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鄰居姐姐是腐女子(九)

作者:茉│2015-11-25 02:27:22│巴幣:6│人氣:180
#17(此篇為佑祺視角)
和朋友打了一整個上午的籃球後,我提著家人指定的便當悠悠哉哉地晃回家。馬路正中央在進行道路施工,我順著吵雜的施工聲看過去……看到葉子和一個長髮女生站在斜對面公車站牌前。背對我的葉子,目光一直黏在那個女生身上,雖然看不到葉子的表情,但是從那個女生對著葉子笑地開心的模樣看來,他們一定聊的很愉快。

我移開觀察他們的目光,快步走過路口,此時卻忍不住想起葉子早上都沒有接我打的電話,想必當時是正在約會吧。見色忘友!前幾天才說沒有喜歡的女生,假日卻馬上找到約會對象!

氣憤地回到家裡,將便當放到客廳桌上後,提起要給葉子、文姐和阿姨的飲料,打算先送飲料到隔壁再回來吃午餐。

嗯?我想了想,把葉子的那杯飲料從袋子裡拿出來。見色忘友的傢伙不用給他飲料了!我提著飲料去按葉子家的門鈴,來應門的是文姐。

文姐穿著毛茸茸的粉紅色家居服,腳上踏著看起來一樣保暖的熊造型室內拖鞋。一頭柔順的黑長髮披散在肩上,襯著文姐小巧的鵝蛋臉白裡透紅。文姐熱情問道:「佑祺是來找子晨的嗎?他不在家喔。」我把飲料給了文姐,告訴她那是要給文姐還有阿姨的。以往都是買三人份,但文姐並沒有多問什麼。

「我知道,我剛剛在站牌那看到葉子跟女生在聊天。他們可能是要去約會吧。」

文姐驚訝道:「唉呀,子晨居然偷偷交了女朋友?難怪他最近看起來心事很多。」文姐眨了幾下眼睛,語帶困惑地問我:「你們每天相處在一起,他也沒有告訴你嗎?」

因為他什麼都沒和我說才令我生氣,但剛剛的憤慨已經轉變成苦悶了。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難道還有什麼事情不能和我說嗎?

「他什麼都沒有跟我說。」因為還要回家吃午餐,我沒多說什麼就和文姐告別了。

#18(此篇為葉子視角)
被姐姐命令護送「柔弱美麗容易被騷擾」的抹茶歐蕾到街口公車站牌搭車,但那班有到轉運站的公車發車間距較長,我決定陪她到公車來了再回家。

抹茶歐蕾是一個很健談的女生(雖然偶爾說出的話像長了倒鉤的狼牙棒),在等車時她問了我和佑祺的情況,然後作出結論:「你很有優勢啊,畢竟你們已經相處很久了,關係也不錯,要日久生情也不會很難。」她笑著說:「可惜你畏畏縮縮、表現得很沒自信。如果我是佑祺,肯定也不會喜歡上這樣的男生。」

「我怕破壞朋友的關係,所以……

抹茶歐蕾笑著說惡毒的實話:「所以你決定單身一輩子,守候他嗎?呵呵,你還能猶豫幾年?十年還是二十年?等哪一年佑祺要結婚了,你能接受站在他身邊卻只是當個伴郎嗎?」她並沒有等我接話,事實上,她說的都是實話,我無話可說。

「別猶豫了,你喜歡而且想獨佔他,那就想盡辦法去追他啊!」」抹茶歐蕾始終帶著笑:「有自信一點!多對他放電!」

也許是看我的表情低落,抹茶歐蕾調笑道:「快給姐笑一個看看。」我對抹茶歐蕾扯出一個微笑,她微微皺眉嘟囔:「哎,有點嚇人。罰你回去練習『和煦的笑容』還有『溫柔的眼神』,我會問晴雯你的練習狀況喔。先從『如何放電』去努力吧!我要先走囉!」她朝緩緩行駛過來的公車司機揮手,目送她上了公車,她從玻璃另一邊對我比了個加油的手勢。我朝她揮手告別,等公車消失在視線中才轉身回家。

抹茶歐蕾就像我家姐姐一樣呢。前者是笑面虎,後者是老狐狸。

但她們確實都是為了我著想。回憶著之前想法天真、猶豫不決的自己,我下定決心,不管會不會成功都要追佑祺。現在他喜歡的是姐姐,而姐姐肯定會拒絕他的。但是,如果他喜歡上其他女生,我肯定沒有機會了。

走過幾個彎,遠遠看見佑祺從我家走出來。「佑祺!」,我大聲喊了他幾次,但他就像沒聽見一樣,快步走回家了。

可能是他沒有聽見吧。我如此安慰自己。

【小劇場】

葉子媽:剛剛是誰來了?

文姐:佑祺弟弟啊。他還送了飲料給我們喔。

葉子媽:他怎麼那麼快就回去了,等等你送幾道我剛做的小菜送到隔壁。

文姐掛上狐狸笑:嘻嘻,弟弟等一下就回來了,叫他送過去吧。

葉子媽心想:女兒笑的這麼開心,一定是坑了誰。

文姐心想:呵呵呵,佑祺弟弟剛剛那是吃醋了吧。

【作者碎碎念】

轉折篇,不解釋。


【作品連結】



首篇 鄰居姐姐是腐女子(一)
上篇 鄰居姐姐是腐女子(八)
下篇 預計26日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梅竹馬|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幻泠(夜戀泠)
終於吃醋了?

12-05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oooblueo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鄰居姐姐是腐女子... 後一篇:【12月作品規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