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OTA 2》首屆季節性特級錦標賽冠軍出爐,並宣佈下屆於中國上海舉行。

作者:MRnok14L│Dota 2│2015-11-22 19:05:56│巴幣:2│人氣:495




  《DOTA 2》的「特級錦標賽系列(The Major Series)」是官方 Valve 自《國際錦標賽 5》後宣佈會開始季節性舉辦以讓DOTA 2職業圈和賽事環境更加健全且穩定的賽事系列

隨著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首屆特級錦標賽圓滿落幕並將新興的冠軍得主們的名子刻上鷹歌獎盃,Valve 也在透過【Dota 2 官方網誌】宣佈賽事結果時亮相了下屆的特級錦標賽:《上海特級錦標賽》。


#ShanghaiMajor 的初步細節請見下方的官方網誌翻譯。

-



-

The Frankfurt Major Champions
《法蘭克福特級錦標賽》冠軍

-

恭喜歐洲隊伍 OG 成為首屆 Dota 2 特級錦標賽的冠軍得主!這支隊伍從地區資格賽打進主賽,接著從敗部組出發走了一趟似乎不可能的奪冠之路。OG 在這一路上打敗了英國隊伍 Fnatic、菲律賓隊伍 Mineski、俄國隊伍 Virtus Pro、中國隊伍 CDEC Gaming 和 EHOME,以及美國隊伍 Evil Geniuses。在總決賽中他們對上了歐洲隊伍 Team Secret 並以三比一的成績奪得勝利。

中國地區的代理商「完美世界 / Perfect World」繼去年的「Dota 2 亞洲邀請賽(DAC, Dota 2 Asia Championships)」之後將於明年 2016 的 3 月 2 日 ~ 6 日在上海當地的「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 」舉辦下屆的特級錦標賽 --《上海特級錦標賽》門票等更多細節將待日子近時發佈。

所有欲參加該屆特級錦標賽的參賽隊伍必須在今年 2015 的 12 月 8 日前定案並登記隊伍的陣容名單。

就其它 Dota 新聞來說,Valve 這裡正在為環境效果沙漠地圖做出最後修飾以及鋪設實現它所需的技術性作業,並希望它及時準備好隨著 12 月中旬時的更新一起推出。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4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ta 2|特級錦標賽|法蘭克福|法蘭克福特級錦標賽|上海|上海特級錦標賽|冠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ltrestiu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TTLEFIELD ... 後一篇:《CS:GO》官方宣佈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