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小說>彼岸之蹤第一話-長相思

作者:吳旻( °∀°)│2015-11-27 23:34:41│巴幣:44│人氣:201
  「拳,是一種奧義、招式、克敵、運動......做任何運動,都會有心跳加速、冒汗的情形,這是為了促進新陳代謝......」課堂上講解的老師,依舊在說著大家都不想聽的道理,我也是如此。

  「現在我們請一位同學上來演練我剛剛示範的動作。」老師要點人上去啊,不知道是哪個可憐的傢伙。嘻嘻,先為他默哀吧。

  「恩~憶年,就你了!」哈,那個憶年是誰,還真可憐阿。嗯?怎麼大家都在看我?我臉上有什麼嗎?

  「陳憶年,你在發什麼呆啊?」诶?我就是那個憶年嗎?對喔,我叫陳憶年,去年的時候剛進到這所亞裔擊技學校台灣分校,據說總壇在傳說中的陳家溝,校長似乎是那邊的人,等等!我想這些幹什麼?

  「老師,抱歉!可以重新示範一次嗎?」果不其然的引起了眾人的共鳴,不過卻不是好的......眾人的笑聲讓我尷尬不已,然而出面解決的竟是台上的老師。

  「笑什麼?難道你們其他人就會嗎?個個都顧著聊天打屁,到底有沒有身為這所學校學生該有的本分?」老師嚴厲的語氣使得氣氛整個肅殺起來了,據說這位老師曾是某個單位的教官,曾經因為教導太過嚴厲而被革職,如今來到這裡,確實與傳說中不同,然而當某他臉色一變,大家好像全都定格了,包含我。

  「不會也得受罰,上周交的那套,去旁邊演練個五十次,下課前演練完,你有三十分鐘!去!」呼,幸好只是上周的套路,雖然五十次要在三十分鐘內演練完畢不容易,但是相比完全沒聽到的課程內容,還是演練套路來的輕鬆。

  「憶年,沒聽到課程內容的話,下周演練加倍,而且是今天的套路,一百遍三十分鐘內。」冷冷地講完後,轉頭對同學道:「繼續上課!」

  「哼...垃圾教官。」套路演練個二十次時,整個動作已經了然於心,也漸漸達到了速度加快的程度,而這時間,不過過了十八分鐘。

  「好了,接下來要教的,是『長相思』。」教官架式擺出,動作一波一波彷彿延綿不絕的氣浪。「聽好了,靈與肉之間,要有相當的協調性,才能算是將這招練熟,若沒有達到我這樣就不算是通過,期末考就考這個。」懂得的人哀嚎,不懂的人暗喜。班上呈現兩種不同的極端狀態,我在一旁看著,暗笑:「這教官如果只考這個還能算是被革除的惡魔嗎?」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那教官看著我這,深含意味的笑了一下。

彼岸之蹤第一話-長相思 完

彼岸之蹤第二話-長生之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zelda
新故事OAO來報道

11-27 23:40

吳旻( °∀°)
歡迎^^
11-28 12:17
芯玥兒
枯木又開新坑了~

11-27 23:47

吳旻( °∀°)
真的開了 哈哈XDD

不過更新時間不定...11-28 12:17
白髮控-戮劍心
坑坑 洞洞

11-28 17:23

吳旻( °∀°)
坑坑巴巴WW
八八古坑(不11-28 17:25
白髮控-戮劍心
跟我的小屋一模一樣
但我都沒填平

11-28 17:34

吳旻( °∀°)
大丈夫 我會努力填坑的 (拍拍
各種坑亂開 有機會會寫個西方玄幻 今次就給我寫武打吧11-28 17:38
鈤守&鈅狐
枯木發表新故事了呢~~~ ^^

11-28 22:56

吳旻( °∀°)
是阿~希望可以讓各位看官都覺得很下飯XDD11-28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 後一篇:<小說>彼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