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Variable Action Heroes 波特卡斯.D.艾斯登場

作者:小四│2015-11-24 12:54:04│巴幣:10│人氣:1619





本次要介紹的是 Variable Action Heroes(以下簡稱VAH) 波特卡斯.D.艾斯!!
VAH這系列目前選角選的都還不錯,這次出的是艾斯,雖然比千值練晚了一些出,但可以感受到滿滿較勁的意味...
基本上配件都跟千值練差不多,整體體型方面由於VAH比較大隻所以感覺體態比較優...
不過面相來說個人還是覺得千值練比較好一點!!
以可動來說,VAH艾斯有大幅改進之前幾款關節軟的缺點,不過本款艾斯腰部關節非常容易脫離,
常常把玩到一半,上下半身就分家了,雖然不至於到惱火程度,但總覺得這部位的關節也能出包實在是蠻扯的!!
相較之下千值練艾斯可動部份來說接近滿分啊,可以做出非常多生動的動作,甚至連深蹲都蹲的比VAH好看!!
總而言之,這兩款算是不相上下,各有各的優缺點,端看各位想單收艾斯還是其他海賊人物...
如果想單收艾斯的話千值練是你最好的選擇,想收其他海賊人物的話就只能選VAH艾斯了!!




品 名:Variable Action Heroes 波特卡斯.D.艾斯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7月下旬
購入價:1800元
身 高:17公分高


盒裝正面-VAH系列外盒風格都一致,左半邊可以看到內容物,右半邊則是官圖照!!


盒裝側面-側面則是艾斯的吶喊顏!!


盒裝背面-背面的官圖展示其實可以發現跟千值練差不多!!


盒裝側面-另一邊側面可以看到用黑桃海賊團標誌當作背景,很意外竟然不是用白鬍子海賊團標誌!!


盒裝上面-VAH logo 外加艾斯的懸賞金5億5千萬貝里!!


盒裝底部-底部則是MH社公司的聯絡方式跟艾斯十字火的姿態!!


這次盒的內底是橘底搭上黑桃海賊團的標誌!!


Ice Time!!


雖然這次買的是代理版,但是在盒內發現日本的明信片,可以直接填問卷寄回原廠,發現這張後我還特地回去翻以前日版VAH羅跟代理版VAH魯夫,全都沒有這張明信片!!


代理版裡有這張日本明信片就代表一件事,不論日版、代理版全都是在大陸一起製造,差別在於一個寄往日本,一個寄往代理國家,品管都是一樣的,不要再有日版比較好的迷思了,代理版有的瑕疵日版也會有,也不要再說什麼品管比較好的會寄到日本,品管比較差的會寄往其他代理國家的謬論了,那些都是奸商、轉賣廚、炒家胡謅出來的話術!!


內容物陳列-配件蠻多的!!


本次附了三張臉,但有兩張表情完全一樣,只有眼睛方向不同!!


這次頭髮同樣附兩個,一個戴帽用!!


頭髮跟之前羅、魯夫一樣可以拆開自由搭配表情!!


佩刀跟帽子細節也都還算做的不錯!!


VAH附了四組火焰配件,兩組小的是火槍專用,兩組大的則是專在手腕上!!


VAH火焰配件跟右邊千值練相比,顏色比較偏動畫風格,千值練的火焰走寫實風!!


艾斯的手部配件共有四組!!


全身正面-由於比例比較大一點,個人是覺得整體體態還不錯!!


全身背面-本款艾斯的肌肉素體感覺也不會像索隆一樣過壯!!


大頭照-MH社的艾斯表情笑得很奸啊XD


帽子一樣可拆XD


另外還多設計了這個雞肋表情,只有眼睛方向不同而已!!


可動玩偶一定要附的怒吼顏倒是做得還不錯!!


帽子上的裝飾塗裝做得很普通,感覺很沒質感!!


帽子的吊墜也一樣很沒質感啊,連比例比他小的千值練都做的比他讚了,只能說沒用心啊!!


脖子上的串珠是黏死在身體上的!!


本款肌肉素體做得還不錯,可動度也蠻高的!!


手臂部份關節算是藏的蠻好的,感覺這系列一直都有在進步!!


左手上的刺青由於可動關節的關係所以分成兩部份,護膝則是連可動關節都一起上橘色,這部份處理的比千值練好很多,手腕上的手環是活動式的,替換手部配件時要特別小心,以免噴到地板黑洞去XD


背後的白鬍子海賊團刺青超大,感覺就比千值練還要有氣勢許多!!


褲子雖然做滿滿的皺摺處理,但卻感覺很僵硬!!


佩刀上的細節倒是做得很讚,塗裝沒溢色,該有的金屬質感也有!!


由於千值練裝配刀的卡榫很細,所以有同好發生斷樁的慘劇,MH社的佩刀卡榫採圓球柱狀,柱狀體也明顯比千值練粗一點,所以應該比較不會斷樁才是,但一切還是小心為上,擺姿勢時還是得特別小心這部位!!


鞋子同樣是採用初登場造型的短靴,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頂上決戰的功夫鞋啊!!


接下來就是開始實際把玩-

艾斯:真快,一下就過兩年了啊~~!!!(你兩年前不就已經死了嗎?!)


艾斯:總算17歲,該出海闖蕩一番了!!


艾斯:嘿嘿,剛出海就吃到燒燒果實真幸運!!


艾斯:這能力還真適合我啊!!


艾斯:你是煙,我是火!!想跟我鬥,憑你的能力還太嫩了點!!


千值練的手掌部位可以拿來跟MH社共用,雖然千值練比例比較小,但其實裝上去也看不太出來!!


配上萬代火焰配件後更帥啊!!


善加利用萬代火焰配件可以使得火焰更加生動!!


躍上空中!!


看這起手式沒猜錯的話應該是...


艾斯:火拳!!


把兩團大型火焰纏繞在同一隻手上,造成的視覺效果還蠻不錯的!!


艾斯:魯夫,下次再見面時,我就會站在海賊的高峰!!你也來這高峰吧!!


艾斯:魯夫,雖然船上有正妹航海士,但H可是不行的唷!!


艾斯: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只要發音是名人,你就是我Ace艾要找的人~♫
草帽一行人:看來白鬍子海賊船上應該壓力很大.......
善用手勢也可以擺出荒謬大師沈玉琳的招牌動作XD


艾斯:既然你要對我弟弟出手,那我更不能放過你啊,黑鬍子汀奇!!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本款艾斯的蹲姿反而不像千值練那麼自然!!


犯人先發制人!!


艾斯:嘿嘿,看樣子有個沒禮貌的傢伙啊!!


艾斯:火槍!!


這次MH社雙手都附有火槍手勢,可以雙手開槍!!


單手開槍也是非常帥的!!


也可以用托槍姿勢!!


來張眼神特寫真的是超帥啦!!


犯人的下場當然是...


艾斯:螢火.火達磨!!


艾斯:神火...


艾斯:不知火!!


艾斯:十字火!!
這次雙手都有附伸食指的手勢,所以可以做出非常完整的十字火手勢,只可惜沒順便附個十字火火焰配件!!


所以只好再次請出萬代火焰配件神救援啦!!


配上火焰後氣勢加倍啊!!


可惜最後還是不敵黑鬍子被送入海底大監獄-推進城!!


然後艾斯又被送上行刑台.......欸....為什麼我要說"又"呢??


艾斯被魯夫順利解救出來,順便來個帥氣爆地!!


剛好可以跟VAH魯夫一起戰鬥!!


結果再度被赤犬擊殺...
赤犬:敵將討取!!


剛好也可以跟VAH魯夫一起重現這感人的場景!!


艾斯:謝謝你們.....對我的厚愛.......
艾斯你一定要笑的那麼奸嗎??


艾斯GG,魯夫崩潰!!


或許之後VAH也會出兩年前造型的魯夫....


艾斯死不瞑目(?)


跟千值練艾斯合照,比例差了一個頭,可動方面千值練比較優一點,整體體態的話MH社比較好看些!!


跟艾斯 十週年紀念Ver. POP合照!!


最後就讓VAH系列大合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VAH|Variable Action Heroes

留言共 2 篇留言

悟空 隊長
我也正在寫海賊開箱XDD 努搶一個~

11-24 13:06

小四
寫哪款啊?!!!11-24 13:11
蘋果派派派派
好帥......看的我口水直流[e32]
害我也好想入手一個可動式的呀~~~[e28]

11-29 14:44

小四
可動不錯玩啊~11-29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魂 Ef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