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懶藍の日常】九月、十月總結

作者:懶藍│2015-11-28 22:52:59│巴幣:10│人氣:98
  這裡是藍,雖然九月、十月已經是一兩個月前了,但為了達成日更的目標,只好拿來湊合著發了,其實寫這個只是想簡單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而已w

  2015年九月:
  
  開學前兩個禮拜,跟著媽咪從花蓮到了雲林的阿姨家,為即將到來的大學做準備,順便跟著阿姨到處吃,養肥自己(不

  開學前一個禮拜,開始一個人在台中住的生活,中間有類似新生訓練的活動,差不多逛逛校園、聽一聽介紹之類的,就回住的地方休息了。

  09/14,這天是開學,可能是剛開學沒有課本的關係吧,上課都提早放人,還滿開心的,和以前的課比起來輕鬆不少。

  09/17,這天是社團博覽會,逛了大概兩圈,一直猶豫是要去熱音還是漫研,想學看看沒接觸過的東西,但最後還是跑去了漫研社,可能還是覺得那裡適合我吧w

  剛開始的一個禮拜,花了挺多的錢在課本上,經過神奇的換算,結果是很多的大餐飛了。

  再來是印象最深刻的中秋連假,因為碰巧遇上某颱風來襲(忘了叫什麼名字),我沒有回花蓮,而是去雲林的阿姨家過節,一樣是跟著阿姨到處吃,夜市啊,火鍋啊,再次吃得飽飽的回去。

  最可怕的還是某颱風,在我吃火鍋吃到一半,突然把鐵捲門給吹彎了,嚇死人,那天還不知道跳了幾次電,超級刺激的。

  總之,九月的總結大概就是──到處吃,認識新環境,體驗新生活,進入漫研社。

  2015年十月:

  這個月不知道是因為開始熟悉環境了,還是怎麼樣,活動有比較多起來,然後我也在這個月跳了音樂機台(MAIMAI)的坑。
  
  10/01,這天有社團的迎新,我們是去玩具牧場,那時候第一次接觸到桌遊,覺得是新奇的體驗,也因為桌遊認識了幾個人。

  10/02~10/04,三天兩夜的系上迎新活動(幼保系x資工系),有很多好玩的活動,雖然很累,但總體來說很開心,結束後和學長們還有小隊的成員一起聚餐。

  也差不多是迎新結束這時候,開始要練習系啦啦,聽說會在校慶那天比賽,大概要練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吧。

  10/07,這天美學課去學校的藝術中心社課,主題是木雕,看到了很多奇形怪狀的藝術品,雖然我是看不太懂啦XD

  國慶連假我沒有回家,待在住的地方,像豬一樣睡死死的,然後好像是禮拜六吧,去幫忙分手作課會用到的拼豆。

  10/15,這天社團有手作課(拼豆),我拼了『藍』這個字出來,然後被拍了一張蠢照。
  
  10/17,這天是十月的社遊,到勃根地桌遊休閒館玩桌遊,這個月因為常常待社辦的關係,對桌遊產生了不少興趣,就報名了當月的社遊,當天玩了將近三個小時的桌遊,之後就和一個同學去新時代玩音樂機台。

  10/20、10/21,學校有舉辦迎新晚會,看表演和吃免錢的,省了兩頓晚餐的錢。  

  10/22,動心AP活動,類似闖關的活動,是社團的大型活動,獎品是糖果或餅乾,當天去幫忙當工作人員,被學姐請吃冰w
  
  10/29,制服日,看了精彩的表演,還有和可愛的學姐合照,也在這天拿到小禮物,馬上就買了LNG的Line貼圖。

  也是這個月開始,我常常跑圖書館去看電影,有時候自己看,有時候和同學一起看,不然就是在圖書館找位置補眠,圖書館是我在學校最愛去的地方w

  總之,十月的總結是──迎新活動,跑社團,系啦啦開始練習,跳新坑,找到新據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藍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懶藍の日常】天啊,怎麼... 後一篇:【航海王拼圖】三兄弟紀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