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冰王與霜后、共同的弗雷爾卓德 章之六 冰之子

作者:克勞爾萊斯特│2015-11-28 02:00:12│巴幣:6│人氣:171
冰王與霜后、共同的弗雷爾卓德 章之六 冰之子
 
 
  銀雪斑斑,在白雪皚皚的雪地上,踏了馬蹄的足跡,兩側是冷澈高聳的冰山,傲風吹襲,從冰山剝削出一塊塊碎冰。潔淨的冰山身,猶如一面鏡子,映出三個人影。
 
 
  一頭銀髮、有著漂亮的橙色眸子、花容月貌之女子,穿著樸實的灰色布衣,駕著健壯的馬匹,進行這趟探訪之旅,她正前往弗雷爾卓德最強盛的部落──艾伐洛森。身後跟著兩個侍衛,一男一女,一樣以馬匹代步──男的身形高瘦,女的身材略微豐腴。
 
 
  「茉芙大人,這裡是到艾伐洛森中最險惡的路途,撐過去後,一路就輕鬆了。」
 
 
  「切斯,這對我來說只是一陣陣涼風,沒事的。」
 
 
  茉芙拉著韁繩,往回頭給予切斯一個微笑,她的面容和善,看上去沒有一絲首領的威嚴。切斯與身旁的女子對看一眼,也相視而笑。
 
 
  「茉芙大人,不愧是擁有冰霜之力的奇人,面對如此刺骨的暴雪,卻不畏寒冷。」
 
 
  「想想當時茉芙大人在上任之前,一點能使用冰霜之力的徵兆都沒有呢……」
 
 
  「話說回來……我們歷代的首領好像都是這樣呢……在上任以後,才開始展現冰霜之力,就像當上首領,能開啟隱藏於體內的魔力一樣……」
 
 
  「或許是古老的神在暗中幫忙吧……」
 
 
  茉芙帶著輕鬆的心情,聽著身後兩位族人的對話。她抿著嘴,哼起了歌來,還邊隨著旋律搖頭,沉浸在她自己的音樂世界裡。
 
 
  「寒冰護衛就是有這種魔力呦!不只靈媒婆婆的眼光好,能看出擁有首領資格的人,還有古老的守護神在保護著我們,讓我們不會受到邪惡之物的侵襲。」她說。
 
 
  「是啊……一直以來部落都風調雨順,簡直是弗雷爾卓德的桃源之鄉,」切斯說完,面帶疑慮,語氣謙卑道:「茉芙大人……這次怎會想與艾伐洛森合作,一同消滅冬之爪?」
 
 
  「雖說冬之爪不曾侵襲我們部落,但我仍認為史瓦妮是一顆不定時炸彈,艾伐洛森與蠻族之王同盟的事,代表他們即將與冬之爪背水一戰,」茉芙露出犀利的眼神,「倘若是冬之爪勝利,那我們平靜的日子也所剩無幾,倒不如與艾伐洛森合作,聯合我們兩方的兵力,要扳倒冬之爪絕非難事。」
 
 
  「但……我們勝利後,功勞可能都會被冰霜射手給佔走,聽說已經有很多人開始詠誦她為弗雷爾卓德之后了。」
 
 
  「我對掌權沒有興趣,只要她能統一弗雷爾卓德,讓我們部落繼續過上和平的日子,那我很樂見艾希成為皇后,」半闔著眼皮,茉芙又道:「而且這次去艾伐洛森的目的不止這一個……」
 
 
  「還有別的目的?是什麼啊?茉芙大人。」
 
 
  「尋找冰之子。」茉芙道。
 
 
  「……」
 
 
  「……!」
 
 
  此言一出,茉芙身後的兩人都啞口無言,他們張開嘴,卻又驚訝得說不出聲。
 
 
  「冰……冰之子?真的有冰之子的存在?」
 
 
  轉頭望見目瞪口呆的兩人,茉芙不禁為這幅滑稽的畫面笑出聲,隨後她理了理情緒,「沒錯,那不只是傳說哦!靈媒婆婆和我說過,大約在二十年前,部落裡誕生了一位冰之子,原本她要將冰之子擁戴為下一任首領,但冰之子卻在剛出生沒幾天,像蒸發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不是被邪惡勢力盯上給帶走了呢?」
 
 
  「不是這個原因,靈媒婆婆說是他們的父母將他給帶離部落,前幾天她才透過占卜得知這孩子現在在艾伐洛森。」
 
 
  「怎麼會?自己的孩子可是冰之子耶!這可是至高無上的光榮,他的父母怎麼會想將他帶離部落呢?」
 
 
  「不知道呢……但也因為那孩子的離開,我才能當上首領呢。」茉芙嫣然,隨後臉上浮了一層淺紅,略帶嬌羞之相,「我要將他帶回部落,讓他與我一同掌管部落,可以的話……我甚至想與他結為連理,生出擁有冰之子血脈的孩子……」
 
 
  「……如果是這樣,那我們部落很可能會越來越強盛!」
 
 
  「沒錯!甚至威望可能會擊敗冰霜射手!冰之子與茉芙大人……就會是冰王與霜后了!」
 
 
  被兩人說得有些不好意思,茉芙掩嘴,另一手不斷在面前揮舞,掩飾尷尬,「太誇張了啦……我沒有要與艾希爭一國之后位子的意思,只要我能與冰之子共同管理部落,那就夠了……」
 
 
  「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
 
 
  切斯與身旁的女子都雙手合掌,仰天,兩眼充滿希望之光。路程上,他們容光煥發,一聽見有冰之子的存在,彷彿被灌入興奮劑一樣,笑得合不攏嘴。
 
 
  他們一步步……朝艾伐洛森邁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諾拉!你的老公要被搶走了!!

11-28 10:59

克勞爾萊斯特
萊斯特真是太搶手了XD11-28 11:05
弧黎
一眼認出她就是麗珊卓.......(破梗

09-09 10:33

克勞爾萊斯特
怎麼會![e17]09-09 12:54
弧黎
麗珊卓的背景故事就有說了,而且作者不斷的給線索,讓我不斷的往那裡想

09-09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tman6233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王與霜后、共同的弗雷爾... 後一篇:冰王與霜后、共同的弗雷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