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考試生活(3)

作者:爬塔爬不死人│2015-11-25 09:25:40│巴幣:2│人氣:557
接下來就是等待兩個月後的複試名單,等待的兩個月時間裏,說真的好久沒有過這種下班後,晚上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只有努力拼五個多月的書本而已,但是感覺好像很長一段時間了,當然公司的人都沒人知道我想要離開公司的念頭真的越來越重了,公司福利越來越差,公司越來越不重視員工,起因也可能公司的營運不是很好,就像之前所說的高科技電子產業在台灣已經無法回到過去的榮景了!!即然如此,我就更要想辨法從這行業裏提早退休,規劃我的下一站幸福的”台電”,筆試放榜的這兩個月裡國考版上,都是一堆鄉民在討論,今年報名人數增多,想必分數也會提升不少吧!!每個鄉民都好像是專家一樣開始預測起複試成績來了…

終於到了11月中旬筆試放榜的時刻,國考版上大家都在猜是11/13或是16號的放榜機率最大,想不到都不是大家所預測的這兩天,結果是提早在12號下午就放榜了,此刻我心中的緊張心情起浮不定,用滑鼠上網的手指頭此刻好像不太靈活了,看到榜單上面有自己的淮考証號碼時,真是當下好想超級給它大叫我"考上了"但是在公司還是不能太張揚,只能小心翼翼的收起心中雀躍不已的心情,幾天前本來跑步運動受傷的左脚一下子就好像好了起來,這是錯覺吧!!果然如之前鄉民所預測複試成績比去年高出十多分,看了我的成績後和我考前預想的加權總分五十分正負五分的誤差一樣,只拼了五個多月自己對分數也不能要求有多高反正只要過門檻能正取就好了,雖然不滿意但這成績應該足以讓我拿到正取前20名,果真這五個月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可能跟自己的資質愚鈍也有關,所以只拿到半百的成績,猶記當年高職考二專時都沒有像現在這麼認真過,人真的要一股動力,而我這股動力就是只要考上了台電,以後的二三十年工作無慮,不管外面再怎麼大風大雨,我都不用擔心生計和失業的問題。

考完之後為了迎接後續的複試(體測和口試),就只有努力的斷練體能,雖然體測只要手脚完好的正常人幾乎都會過,但還是為了防個萬一在不受傷為原則下做基礎訓練是必要的,而口試方面就上網去找台電可能口試會出的問題來做應變,過沒幾天收到複試通知時的那一刻起難掩內心的激動,如今距離台電只剩下最後一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evenwang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考試生活(2)... 後一篇:親身職場的體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