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隨手畫】天轉冷的今天

作者:上野杪│東方 Project 系列│2015-11-27 00:54:26│巴幣:0│人氣:134
真的有夠冷的今天!(應該已經算昨天?)

這麼冷的天氣實在好想窩在被窩裡面躺到我高興為止,不過家人應該不會讓我這麼廢就是XD

我變得比平常還嗜睡,就算是站著的情況下還是忍不住瞇眼假寐,雖然比起東方大賢者來說應該還算是能保持清醒……好好喔~紫大人想睡就睡~(羨慕)

我的手也再度龜裂,雖然沒有馬上裂的見紅,不過不保護的話那也是遲早的事情。

這麼冷的天氣,我的寒性體質可是很正常的發作了,所以我面臨隨時都會僵硬化無感或是冷得直打噴嚏之類的,總之不是很好就是。

為了保持熱度,我只能把手藏在我的口袋裡,或是拿來呵氣,亦或是慢跑起來利用動能轉化成熱量,能夠順便讓自己保持清醒什麼的。

我也順便畫了一張東方愛麗絲對手呵氣的樣子。

標題叫做

【東方touhou】冷天下のアリス(冷天下的愛麗絲)



草稿當中讓我困擾的部分在頭髮,為了讓她有原本神主所畫的有些凌亂的感覺,我不斷地擦了又擦,撇了又撇,終於有了現在的模樣。

我上色上的很隨興,所以有些地方倒是沒有處理乾淨,不過這種感覺也不錯啦w(自己說)

當然這不是我的目標,我的顏色光影部分還是不夠格,離我想要的目標還有好長的一段距離要走,如果就此滿足的話我還不如乾脆不要畫了。

所以我會加油的!!!(握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上野杪 Ueno kozue|隨手畫|愛莉絲‧瑪格特羅伊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畫】當一個東方控被... 後一篇:【日記】更新創作分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