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ZR】溫泉旅行

作者:淺夢│2015-11-01 23:06:08│巴幣:0│人氣:181
經過了許多事件之後,雖然微風群島的各處都還有著一些損傷的痕跡,但是往後的修復工作也開始漸漸地上軌道、順利地進行著。這幾個禮拜以來,勝哉每天都會往豐饒島的災區協助,或是偶爾接到其他群島的請求,也會義不容辭地過去支援。

不過,這樣繁忙的日子就在前天收到署名保育家協會的信件之後,稍微有了一點點的改變。

「嗷嗚……」我懶洋洋地把整個身體都泡進溫泉水中,覺得這陣子的疲勞都慢慢地消失無蹤。
感覺保育家協會對於第一線的保育家們還算是挺照顧的,公費旅行六天五夜已經非常有誠意了,就連住宿的溫泉旅館也是精緻到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程度。
黑須、晨星和村雨那幾個傢伙也是看到從來沒見過的精緻大餐,就像是一個禮拜沒吃飯的餓鬼,狂風掃落葉似地不停猛吃。

突然覺得平時窮慣了的窮人個性悄悄地蔓延開來,讓我住這旅館住得有夠心虛。

「啊!黑曜!」勝哉的聲音突然從我背後傳來,伴隨著噠噠的腳步聲、漸行漸近,「原來你在這裡啊,我找你找了好久。」

我反射性轉頭看了過去,但是轉頭的瞬間我就後悔了……大概吧。

勝哉全裸著走了過來,雖然平常穿著衣服看不太出來,但其實勝哉的體格很不錯的說。精壯的肌肉曬成健康的小麥色,上頭有些出任務時留下的淺色傷疤……嗚。

「黑曜。」勝哉在我面前蹲了下來,帶著壞壞的笑意說著,「你流鼻血了喔。」
「嗷嗚?!」我……我竟然看勝哉看到流鼻血了?我連忙把手邊的毛巾摀在鼻子前。
「騙你的。」勝哉一腳跨進溫泉池裡、坐在我的身邊,然後輕聲地在我耳邊說著。
「嗚?」我趕緊把鼻子前的毛巾拿掉,發現上頭依然一片雪白……居然被耍了!
「哈哈,黑曜的表情真有趣。」坐在我身邊的勝哉笑得很開心。
「……」我有些哀怨地看著勝哉,不過又有點鬆口氣的感覺。畢竟我也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勝哉這麼放鬆、這麼愉快的笑容了。

「……」勝哉放開心地哈哈笑了好一陣子之後,恢復到比較平靜的語氣說著,「真是和平啊,感覺前陣子各式各樣的事件都像是一場夢呢。」
「嗷嗚。」我簡單地應答了一聲,算是給勝哉一個肯定的答覆。
「當然不只是我當上保育家之後所發生的事情,也包含了我還是訓練家時遇到的種種。」勝哉緩緩地說著以往的事,把我們兩個經歷過的回憶拿出來再複習一遍。
「……」我也就靜靜地聽著,時不時回應個兩句。

講到開心的事情就一起笑著;講到難過的事情就互相安慰;講到令人憤怒的事情,在這個當下似乎什麼都可以一笑置之。

「吶,黑曜。」勝哉輕輕地倚靠在我肩上。
「嗷……嗷嗚?」不知道為什麼我頓時感到有點慌張……在這種風景好、氣氛佳的狀況之下我應該要怎反應才好啊?還有接下來是不是應該要親……或者是做……嗚嗚嗚——!

我覺得我腦中一片混亂。

「我……」勝哉面色潮紅地倚靠在我身上。
「嗷……」我屏息等待著勝哉接下來的話語。

「我好像……有點泡太久了,能扶我上去嗎?」勝哉昏沉沉地說。
「……」我短短地沉默了三秒,然後趕緊扶著勝哉離開溫泉池、回到房間。

我……我才沒有失望!我才沒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噗浪企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契爾
我好期望好期望(敲碗)

11-02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測-5】物資收集#1... 後一篇:【封測-5】物資收集#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