意思地回應,不過難得看她這樣子,平常都是很有精神的。

無奈的是這樣子的鈴奈也只有一下而已,過沒多久又變回平常那樣有精神的樣子。

「吶吶,妳媽媽做的便當很好吃呢。」

「不是媽媽做的喔!這是我早起自己做的。」

聽到我是自己做的時候,鈴奈表情就是非常驚訝。

「你到底幾歲啊,能自己準備便當,真的是好成熟啊。」

妳成熟的定義也太奇怪了吧。

「11歲國小六年級,還是妳的同班同學。」

「吶吶,勇太同學做的便當真的很好吃呢,真希望可以每天吃到啊。」

「對了,就像是愛妻便當那樣。」

這些話我該怎麼吐槽啊。

「某些話我就無視了,不過真的那麼好吃嗎?」

「嗯,非常好吃,就像是媽媽的味道。」

這的確是媽媽教我的阿。

「雖然沒辦法多做一份給妳,畢竟早起就很累了,可不想再更累了,不過倒是可以多做一點分給妳吃。」

「好耶!」

鈴奈像天真的小孩子一樣開心地大喊,雖然她本來就是小孩子就是了。

「謝謝妳。」

「?」

我對的鈴奈自言自語的說,因為她說了很好吃,本來以為我是一無是處的,不過居然因為自己的便當而被稱讚了,所以讓我非常的開心。

不過吸引我的還是鈴奈吃著我做的便當而露出的那種開心表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1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xal5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年與妹妹艾亞 蒼番外 ... 後一篇:少年與妹妹艾亞 蒼番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