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rank & Elvis (3)

作者:茉│2015-11-29 00:01:51│巴幣:2│人氣:318
Frank安撫好情緒低落的Elvis後,便告訴Elvis,趁著明天宅邸上下都忙著準備晚會時,他會過來接他。
 
Elvis完全不懷疑Frank,被關在房間裡多年的他甚至不知道懷疑是什麼。他學著小窗子外看到的在後花園幽會的情侶,往Frank臉上親了一口,然後用剛哭過、還有些啞的小孩聲音軟儒地說:「記得來接我喔。」
 
Frank點點頭,儘管在Elvis開口要求離開宅邸之前,他就做了準備-他早就想帶Elvis逃離這座控制自由的宅邸了-但宅邸之外的世界注定不會接受非人類的存在。等自己成長到能夠保護Elvis時,才能帶他離開這裡。
 
而現在,十八歲的Frank認為時機已經到了。如今的他比同齡的人更加高壯,也為往後的生活存了一些錢;儘管這些錢遠遠不夠讓他們衣食無缺地過完餘下的人生,但是他會為了讓Elvis過上自由的生活而努力掙錢的。
 
「等我。」Frank抱著單薄的男孩許下承諾。
 


 
出了小房間後,Frank往大門走去。現在正是宅邸的採購馬車回來的時候。馬夫遠遠看見門邊的Frank,向車棚內負責採買的下僕打趣道:「今天大力士也來幫忙啦。」下僕回道:「也就他善良,不像某個駕車的搬貨時只會在一邊看戲。」「趕了一天車,哪還有力氣啊!」在車上倆無意義地拌嘴時,馬車已停在門前了。
 
Frank上前向兩人打了招呼,便挽起袖子將馬車上的貨物卸下。一旁的下僕叮嚀:「仔細一點,很多都是明天晚會要用的食材,不能碰壞了。」兩人協力,很快地就將貨物卸下並分類好了。
 
Frank拉住要去通知其他僕人來領貨物的下僕,小聲說:「David,明天我要離開這裡,我需要你的幫忙。」David極機靈,馬上想到他是要帶屋內的少爺離開。他忍住往少爺房間看的衝動,裝作兩人只是在聊天,面上保持笑容卻有些緊張地:「你真的想好了?」與David從容的不同,Frank隱晦地說:「是的,你知道少爺被主人給……深深地痛恨著。為了保住家族名聲,主人做得出任何事。」暗示David,主人隨時會為了隱瞞真相而殺害Elvis。
 
畢竟在十八年前就有一個令人髮指的例子。當年主人女兒對外的死因是久病不癒,體力耗損而死。只有知情的少數僕人知道,那年聖誕夜,主人在自己女兒因生產而痛嚎時冷漠地命令所有僕人不准進門幫助她產下小孩──主人是一個只顧惜名聲的人。為了名聲,甚至連心愛的女兒都能拋棄。
 
David在宅邸的資歷比Frank還深,自然知道他話中涵義,他爽快地說:「你決定好就行了,明天中午你想個辦法把少爺帶過來,我讓你們坐馬車離開。」明天晚會前會進行最後一次採購,因為挑剔的主人要求用最新鮮的食材宴請客人。

吸血鬼&人類混血兒設定by凜域

感謝凜域半夜提供的題材,她的小屋有可愛的人設,可以去看看喔٩(。・ω・。)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老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沉浮
建議:他組織了一會話語--他斟酌用詞後詞
"組織一會",不是一個常見的字,我看了覺得想換一個詞。

12-07 20:04


容許小女子組織一下語句(#

12-07 20:08

>>
Frank隱晦地說:「是的,你知道少爺被主人給……深深地痛恨著。為了保住家族名聲,主人做得出任何事。」暗示David,主人隨時會為了隱瞞真相而殺害Elvis。12-07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oooblueo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鄰居姐姐是腐女子... 後一篇:鬼差們,在年底前衝個業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