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櫻桃小丸子電影版 從義大利來的少年》本預告公開!預定12月23日於日本全國戲院上映。

作者:♦冷心公爵♦│2015-10-24 22:32:09│巴幣:4│人氣:1047

  由漫畫家櫻桃子所著,在日本受歡迎的作品《櫻桃小丸子》,今年為紀念《櫻桃小丸子》動畫播出25週年,製作官方於7月10日發表將推出新作電影版。今(24)日,《櫻桃小丸子電影版 從義大利來的少年》本預告以及海報公開。


  新作《櫻桃小丸子電影版 從義大利來的少年》是繼1990年《櫻桃小丸子 友情歲月》、1992年《櫻桃小丸子 我喜歡的歌》相隔23年再次推出的電影版。電影版由原作櫻桃子負責腳本,動畫導演高木淳擔任導演。參與配音的聲優除了替電視動畫的原陣容外,加入了近期受到注目的演員中川大志、搞笑女藝人渡邊直美、模特兒兼演員的Rola等。


  電影版當中的插入歌「キミを忘れないよ」為演員兼歌手的大原櫻子演唱,這首歌曲也是由原作者櫻桃子填詞。是一首會讓人想起初戀時的心情,並且帶點小悲傷的抒情歌。



《櫻桃小丸子電影版  從義大利來的少年》本預告

電影版插入歌 大原櫻子「キミを忘れないよ(不能忘記你)」

  在小丸子居住的城市裡,有來自世界上不同國家的孩子們。與個性不同的朋友相遇的小丸子相當驚訝。而來自於義大利的男孩子在小丸子的家逗留,並且突然的對小丸子告白讓小丸子感到吃驚。之後他們與同學一起離開居住的清水市,到大阪、京都旅行!面對第一次造訪的陌生城市,小丸子的旅行結果會是如何呢?



≡STAFF≡
原作、腳本:櫻桃子
監督:高木淳
主題曲:大原櫻子/合唱 - トータス松本「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片尾曲:Ulfuls「おーい!!」
插入歌:大原櫻子「キミを忘れないよ」
製作:富士電視台
動畫製作:日本動畫
配給:東寶


≡CAST≡
櫻桃子:TARAKO
櫻友藏(爺爺):島田敏
櫻小竹(奶奶):佐佐木優子
櫻宏志(爸爸):屋良有作
小林菫(媽媽):一龍齋貞友
櫻咲子(姐姐):水谷優子
小玉:渡邊菜生子
花輪:菊池正美
丸尾:飛田展男
野口:田野恵
永澤:茶風林
藤木:中友子
長山:佐佐木優子
美環:櫟橋美紀
濱崎:柏倉勉
小杉:一龍齋貞友
山根:陶山章央
山田:山本圭子
旁白:山田俊司
從義大利來的男孩子:中川大志
從印度來的男孩子:劇團一人(川島省吾)
從夏威夷來的男孩子:鈴木寛
從巴西來的女孩子:渡邊直美
從香港來的女孩子:Rol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7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霜月澪
小丸子、有艷遇?!!!

10-25 0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w:HAMATORA... 後一篇:有趣打工日常《尼采大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