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企業傭兵

作者:代理部長│企業傭兵│2010-07-10 20:08:48│巴幣:2│人氣:2275
企業傭兵,又稱為黑礁



這是一部以傭兵集團為主軸的動畫。
在這部動畫中,沒有什麼正義;只有生存。


----------主要人物----------



洛克(Rock)

原名岡島綠郎,故事開始時為日本旭日重工的職員
後在運送公司機密光碟時被黑礁商會綁架。



蕾薇(Revy)


華裔美國人,本名為蕾貝卡。擅長使用雙槍攻擊,有「雙槍俠」(Two-Hand)的外號。
認為一切都可以用暴力與金錢解決。



達奇(Dutch)

黑礁商會的船長,參加過美國海軍。
他是黑礁商會的核心,是個讓人感到安全的領導人。



貝尼(Benny)

美國猶太人,因玩弄駭客程式過火,被FBI和黑手黨通緝。
在黑礁商會中,本尼擔當機械師,電腦/駭客專家和司機的職務。

----------其他角色----------



Balalaika

名字字義為俄羅斯三弦琴,是蘇聯黑手黨在羅阿那普拉分枝的頭目。
在加入黑手黨之前曾是蘇聯紅軍的大尉。



張先生

三合會的老大。聯繫各幫派的和事佬角色,與俄羅斯黑幫與黑礁商會關係良好。
雖然為溫和派,但是卻有相當驚人的戰鬥力。



羅貝爾特


堪稱是萊薇他們目前為止遇過最強的恐怖對手,她一向以戴眼鏡的傳統女僕形象現身,但是身上卻攜帶可以毀滅一整座大樓的火力,從手榴彈到穿甲彈不等。



漢賽爾與葛麗特

羅馬尼亞籍的雙胞胎殺手,以「糖果屋」童話裡的兄妹命名,外表看似兩名天真無邪的兄妹(姊弟),但是骨子裡是凶殘冷血的殺人魔。
有著相當悲慘以及黑暗的過往,羅馬尼亞政權動盪時,他們以孤兒的身分被賣到地下色情電影界拍攝變態虐殺電影(Snuff Film),雖然僥倖存活,卻被調教成了病態的殺人狂。相信吸血鬼的傳說,認為殺人可以為自己帶來不朽,由於兩人以「哥哥」、「姊姊」相稱,而且常常交換身分,因此難以分辨。


鷲峰雪緒

前鷲峰組老大的獨生女,是個帶著眼鏡的文藝女高中生。
本來絕不插手組織的事務,但在老大板東被殺害後,為了解救陷入危難的組織而繼承老大的位置。


松崎銀次

綽號「斬人銀次」,是使附近黑幫聞風喪膽的人物。
使用的武器是無護手盤的浪人武士刀,擁有可以用刀斬斷子彈的恐怖動態視力。

----------分隔線----------

這部動畫風格真的挺偏的
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不像其他動畫,有正義、有邪惡
在這裡,只有活著才是真理

為了不死,可以犧牲同伴、背叛朋友
這就是黑暗世界的生活方式



還有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

此動畫中的每一把武器都是有貨真價實的現貨喔~
而且動畫中的槍也是拿不同的槍去配音的(大手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企業傭兵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歐提亞茲
除了獨特的傭兵世界,
武器講究倒是第一次知道,
而且裡面的角色還真是有個性哪。

07-11 10:56

代理部長
嘖嘖,這部也可算是另類的神作阿07-11 13:40
おれは人間をやめるぞ
每集後面的漫畫小劇場還挺有趣的一w一b

07-12 02:50

代理部長
QQ
我只看動漫,我也要看漫畫> <
(只是漫畫不就沒有槍聲了......)07-12 0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5566j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Angel Be... 後一篇:我心目中的AK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眩光劍「佩姬」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