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活動 聖誕老人BL

作者:柒月七│2015-11-28 19:24:39│巴幣:16│人氣:233
「好久不見了,過得還好嗎?」

剛從國外留學回來的高材生拉開咖啡拉環,這麼問我。

「嗯,也沒什麼不好。」

我喝下從小到大喝不膩的果汁牛奶。

「張宇晞,你完全沒長大。」

他失笑。

「放心,我會把你說的張宇晞當成你,張宇曦。」

我壞笑,他人聽見必定一頭霧水覺得我在繞口令,但沒有,他叫作張宇曦,我叫作張宇晞,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會同音純屬巧合,抑或緣份使然。

「好冷啊。」

我吐出一團白霧,搓搓凍紅的手。

「我去留學的國家比這冷上好幾倍呢。」

他笑笑,身子往我這挪近一些。

「對了,聖誕節是不是快到了啊?」

宇曦邊問,邊拿下起霧的黑框眼鏡。

「似乎是吧。」

我應道,縮了縮寒冷的身子,奇怪,明明就穿了好幾件發熱衣跟外套,怎麼還冷成這樣?

「要不要再像小時候那樣寫信給聖誕老人啊?」

他眼裡閃過愉悅,用膚色不算白的帥氣臉蛋面對我。

「啊啊,世界上才沒有什麼聖誕老人,不要再提那個了啦。」

我悵然回答,想當初我還是個天真無邪人見人愛的小男孩時,每到這時候我都嚷嚷著要寄信給聖誕老人,相信他一定會來,十九年了,我誰也沒等到,只有落寞和落寞,失望與失望,不斷交雜,今年,我不要等了,反正世上沒有什麼愚蠢幼稚的聖誕老人,要真有,忽略了我十九年這事絕對要他付出代價,斷手斷腳,再誅殺他九族。

「嘛,你以前都許了些什麼願望?」

宇曦接著問,唇邊漾著他特有的,也是我最喜歡的,那微帶寂寥的笑。

「嗯……不重要啦。」

我記得好像都許了些呆頭呆腦的願望,有次甚至寫著希望能得到湯瑪士小火車,想到這,我羞澀的咬咬唇。

「吶,宇晞,你臉好紅喔,要不要進屋啊?」

宇曦擔憂的望著我。

「啊?喔……好啊。」

我有些慌亂的起身,突然暈眩襲來,宇曦即時攙住我。

「宇晞,你身子好燙,你發燒了。」

他探了探我的額頭,著急。

「嗯……是這樣嗎……」

我模糊不清的說著話,頭暈目眩的,總覺好冷,還有點反胃,大概是感冒了吧。

宇曦將我扶進屋內,我躺在床上,無比歉疚。

「不好意思,難得你回來,卻沒辦法好好陪你。」

待他給我敷上毛巾,我眨眨眼,這麼說道,宇曦露出溫柔的笑容。

「沒事的,趕快把病養好,聖誕節我們再一起玩。」

宇曦順了順我的黑髮,他有些心疼的說,但事與願違,我整整躺了一星期,斷斷續續發著高燒,望著宇曦每天忙前忙後照顧我的身影,我著實內疚。

「對不起……宇曦……」

又發燒了,我含糊的說,吞下一口溫水。

「乖,後天就是聖誕節了,趕快好起來喔。」

宇曦依舊是那麼溫柔,溫柔到我甚至想一直一直生病,獨占他的瀟灑,他的帥氣,他的體貼,他的一切,聖誕老人啊……如果你真的存在,今年我向你許願……希望我和宇曦,能永遠永遠在一起。

聖誕夜,12月24日晚上,我醒來,發現房裡掛滿明亮溫暖的小小LED燈泡,燦爛的亮光包圍著我,宇曦趴在我床邊睡著了,我不禁笑著,用顫抖的指尖拂過他臉龐。

「謝謝你,宇曦,最喜歡你了。」

我呢喃,再次昏昏沉沉睡去。



「……你是誰!」

宇曦張開眼,一名全身黑衣的男子正站在他身旁,男子似乎被他嚇了跳,窗戶是開的,是從那進來的嗎……宇曦瞇起眼。

「滾出去。」

宇曦默默抓起床頭的美工刀,喀喀喀的將鋒利刀片推出,男子突然朝他靠近,冷鋒畫過,宇曦沒有閃躲,因為他知道,後頭就是宇晞,不論如何都要保護的宇晞,宇曦強接下寒光,對方的水果刀刺進他腹中,奇妙的觸感伴著強烈痛楚。

「唔咕!」

宇曦瞪大雙眼,摀著腹部,溫熱的血液流出,遍佈他手中,男子迅雷不及掩耳,一言不發的掃蕩抽屜,拿走了許多值錢物品,宇曦只能跪守在宇晞床邊,一旦男子想傷害宇晞,宇曦發誓拼了命也會保護好宇晞的,絕對。

但男子沒有,掃光錢財後他冷冷睨了兩人一眼便離去,宇晞這才朦朦朧朧睜開眼。

「嗯……宇曦……怎麼了……」

濃濃的睡意含在話裡,宇曦忍不住莞爾。

「沒事,接著睡。」

儘管疼痛,宇曦不在乎,眼底盡是寵溺與愛意。

「喔……剛剛是誰來了啊……」

雖然問著,宇晞的雙眼又不自覺闔上,宇曦粲然,打從心底更加喜愛這名男孩。

「是聖誕老人……」

說完,宇曦帶著笑靨,眼前一黑,支撐不住的倒了下去,而閉著雙眼的宇晞淡淡的,微微勾起嘴角。

「這樣啊……那我的願望會實現呢……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永遠永遠……聖誕節快樂,宇曦……」


聖誕節一早,救護車和警車鳴著笛,兩具早已停止脈搏的屍體,笑著。

「這樣……也算實現你的願望了吧,祝你們聖誕快樂,宇晞和宇曦。」

隱隱約約,有誰這麼說。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老人

留言共 10 篇留言

Julian廖
在所愛之人臨終前,也許死亡並不一定不好…
起碼在黃泉路上,可以手牽著手,一起走向路的另一端…

11-28 19:54

柒月七
手牽手 一起迎向未來所有挑戰 那個牽手點就是最甜的地方吶((燦笑 謝謝小狂(?的閱讀啦11-28 19:56
ちゆき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算喜劇吧,終於啊((?
話說為什麼房子裡有人小偷還會進來啊ww那小偷有病啊ww((不要激動
還有打字的時候宇曦和宇晞不會一直打錯嗎,像我現在就一直打錯##((手殘,你可以複製啊#
總之祈雨寫的小說真的超棒的ww

11-28 20:12

柒月七
其實我覺得我寫的都沒有很悲劇呀(? 當然是看裡面人都在睡覺然後要進去偷錢錢吶## 打的時候其實超怕打錯der ((掩面 謝謝星月醬願意一直當祈雨的讀者吶((抱11-28 20:15
ちゆき
-v-不客氣喵((蹭蹭
因為我對於200年後才能給你圖而感到抱歉((?

11-28 20:26

柒月七
沒關係的 這200年祈雨會努力供應星月醬BL小說當糧食的((握拳 加油!!11-28 20:28
薄荷
敝人比較好奇的是為何床頭櫃會隨時擺著美工刀、
還有值錢東西為何會藏在抽屜而不是保險櫃裡#

11-28 22:13

柒月七
美工刀是樣神奇的東西當然是處處有皆好吶(? 至於保險櫃呢我是有些好奇畢竟祈雨長這麼大還沒看過保險櫃長的是圓是扁通常我家貴重物品都藏抽屜(?###11-28 22:17
薄荷
保險櫃有些旅館房間有,非圓非扁而是立體的方形,上有密碼鎖~
這樣公然曝露您家貴重物品在哪好嗎ww

11-28 22:20

柒月七
((大驚 糟糕了妾身說溜了嘴 咳咳咱家貴重物品其實是藏在非圓非扁而是立體方形的保險櫃內的!妾身剛剛才沒有說放在抽屜裡什麼的!11-28 22:24

同名小說出來了終於呀!!!!結局也太意外太驚悚不過我喜歡

11-28 23:59

柒月七
阿3好久不見吶 ❤11-29 11:20

祈雨~~好久不見看到快跟我聯絡啦!!

11-29 18:59

柒月七
好啦奴家現在賴你11-29 19:09
沫兮
可惡我現在才看到這篇ˊˋ
真心覺得這是甜文(#
祈雨寫得很好喔ヾ(*´∀`*)ノ

12-09 20:13

柒月七
沒關係聖誕節還沒到(? 真的嗎可是奴家是以悲劇來寫的RRR(誰理你## 總之謝謝小沫啦WW 12-09 20:42
Sayaka
等等……宇晞是怎麼死的?
然後,對呀!值錢的東西當然放保險箱!
再來錢這東西如果在家裡應該是在皮夾裡吧?
抽屜裡應該都是些零錢?
這篇幅倒還ok。
只是還是可以再長一點。
缺少場景描述。

這小偷……也太厲害了……
是幾樓可以翻窗進來……

02-07 00:28

柒月七
宇晞是生病哦~
為什麼值錢的東西會放保險箱……
奴家家裡都放抽屜rQAQ
場景描述……嗚嗚 還是缺少了嗎02-07 10:38
小潘
[e8] 嗚嗚 不要虐人RRRR

07-27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nori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活動-古風】塔客之星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