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交錯的世界與奇蹟的邂逅《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公開片頭動畫影片

作者:Blue Moon│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2015-11-20 18:07:16│巴幣:8│人氣:600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發行的 Nintendo 3DS 專用模擬 RPG 遊戲《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プロジェクト クロスゾーン 2:ブレイブニューワールド)》,已於 11 月 12 日正式在日本發售,官方近日公開了於本作中所使用的片頭動畫影片。


  本作為 2012 年 10 月發售的 Nintendo 3DS 遊戲《跨界計畫》的續作,最大賣點是其登場人物雲集卡普空、SEGA 以及南夢宮萬代三大遊戲公司旗下眾多代表性遊戲角色。以《鐵拳》、《惡靈古堡》、《洛克人 X》、《櫻花大戰》與《VR 快打》系列等,即使在海外也享有知名度的作品為中心,讓各式各樣的角色於遊戲中參戰。

  該片頭動畫交由擔綱過《女僕咖啡廳》、《魔法少女小圓》等作知名作畫監督岩崎安利執導、Graphinica 進行動畫製作,而本作的主題曲為 marina 演唱的『世界是一個舞台(世界は一つの舞台)』,該歌由古代祐三擔任作曲,並邀請了本作品的遊戲製作人森住惣一郎作詞。




  春山和則繪製的「小牟」壁紙開放下載中!在 11 月 13 日的活動節目「PXZ2発売記念!シャオムゥと遊ぶ PXZ2!!」中,由春山和則實況錄音繪畫的角色「小牟」壁紙化登場,作為遊戲發售紀念,目前已於官方網站開放下載。


  3DS 遊戲《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目前正發售當中。

《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2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款仍在觀望中
不過月底有魔物X要玩,這款可能就會先跳過吧?

11-21 05: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後一篇:動漫風線上遊戲作品《靈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