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劍之勇者第13集.成為傳說

作者:神秘人│2015-11-22 17:31:22│巴幣:4│人氣:238
                               劍之勇者第13集.成為傳說
---------------------------------------------------------------------------------------------------------------------------
前集簡介:

獸帝開始向克普斯介紹他與最強人類的過去,

當年16歲的獸帝已經能當一位指揮官了,

而在他第一次參加的戰場上,

卻出現了有史以來最強的人類,

不──應該說是有史以來拉普大陸上無可匹敵的存在。

但在獸帝與那人交手不到幾次後,

就在某個地方結交誠摯友了。
-----------------------------------------------------------------------------------------------------------------------------

一年已經過去了,

獸帝與克普萊特隱藏身分的時間也剛好一年了。

就在艾斯克古帝國的一間小店裡,

獸帝與克普斯在店裡喝著酒、吃吃小菜,

突然─

有兩位士兵走了過來,

好死不死,

獸帝的臉龐不小心被看到,

因此看到獸帝臉龐的兩位士兵大喊:「那兩位披著披肩,頭戴帽子的那兩人留下,其餘的都給我馬上滾出來。」

一說完這句話,

店裡的顧客和老闆都急急忙忙得跑了出來,

老闆上前去問那兩位士兵說:「這兩位士兵,為何要把我的客人趕出來呢?」

那兩位士兵回答說:「不要詢問我們任何問題,要不然我們連你也一起抓了。」

克普萊特一聽到這句話,

就慢慢的站起來,並說:「喂!走了。」

獸帝回答克普萊特:「現在走會不會時機不對啊!」

克普萊特說:「別要慌張,跟我走就對了,別忘了我們可是發過誓言的好朋友,我不可能會騙你的,況且我對剛才的景象非常厭惡。」

獸帝回答:「好吧!那就走吧!」

那兩位士兵一聽到他們倆的回答,

就上前阻止,並嚴肅的說:「你們倆給我馬上停下來,要不然就馬上殺了你們。」

但那兩位士兵一說完,

不知為什麼,

那兩位士兵突然昏倒在地,

而克普萊特與獸帝則平安的走過他們,

在身旁圍觀的人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連在克普萊特身旁的獸帝也不明白剛剛發生了甚麼事。

〈場景換到了大草原上〉

獸帝突然問克普萊特:「剛剛究竟發生了甚麼事,為何他們會突然昏倒呢?」

克普萊特敷衍的回答:「沒啊!應該是有人出手相助吧!」

獸帝聽得出來克普萊特是敷衍回答的,

但看到克普萊特臉上的表情,

就不繼續問下去了。

突然─

克普萊特大喊說:「獸帝你快跑!別問為什麼?快跑就對了。」

獸帝一聽到克普萊特的這句話,

就二話不說的跑到遠方,

但獸帝並沒有跑得太遠,

只是躲在一個地方看看究竟發生甚麼事了。

一瞬間,

出現了大批的士兵騎著馬,

拿著盾和劍衝過來,

如果仔細估算的話,

應該有五百萬的士兵吧!

但克普萊特舉起劍衝過去,並說:「克普家密計百之五九《天雷》。」

克普萊特一說完,

天上降下的雷電,

打中了那一大批士兵的正中央,

大約死了一萬人,

但克普萊特並沒有停下來,繼續大喊:「克普家密計百之七九《煉火》,克普家密計百之一《風之刃》,克普家密計百之四十《重盾》。」

克普萊特使出了連環計,

瞬間出現了由風加速形成的煉火重盾撞破那一批士兵的中央,

把那批士兵分成了兩邊,

且大約估計也死了二萬人,

而克普萊特則已經在那批士兵的面前,

但那批士兵大約有五萬人舉起劍衝向了克普萊特,

克普萊特卻不慌不忙的說:「克普家密計百之六十《百輪劍》。」

克普萊特週圍出現了數萬的劍,

克普萊特不斷的拿起劍射出去,並說:「克普家密計百之十九《風之操作》。」

那些射出去的劍被克普萊特控制,

並開始射向那批士兵,

不到十幾分鐘,

那批大約五萬的士兵,

只剩下最後一人,

但克普萊特知道那一位很強,

大概是國王護衛隊隊長吧!

因此克普萊特拿起他的劍,

開始和那一位隊長對決,

克普斯連續使出克普家密計百之一《風之刃》和百之二《風矛》,

但兩招都被那一位隊長輕易閃過了,

突然─

又有五十萬人衝了出來,

此時的克普萊特很討厭單挑被別人打擾,於是憤怒的說:「克普家密計百之九七《岩之雨》。」

又在一瞬間,

被滅到只剩最後一人,

但克普斯看了一眼,深深嘆了一口氣,並說:「連艾斯克古帝國的上將都出現啊!」

而這時的克普萊特體力已經快透支了,

卻勉強和這兩位高手對決,

有點快吃不消了,

而遠方的獸帝看到這種情況,

忍不住衝了出去,

想去幫忙克普萊特,

後方的三百九十萬士兵一看見獸帝衝出來,

就準備也把獸帝殺了,

於是全部的士兵都衝了出來,

克普萊特注意到獸帝跑出來,就大喊說:「你不要再過來了,你只是一顆給我利用的棋子而已,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我一直把你當成死了也無所謂的人,因此你這個垃圾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別再回來了。」

獸帝聽到克普斯這樣說,就回答:「沒關係,我的靈魂早就在當時的戰役中被你拯救,因此為你這位恩人奉獻身命在所不惜。」

克普斯面無表情的轉過頭回答:「你的靈魂我才不稀罕,況且你在這裡也只會礙事而已,所以你就給我離得遠遠的吧!克普家密計百之三《乘風》。」

克普斯一說完,

獸帝就被克普萊特送的遠遠的了,

後來克普萊特史出了全部的密計,

終於打倒了那兩位高手,

但也在那一場戰鬥中命送黃泉。

那一場戰鬥中,

克普萊特也成為了艾斯克古帝國的傳說了。

〈回到了現在〉

獸帝和克普斯敘說完那一位最強的人,

克普斯聽完也開始流下眼淚,並說:「這...這真的是...真的是...太令人感傷了啊!沒想…沒想到你竟然…竟然…竟然有這段如此哀傷的回憶,真的太令人悲傷了啊!」

獸帝回答說:「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啊!而如今克普萊特竟然還有個兒子啊!話說在那一場戰鬥中,真的讓我受益良多,真可惜他現在已經死了。」

克普斯疑惑的回答:「我的父親還沒死啊!雖然父親命送黃泉了,但父親還沒有死啊!」

獸帝笑著說:「你在說甚麼啊!他命送黃泉,就是榮耀的戰死了啊!為何說他還活著呢?。」

克普斯笑著回答:「父親永遠活在我心中啊!而且我要幫父親實現生前未完成的心願,與我的心願一起實現。」

獸帝一聽到這回答就大笑的說:「你說的一點都沒錯,我們一起實現他的心願吧!」

克普斯聽獸帝這樣說就問獸帝:「那你要跟我一起走嗎?一起實現父親的心願。」

獸帝微笑的回答說:「不了!謝謝你的邀請,但可以請你帶著艾琳和你一起實現心願,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克普斯站起來,並說:「我懂,謝謝你啦!那我就走了啊!在未來的五大種族和平之時,我一定會再回來見你的。」

普歷149年1月2日,

克普斯就和艾琳開始了新的旅程。
----------------------------------------------------第一部完---------------------------------------------
每集連結:

劍之勇者──〈序幕〉


劍之勇者第1集──〈啟程與初遇〉


劍之勇者第2集──〈初戰與誤解〉


劍之勇者第3集──〈對決艾琳〉


劍之勇者第4集──〈開心的路途與小木屋〉


劍之勇者第5集──〈初夜與早晨〉


劍之勇者第6集──〈對練與抵達〉


劍之勇者第7集──〈科步盾的守衛與克普斯的憤怒〉


劍之勇者第8集──〈忍不住的怒火〉


劍之勇者第9集──〈科佈盾的大混戰〉


劍之勇者第10集──〈偶遇獸人大將軍〉


劍之勇者第11集──〈對決獸帝〉


劍之勇者第12集──〈最強的男人〉


劍之勇者第13集──〈成為傳說〉
..............................................................................正在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4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秘人
敬請期待第二部~~~[e12][e12][e12]

11-22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348755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之勇者第4集.〈開心的... 後一篇:劍之勇者第5集.〈初夜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