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海賊王第808話:「犬嵐公爵」涅他涅很大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5-11-27 17:13:18│巴幣:6│人氣:671
.
.
.
.
.
.
.
是的,話說在這風聲鶴唳的緊張時刻,中國的漢化組還是抱著無所畏懼的心態發出了本週的連載,這一話介紹了凱多三大心腹之一的旱災傑克(就是那隻長毛象),也稍為展露了人造動物系果實的發展。

(關於旱災這件事,我個人懷疑是不是他會一直用鼻子吸水,把國家的水吸光?XD)

(之前跟香吉士對上的綿羊頭大人,原來他也是人造動物系果實的能力者之一,重點是他的左手有人造果實的圖案!)


(本週唯一打鬥畫面,鼻子一揮就打飛一推人,希望他可以讓我見識到凱多三大王牌之一的實力,千萬不要像,小唐三幹部那樣令人無言)


(個人猜想這是凱薩用原本貝加龐克的人造果實去改良出來的凱薩個人版本的人造果實,只給於吃了Smile的人,部份動物特徵,跟桃之助吃得那種應該是完全不同的。)

另外我們的笨蛋船長又來了,又再耍笨了,令人覺得後面又會說出那句,我們昰好人還是壞人你們自己判斷吧!這種完全邏輯有問題的話語,這不是明擺著你是好人才敢說這種話嗎!!!


(你看看,智商根本0)

(魯夫沒這些夥伴早就掛了!)

(另外這個獅子毛皮的西西里安,個人覺得他應該是出自於法國的名著「三劍客」(另有一說三槍客或火槍手已擊李奧納多早期的電影鐵面人都有提及)這個故事)

(我終於知道凱多為什麼會生氣了)

希望這一話帶出的旱災傑克,是一位強者,而不是使用毒氣的長毛象而已,我真心希望動物系的威名不要在這邊又被弄弱了,畢竟路基這位動物系強者曾經給我熱血沸騰的感覺,希望往後的動物系果實能力者都有亮眼的表現,畢竟德雷斯羅薩篇的花色三位幹部已經是讓人很無言了,鋪得很強,結果實際上跟雜魚沒有兩樣,這樣就不對了,希望這位傑克是一位強者。

下一話令我們熱血沸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4 篇留言

-
本話重點:魯夫還是很智障

11-27 19:05

至尊超肥仔
沒錯!魯夫真的是.....11-28 01:03
輝水蘭
我覺得中文版應該會照我們的習慣翻三劍客
題外話,雖然是都有用劍沒錯,但是總人數可不是三個,主角也不是三劍客而是達太安w

11-27 19:36

至尊超肥仔
是的,其實台灣都只翻做三劍客,可是故事的全名是三劍客與達太安11-28 01:0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是三劍客宇達太鞍?
我覺得魯夫耍白癡是還好啦
因為畫太久了
要說賽亞人有甚麼成長我也不相信 ㄏ

11-27 20:53

至尊超肥仔
希望魯夫他可以成長到獨當一面的船長,可惜XD11-28 01:05
任孤行
所以我說那個魯夫的成長呢...

11-28 16:16

至尊超肥仔
成長了四檔,沒成長到腦袋!!11-28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第806+807話... 後一篇:海賊王第809話:「貓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