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H是成為大人的第一步!」——B 型 H 系

作者:海誠の日常│B 型 H 系│2015-11-11 18:22:42│巴幣:20│人氣:1087
一個人在進入青春期,因為身體發育以及內分泌等因素影響,身心逐漸改變,對「性」開始產生好奇,腦海時而浮現對於「H」的各種想像,只不過,在這部作品中,滿腦子H思想的,竟然是女主角,成天想著要如何推倒男生,並跟其產生H行為……。


從介紹來看,這部作品確實很像肉番,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尺度也算是蠻普通的,頂多剛開始不斷強調女主角滿腦子H思想,僅此而已,畢竟她也沒過任何經驗,就算推倒了,也不知道如何繼續,而且身心也還沒克服這個障礙。或是暗示男主角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然後急忙掩飾,看他難為情的模樣也蠻有趣的,因為這就是青春啊!


然而,實際上,這卻是一部戀愛喜劇,從女主角滿腦子H思想的邂逅開始,彼此之間的情感逐漸萌芽,像木頭一樣的小須田(阿部敦蠻適合配木頭的XD),配上不坦率的傲嬌山田,讓人看得好著急啊,不過看到山田以兜圈子的方式向小須田表達好感,也讓人覺得有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雖然最後兩集,為了表現兩人邁向成人的過程,尺度比較大一點,不過過程中的戀愛劇情還是非常的純情,是很輕鬆歡樂的,而且當中的每個角色都很有魅力。而且其實我想看這一部好像蠻久的了,因為人設、畫風看了就很喜歡,不如說,我很喜歡長袖毛衣+短裙這樣的冬季校服設計,雖然女生穿短裙感覺很冷,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搭配反而覺得暖暖的。


拖到最近才看的原因,也是因為介紹看起來很像肉番,如果太賣肉的話我是會排斥的,尤其我最討厭那種刻意賣弄部位、刻意裸露、甚至是為了福利而誇大比例的,不過就算是不合胃口的賣肉作,看了再棄也不遲,而且這一部也沒有我上述提到的缺點,所以看得很愉悅^^。


老實說,人類為什麼會想要跟心儀的異性接吻、結合?我一直覺得是很奇妙的問題,想要跟對方結合,又是什麼樣的心情?是什麼感覺?或許這就是動物的本能吧,或許也是出自於好奇心,就像山田一樣,不管是什麼,總之就是出於動物的本能,而作者安排了一個整天只想H的少女來演出這個戀愛故事,只是出於一種創意,還是別有用意呢?也是個耐人尋味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4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 型 H 系

留言共 7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我也好想被逆推(X

11-11 18:24

海誠の日常
XD11-11 19: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老爹唱歌

11-11 19:57

海誠の日常
11-11 20:0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TxgMJ5Au4

11-11 20:07

海誠の日常
沒看過11-11 20:1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心儀的異性離我很遠

11-11 20:15

海誠の日常
+1[e3]11-11 20:18
珀伽索斯(Ama)
剛查了一下,田村由香里配的這作品是2010年的作品,話說沒有人介紹我都不知道她還有配這部的存在。
關於「性」的作品實際上我也沒接觸多少,也許是我對這方面很少感興趣,但是從這圖看起來女主角還很正常的樣子。
而且很少看到有女主角只有姓氏沒有名字的,這就讓我對這感到有些好奇了,目前還會再觀察就是了XD

11-11 20:52

海誠の日常
主要就是把一般動漫的立場調換而已,一般都是男生滿腦黃色思想,這次換成女主,至於「性」的話也就一般動畫的尺度而已(?)11-12 08:12
黑色情人節
感覺就是很有趣的作品[e12]

11-11 21:08

海誠の日常
蠻有趣的[e12]11-12 08:12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怎麼長得好像某個ntr癖覺醒的苦主啊啊啊[e28]

11-11 21:23

海誠の日常
沒研究過XD11-12 0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喜歡的聲優... 後一篇:久違的看了一場熱血又精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