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Nexon 公開旗下作品動畫化 PV 展示 並同步展出動畫化視覺圖

作者:握手狂魔│萌獸學院 Ar:pieL│2015-11-26 12:56:25│巴幣:8│人氣:999
  Nexon 於今日 (11/26)釋放出了《萌獸學院 Ar:pieL》的動畫化 PV,且發表了一部分關於旗下 IP 即將以異業合作的方式發表的訪談。



(以下文章取自Inven)


  Nexon (主要代表:박지원) 於 26 日進行了動畫化發表會,主要是關於旗下三項產品 IP (Closers、艾爾之光、萌獸學院 Ar:pieL) 的「動畫化計畫」以及未來的方向。

  發表會中主要提到,目前針對「Closers」、「艾爾之光」、「萌獸學院 Ar:pieL」的動畫設計方向依然是以原有的角色、劇情、世界觀來設計。並且要利用這種異業合作的方式來試著活用旗下產品的發展,卻又不偏離提供娛樂的這項主旨。

  而本次發表會也公開了 Nexon 在本次計畫中主要的合作夥伴,分別有「Studio Animal」、「DRMOVIE」、「REDDOGHOUSE」三家皆是 (韓國) 國內知名的動畫製作公司。

  三間公司都具有豐富的動畫製作經驗,而且有與國外動畫公司多次合作過,希望能夠在我們的合作上成為強大的助力。

  總結以上訪談,《Closers》的故事標題暫定為「Closers:Side Blacklambs」,並交由 Studio Animal 製作。《艾爾之光》則定為「艾爾之光:艾爾聖女」,交由 DRMOVIE 製作。最後《萌獸學院 Ar:pieL》則定為「Ar:pieL ─ 六人交織的命運」由 REDDOGHOUSE 擔當製作。

(註:DRMOVIE 曾經協助製作《新楓之谷》系列宣傳動畫,也是國外知名動畫協力廠商。REDDOGHOUSE 則協助製作過《艾爾之光》的露/希爾相關宣傳動畫)

《Ar:pieL ─ 六人交織的命運》動畫主視覺圖


《艾爾之光:艾爾聖女》動畫主視覺圖


《Closers:Side Blacklambs》動畫主視覺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CLOSERS|萌獸學院 Ar:pieL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城 ショウ
視覺圖好棒棒

11-26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o20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然後是接下來的心得(二)... 後一篇:《艾爾之光》《DNF》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