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世界重組】渡炎-理想型(下)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5-11-15 23:13:31│巴幣:4│人氣:364
LENS很不爽,非常的不爽。
她原本以為炎雀去完東一區就可以好好訓練,誰知本人一回來就是成天往超市或是廚房裡跑。
LENS現在真得很想拿酒杯直接往炎雀的頭敲下去。
但她並沒有做這種野蠻事,即使她真得很想......
"笨狗......"她默默的拉出通訊錄。

"唉~到底事發生了什麼事......"渡不解的抓抓頭,前幾個小時他本來正在美夢中,下一秒卻被LENS以"24小時以內,如果你不來東八區,老娘絕對馬上殺到你家把你的下半身奄了!"的理由逼他飆來東八區,結果卻不見她的蹤影。
花巢裡半個人也沒有。
渡打了個哈欠,走到炎雀的房間,仍然沒有紅髮少年的身影。渡巡視整個房間,還是沒有找到任何蛛絲馬跡,反而在床底下找到『如何變得穩重』等一些奇怪的教學光碟。
"該不會是遭小偷!!?"
輾轉來到員工廚房,渡發現裡面的燈是亮著的,而且還有奇怪的聲響。
渡警覺性的握住門把,用力的推開 "是誰!!?"
"嗚、嗚哇!!"
隨後傳來得是一陣慘叫聲。
"......炎雀?"
"死、死變態!?"
渡尷尬的看著倒在地上、全身上下沾滿奶油、略顯狼狽的炎雀。
"......你沒事吧?還有,現在是什麼情況?到底發生什麼事?"廚房裡一片狼藉,已經不能用慘不忍睹一詞形容。
"我....東一區.....艾爾...理想型......穩重......唔.."面對渡一連串的疑問,炎雀只是滿臉通紅,支支吾吾的回答。
"艾爾...理想型...炎雀,你該不會來東一區找我吧?而且還聽到我和艾爾的對話?"憑自己對炎雀的了解,渡一下子就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炎雀活像做壞事被發現的小孩,低著頭默默的點了點頭。
"但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渡不解的指著廚房。
"......因為你說過你喜歡溫柔穩重又會做菜的人,所以我......"話還沒說完,炎雀早已羞愧到說不出話來了,迎面而來的是一片沉寂和尷尬。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渡的笑聲打破原本尷尬的場面。
"唔...笑、笑什麼笑啦!死變態!"炎雀惱羞成怒的說道。
"哈哈!沒、沒什麼,炎雀,只是你的做法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蛤?這、這哪裡可愛了?"炎雀愈說愈生氣,狠狠的瞪著眼前已經笑到快斷氣的渡"是你說你喜歡穩重的人,不是嘛?"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炎雀,你知道嗎?"收起自己的笑容,渡認真的看著炎雀的雙眼。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這些條件所以愛你,我愛你就只是單純的因為我愛上了你。"
短短的兩句話,卻充滿了真心。
炎雀的臉變得更紅了"笨、笨蛋,沒事說這麼肉麻的話幹嘛......"
渡輕笑著,便將紅髮少年擁入懷裡,並在他的耳邊輕喃─
"我愛你"

**********
作者曰:
拖了好久ㄚㄚㄚ,真是抱歉。
因為最近有好多考試和校慶呢!所以就變成超慢更模式(以後也是......)
不過放心吧!犽犽我會彌補各位大大的喔!!
您的繼續閱讀是我的寫文動力,所以請各位要繼續支持犽犽我!!

文文根本是砂糖向,渡說得那句肉麻話是"ringring"大大的書裡的一句話,寫了很多令人動心的語句,記得要去支持ringring大大喔。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渡是叫炎雀"炎雀",小說都是叫"少爺"
我絕不說這是我的私心XD
是說LENS姊,你到底又啥陰謀ㄚㄚㄚㄚ

LENS:你說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8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重組|渡炎|渡‧布萊克|炎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重組】渡炎-理想型... 後一篇:【世界重組】渡?炎-死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