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與我

作者:夜飄雨│2015-10-13 11:23:36│巴幣:6│人氣:119
我是誰呢?這個問題我一直自問自答著,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想做什麼?又想看到什麼呢?

能夠有個好工作,平平穩穩的生活,就是幸福嗎?能夠成為作家,實現夢想,就是幸福嗎?

說到底,幸福又是什麼呢?

我從沒變過?抑或是,我從來沒停止改變過?

或許我只是庸人自擾而已,或許因為一切都在改變著,所以沒什麼所謂的正確答案,我之於這個世界,或許只是一粒終將會隨風而逝的渺小的沙子而已,但就算如此,也不想停止思考,所謂的極限,要達到之後才能定義才對吧?在那之前,我並不想畫地自限。

這雙眼,想看到什麼樣的風景呢?那一定不是別人硬塞到自己手裡的相片吧。

這雙耳,想聽到什麼樣的聲音呢?那一定不是由金曲排行榜決定的。

這雙手,想要作什麼樣的事呢?那一定不是別人三言兩語能決定的。

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那一定不是這個瞬間能決定的。

痛苦嗎?苦惱嗎?

那正是我們竭盡全力活著的證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ilwiKAMINA
我也會很糾結呀XD

10-13 12:58

夜飄雨
那就糾結吧,糾結也沒什麼不好的W10-15 0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ritealway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累... 後一篇:血滴的去向...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