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O日常(ALO網路世界管理局日常生活談) 第一次的接觸(2)

作者:天舞嵐│2015-11-26 22:25:32│巴幣:0│人氣:109

第一次的接觸(2)

  「遊戲――!」我飢渴難耐,因為她終於跟我講到遊戲的部分了!
 
  「優…優醬……在談遊戲之前,先讓我在做個確認吧!」
 
  「不需要確認啦!我就是在等這一刻!」
 
  「不…不是啦――不是指遊戲的事,是管理員的事。」
 
  「欸?」
  難不成是關於那個屁孩的?不帶這樣的吧?我想要知道遊戲的事情啦!
 
  「除此之外,還有關於副官的事。」
  啊――副官,我重要的副官,話說我的秘書呢?
 
  「那,除了副官,秘書呢?」
 
  「秘書的部分已經處理好了,優醬只要登錄就可以和她接觸了喲!」
  我是該高興沒錯,但我是不是也該警惕你在引誘我上鉤呢?
 
  「這樣啊――我知道了,那副官的事呢?」
  我對於製作遊戲一事非常的有熱忱,但如果她硬是把其他的事情擋在我的面前,那我也只好悉聽尊便了(畢竟遲早會輪到遊戲的,嘿嘿!)。
 
  「這個就是你的身體立繪――」
  小蕾在這個最高之殿上毫不遮掩地將我的遊戲角色立繪投影在桌面上。
 
  「呃――」
  我該慶幸還好她有穿衣服……雖然那是我沒錯,但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個男的,看到自己遊戲角色的酮體還是會有反應。
 
  「所以現在是?」
 
  「優醬看看還有沒有要修的地方,有的話最好快一點喲,因為以後就不能再更改了。」
 
  「不能再更改?你的意思是說――」
 
  「不能用美容院喲!」
  ……好吧,這是一件相當嚴重的事,難怪她會要我現在就做。
 
  畢竟以後都沒機會再用美容院的話,要是想整容可就麻煩了……
  而且最好還是趁現在製作出不讓自己後悔的角色比較好(但我還是不能改性別的樣子)。
 
  「能改性別嗎?」
 
  「優醬簽過契約了喔,對吧?」
   意思是不能……該死,當初被伊利斯和她給騙了,結果簽下了自己的遊戲角色名,這代表以後我都只能用這個名字的身分和角色出入網路與現實了。
  (這裡的現實指的是具現化後的任務)
 
  「可是――你在這裡我也不方便調整吧?」
 
  「沒關係的,大家都是女孩子嘛!」
 
  「請問我該從哪裡吐槽才好?」
  盯~~~~
 
  「呵呵――優醬很介意這些事嗎?」
 
  我該從什麼角度來看待這件事。
 
  「那我就靦腆地解決吧!」
  手伸向了螢幕,用食指滑了一下確定可以操縱之後,我開始從身體上做挑整,抱括身體曲線、臀部、腰部、大腿、小腿以及胸圍。
 
  「優……優醬――」
 
  這事她逼我的,所以我將竭盡所能地做到我想做的,不留餘地也絕不後悔。
 
  再來是改臉,基本上沒什麼多大的變化,只是眼睛的部分做了點挑整,然後也將髮渦改了個位置,中間偏右,然後頭髮瀏海盡量朝中偏左。
 
  黑髮不便、畢竟這是我目前的髮色(現實),而我也不會想變。
  再來是瞳孔的顏色,我決定依舊保持灰銀色的狀態,她給我的感覺還不錯,而且未來也有不少的可能性。
 
  手臂、改稍為細了些,手掌維持和自身差不多的大小,然後聲音我不打算做改變,不過髮尾我想做個染色――
 
  黑色能結合什麼顏色呢?
  啊!乾脆把髮尾弄翹一點看看,然後挑成紫色感覺還不錯。
 
  「OK!完成――確定!」
 
  「等一下――!」
 
  「什麼?」
 
  「優…優醬,你真的不後悔嗎?」
 
  「有什麼關係呢?」
 
  「可是,這樣就不像女生了呀……」
  她指著我的臉,因為我把我的臉給複製上去了是嗎?
 
  我回頭再看著她,結果她露出了一副楚楚可憐的小貓向主人撒嬌的姿態,這是怎樣――
 
  「我的身體為什麼要――」
 
  「求求你QAQ~~!」
  別把英文給直接唸出來啊!難得的美好瞬間被英文破壞啦!
 
  「唉――開個玩笑的……」
  按下回復欄然後點選臉部,最後將臉的模樣弄回了原本的樣子。
 
  「滿意了嗎?」
  她點了點頭,露出的笑容是那麼的天真無暇。
 
  我該說什麼?這就是野生貓咪的魅力是嗎?而且還是超稀有的女神種小蕾貓。
 
  不……我打算給她戴上貓耳了,我想看她戴上貓耳的模樣!
 
  「要我確定也是可以,但小蕾要戴上貓耳給我看喔!」
 
  「咿!為…為什麼?」
 
  「因為小蕾那樣看起很可愛,既然大家都是女孩子,不乏讓姊姊好好看看配上貓耳後的小蕾吧!」
  我現在正在做著非常惡毒的事情,但是能夠看到一個世界上唯一是全白的少女帶上純白毛茸茸的貓耳,這是誰也不會拒絕的不是嗎?
 
  你看看她,柔順沒有分岔、充滿光澤亮直的長髮,無論怎樣的彎曲它都沒有毛疵,光是想像用手由上而下劃過它的長髮,那就像輕撫一縷幽簾一樣的愜意、充滿著浪漫的感覺,再仔細看看她那浩浩潔白的髮色,白如棉雪、亮如月光,在月亮與星空的襯托下肯定能譜出一首月光的幽曲。
 
  啊――再看看她的雙眸,清澈發亮的眼瞳,在細細微光照耀下可以見到一片寧靜的湖泊倒映著絲絲白雪綿延、長空萬里的藍天,水的清澈與深湛,天的潔白與蔚藍,這樣的天生尤物怎麼會落在低俗平凡的我等面前呢?
 
  在她的注視下我的言語儼然成為了襯托她的工具,不為什麼――只為了貶低自己的價值來讚揚她的曼妙,她的臉蛋光是用看的就能夠想像得到那股彈性和滑順,這般潔白的肌膚吹彈可破。
 
  仔細看著啊!她的櫻紅是多麼的柔軟、多麼的紅潤,你能夠想像得到她的雙唇是多麼的令人垂涎三尺呢?咬下她看看,你會知道世間上最柔情的甜蜜莫過於此。
 
  聽聽她的聲音啊!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滿了溫柔與真善,我能夠再說什麼呢?
 
  搭配著白色的長裙洋裝與可愛的花邊手環,無論是綁在髮後的藍色緞帶還是僅僅停留在她身旁的蝴蝶,一切都是如此的讓人讚嘆,這何止天上地下,世間萬物不可能再有二者如是!
 
  「小蕾……你會讀心的話,是不是已經猜到我在想什麼了?」
 
  「唔――」
  她害羞地搖了搖頭,臉紅的模樣為她的光芒增添了更多的委婉,這是一種放低的姿態,卻是越顯艷麗的色彩。
 
  「你讓我變成了詩人,我該如何地讚美你呢?」
 
  「優優優……優醬――不……不行的,不可以……」
 
  「可以的……」
  她害羞地搖了搖頭,然後將手伸向了我――
 
  「不可以的……」
 
  「沒問題的――放心吧!」
 
  「真的不可以的……優……醬――」
 
  「可以的……就這樣吧――」
 
  我與她慢慢靠近,兩人的臉就這麼――
 
  錯開了――
 
  「呀啊啊啊啊啊啊――!」
 
  「優醬可別想偷偷關掉喔!」
 
  「呵呵呵――嗚嗚嗚~~!我的未來――」
  差點就可以把這個畫面關掉了,差點就可以啊!為什麼你要朝著我後方的螢幕伸手啊!小蕾――你欺騙我的感情!
 
  「優醬真是的……真的有那麼排斥嗎?」
 
  「我是男的――這是天性,就算我再怎麼清楚這些都是後天教育與環境造成的,但還是很害怕……自從戴上了VR之後,我就覺得我少了些什麼――」
 
  「少了些……什麼?」
 
  「貞操和貞潔啊――!!」
  一進入遊戲時我穿著的是布偶裝,為了找工作必須到美容院換掉布偶裝(因為用布偶裝行動太麻煩了),結果發生意外被一群女孩子包圍,當時我花了一個傳送器離開,然後再花了一段時間跑到最近的百貨公司找美容院,結果又遇到同一群女孩子,好不容易擺脫他們進入修改頁面,結果在修改時才發現自己買的二手VR綁定的社交帳號是女性……
 
  因為綁定不能夠變更帳號,否則視同報廢,而早就沒錢吃飯的我為了能夠活下去不得已靠著女性的身體去找工作,結果才剛從修改頁面跳出就被那一群女生包圍,甚至還被襲胸……
 
  接著又發生了咖啡廳試煉悲劇一事,我整個人簡直就快變成女性了,甚至到了現在我還一直被眼前的人叫做優……
 
  「話說回來你一直都在叫我優啊!」
 
  「噗……呵呵――對不起,因為太習慣了所以沒有注意到,不過人家覺得優醬這個名字很好聽喲!」
 
  那就拜託別加醬了……我會拉肚子――
 
  至今為止我吃了你多少的醬了你告訴我,還有那個死人妖艾莉絲(伊利斯)也是,一直叫我優醬優醬,還逼我必須叫她艾莉絲,到底為什麼我會找到這麼一份超脫常理的工作啊――!!
 
  「唉……我已經――累了……算了――」
 
  「呀――優醬累了……那今天就先告一段落嘍?」
 
  「我還是很期待你什麼時候可以告訴我遊戲的事情,畢竟我覺得才剛來到這裡也沒多久,我目前還很缺錢,更別提都搬來這裡了卻連這裡的事情都還不了解,如果一整天下來都沒事可做的話,心裡會很愧疚……」
 
  「優醬真的是一位很有責任感的人呢!」
 
  「這該說責任感還是說很無聊呢?我感覺自己已經不想再空虛度日了……」
 
  「說的也是呢――畢竟人家每一天也都很忙,得想個辦法讓優醬幫我做些什麼才好――」
  感覺很像把麻煩攬在我的身上,但實際上如果她不這麼做我就失業了。
 
  這是一份必須找麻煩的工作呢……
 
  「話說回來,小蕾每天要負責些什麼事情啊?」
 
  「嗯?還蠻多的呢――包括一般家庭的法律問題、司法的協助、衛星影像和監視器調閱協助以及集團內許多大小事跟網路世界裡不少業務的問題,可能零零總總加起來能夠寫成一萬頁的書籍吧!」
  這個分量還真的是……
 
  「這還真是令人敬佩,小弟甘拜下風――」
 
  「嗚嗚――優醬太謙虛了。」
  這應該和謙虛無關,該說是油嘴滑舌比較好吧?(不對,我幹嘛吐槽我自己……)
 
  「總之,優醬今天要先休息嗎?畢竟你都還沒去看過自己的房間呢!」
 
  這話說的倒是,我來到這裡後還不知道自己要住哪裡,希望能夠住得習慣才是,畢竟……我還蠻認床的。
 
  「不過關於床鋪和棉被以及枕頭這類用品,人家已經幫你從住家拿過來了喲!所以就不用擔心了!」
 
  對,我很認床……瞬間她就解決了這個問題――而這又讓我想到我不想要暴露的秘密了。
 
  悲劇――
 
  「謝…謝謝您的好意,小的真的心領了,希望今天您能夠給我一個藉口好讓我能正大光明的回去。」
 
  「那麼就以優醬明天會來我這裡進行特別任務這點,強迫你今天提早回去休息吧!」
 
  很好……明天一早我就有藉口說自己今天是被她打發回來的了,這樣多少也可以愧對自己吧――
 
  才怪……唉~~我在想什麼?算了,我累了……
 
  「那――小蕾會留在這裡嗎?還是可以陪我到大廳就好?」
 
  「優醬怕寂寞嗎?」
 
  「不――我怕迷路,也怕電梯。」
 
  「呵呵……也…也是呢――那人家今天就為你帶一次路吧!」
 
  「嗯――嗯?等等――你不是量子電腦嗎?這副具現化的實體是……喔不,沒事……沒什麼!我搞錯了。」
 
  「嗯?這句身體是用具現化做成的,明天優醬的任務就是體驗一次被具現化的感受,然後確認一下自己具現化後能否正常活動。」
 
  「具現化啊……我明明……不――應該說,這樣感覺就像是代理人一樣呢!」
 
  「優醬說的是十幾年前的電影嗎?」
 
  「喔?小蕾有聽說過嗎?」
 
  「人家有看喔――畢竟我想要了解人類,看人類的作品也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呢!」
 
  「這樣,那改天我們就來聊聊你關於電影或所謂人類的作品的想法吧!」
 
  「嗯――!」
  不曉得這樣隨便訂下約定會不會害死我,不過能夠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些事情也不錯,更何況能夠拉近和上司的關係也是件好事。
 
  而且……我也很嚮往大家和小蕾之間那麼親密的關係,畢竟在那個時候的我,心裡其實很不是滋味呢……看著大家真的就好像一家人一樣,雖然這一切都是里維惹的禍就是了,不對!應該是伊尹挑起的,似乎是伊尹把大家找來所以才,不……出言不遜的里維應該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可是……啊啊啊――!煩死了,不想了。
  想破頭也沒用,畢竟對他們來說,一個家庭最讓人莫過羨慕的就是被接納、被包容這一點,盡管有吵架的時候,但終會和好。
 
  看著一場內鬨的風波到最後欣然落幕,那一天的畫面我依舊是無法忘懷,那或許就是我心底深處真正渴望的家庭也說不定……
 
  期待,某一天我也能夠和他們,大家一起和樂融融地笑著、哭著,而我也能夠找到自己的依偎。
 
  我能夠……依靠我身邊的人嗎?還是說,我必須先被別人依靠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yne71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O(All Life... 後一篇:ALO日常 深沉的迴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