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六龍御天 國戰技能 實用淺交

作者:天邪玥空│六龍御天│2015-11-26 21:40:33│巴幣:0│人氣:4519
                                               職業PK技能大教學
                                                  (請勿砲我)
                                     。沉默 暈眩 結凍=封鎖行動=不能攻擊。
                                         。扣防我就懶得說意面上的意思。

弓技能: 雷光焦獄.炫光 效果沉默(封印技能)3秒(價格1000榮譽)。

        九霄風雷.毒牙 效果扣(雙防防禦30%)持續時間2秒 國佔非常有利的一招輸出,(坦克會哭泣)(價格3000榮譽)。

        紫蓋騰龍.雷暴 效果提升物理3秒.並在3秒後引爆雷電使敵人暈眩4秒,這4秒我就不多說又多可以爽了(價格5000榮譽)。
        
法技能: 水龍狂濤.驚濤 效果就是從原本的2次攻擊變成3次~~~~個人覺得多輸出一是傷害比+擴大範圍還實際畢竟是砲台
                          也不像弓手有封鎖技能功能(價格1000)。
 
        烈地冰魄.冰封 效果就是重原本的3秒增加到4秒,別小看這多的一秒多這一秒就是多顆頭的機會阿~~~。
 
        幽冥歸隱.大隱 效果就是降低護盾吸收量但持續時間變60秒這時候我猜有人一定會問為什麼不要用冰封或九幽  
                          你一個(遠程輸出)會戰(歸後排輸出)你在後排又不是進戰規後排60秒是因為大家打人比較好控制。

槍技能: 段天白虹.絞殺  效果就是下一次攻擊多30%傷害技能也算喔~~~次技能原本就是有定人3秒~~~。另一招家30%一棟沒用。

        萬里黃沙.砂塵  效果就是持槍連續衝鋒並附加一個吸收傷害3336的護盾有6秒。增加純活機率 另外2招 一招避免控制
                          3秒照樣被打阿不是無敵或免去所有傷害 另一招就更幹了多家一下攻擊搞毛打完就可以歸西嗎。
 
        掠影流光.招架  效果有點機車,被暈眩.定身.結凍.會回復生命,外加每次受到傷害降低10%持續6秒,最多疊加8次。

刀技能: 泰山壓頂.燎原  效果攻擊敵人造成暈眩2秒,對附近單位造成持續灼燒。

        炎輪濤殺.神練  效果攻擊周遭敵人,自身速度降低20%並免控,受到傷害降低20% 3秒。

        無道瘋魔.群魔  效果提升5名我方友人1.5備物理防禦持續6秒。算不錯的增加續航力招式。
                 長生  效果不再提高防禦但屹立不搖,並提升爆擊 血量歸一不死 持續6秒。這根本是泰達的大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六龍御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7043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