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十五話──大戰機器人!

作者:~零月星夜~│2015-10-13 11:17:45│巴幣:0│人氣:96
  直升機上,小蘿莉們正在眼看著火箭隊三人組用遠端操控機器人喵喵大軍,機器人大軍正在緩緩的靠近夜神和美納斯。
 
  「可惡啊!你們這些傢伙!」雪莉亞大叫著。
 
  〝雪莉亞!冷靜!我沒事的!〞夜神用心電感應的勸說雪莉亞。
 
  「唉呦,生氣了生氣了,你們看看。」武藏一邊奸笑著,一邊繼續透過螢幕來遠距離操縱。
 
  「雪莉亞醬!冷靜一點!」菈雅在一旁阻止著雪莉亞發飆,不過這是她第一次見到雪莉亞發飆的樣子。
 
  而其他的小蘿莉同伴們也盡全力阻止雪莉亞的暴走,畢竟自己亂動的話,只會害夜神死的更快。
 
  「好了喵,現在只要你們說『我們願意聽從你們任何的指示』,那我們就放了小鬼頭喵。」喵喵走到小蘿莉們的面前得意的說道。
 
  「我要把你給殺了!」雪莉亞憤怒的說道,然而她的殺氣一口氣嚇到了喵喵。
 
  「哼、哼!只是虛張聲勢而已,我就不信你有那種能力喵!」喵喵立刻又擺出了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說道。「總之,只要你們肯服從我們,那我們就放了小鬼頭,如果你們不從的話,那他們就是死路一條。」
 
  ……
 
  ──另一邊。

  夜神手摀著左臂著傷口,看著四周不斷靠過來的機器人。

  「咪囉……」美納斯看了看這些機器人,稍微害怕的縮了下身子,不過又看到夜神手臂上的傷,又擔心著夜神會不會就此死掉。

  「美納斯,別害怕,我會保護你的。」夜神稍微安慰了下美納斯,並且手也不摀著傷口,立刻雙手持木刀,準備進攻。

  「咪囉……(主人……)」

  夜神手中的木刀頓時發出了白光,然後刀尖慢慢的從左邊慢慢指向下,然後下一秒,刀快速的由左下往右上一揮。

  「咻!」的一聲,夜神直接瞬間到一個機器人面前,然而這時的他面向後,刀尖指著中間的地上。

  「夜神流──月華。」夜神輕輕的說道,隨後他身後的機器人一下裂成兩半,之後爆炸。

  破壞一架機器人之後,夜神稍微抬起頭看了看其他機器人,它們的動作都開始轉向了夜神,肚子的機器手臂也伸出了數隻,準備抓拿他。

  看到這樣的情況,夜神一個『瞬身術』瞬移到下一個機器人的面前,然後木刀猛然一揮,木刀頓時像真刀一樣的切開機器人,然後又有一架機器人被摧毀。

  解決完一架,再次使用『瞬身術』,下一架機器人再度爆炸。

  美納斯看著自己的主人有如此神力,吃驚的開始想到。

  自己的主人這麼強,應該不用自己保護了吧。

  正當美納斯這麼想的時候,忽然有神麼水滴落在自己的臉上,美納斯用身體一擦,她才知道剛剛擦掉是一個血紅色的水滴。
 
  為什麼會有這水滴?
 
  美納斯環顧了下四周,四周都是機器人爆炸之後的殘骸,然而仔細一看,在那底下還有一條紅色的鮮紅色的顏料,不,那好不好並不是顏料,不過真是那樣的話,那夜神也就……
 
  美納斯看了下還在摧毀機器人的夜神,他正高高跳起,高舉左臂,左手拿木刀,然後向下一揮,一台機器人再次被破壞掉。
 
  然而同時,美納斯又感覺到自己的臉上又有水漬滴在臉上。
 
  這時美納斯開始害怕,她害怕著確認這水漬又是血紅色的,不過不確認的話,那自己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美納斯緩緩的舉起尾巴,魚尾梢為觸碰了下臉上的水漬,然後一看……又是血紅色的水……
 
  看到這水漬,美納斯非常確認了一件事,那就是這水漬其實就是血。
 
  然而這血,是自己的主人,夜神的血。
 
  要使用出那種超出人類範圍的身體能力,其身體的活動度可不是平凡的大,然而左臂的傷口,會依照那活動度而流出大量的血。
 
  想到這,美納斯知道了現在的確非常不妙,因為他發現夜神正壑出生命在保護她。
 
  該怎麼辦……
 
  自己該怎麼辦…
 
  只能待在安全地方的自己應該怎麼辦!!!
 
  「咚隆隆隆」忽然一架機器人從美納斯的面前緩緩靠近。
 
  美納斯看著那架機器人,忽然想要逃跑,但是一想到自己逃跑的話……就一定會有人死掉……
 
  所以美納斯做了一個決定,她看著眼前的機器人,下定決心要擊破這架機器人。
 
  否則自己的主人會過多活動造成大量失血而死,為了減少他的活動量,美納斯必須靠自己擊破機器人。
 
  美納斯凝聚起了水波動,水波動快速的出現在嘴前,然而很快的要發射出去之時,美納斯又想起來九尾的身影。
 
  身體又開始了害怕發抖。
 
  但是現在不是害怕的時候!
 
  如果害怕的話,自己最重要的主人會死!
 
  美納斯瞄準起眼前的機器人,然後發射了水波動。
 
  「砰!」的一聲巨響,機器人水波動打的斷臂,不過機器人卻沒有放棄,立刻從肚子裡伸出了數隻機器手臂伸向了美納斯。
 
  美納斯身子一轉,金色的魚尾纏繞起水流快速的橫掃過去,伸向美納斯的機器手臂立刻被美納斯的水之尾打斷。
 
  被打斷手臂的機器人卻還是不放棄,繼續前進。
 
  美納斯再度凝聚出水波動,然後朝著機器人的肚子發射過去,機器人的肚子發出了光芒,接著下一秒就爆炸開了來。
 
  【解…解決了……】美納斯看著眼前自己解決掉的機器人,稍微喘氣了下,接著看了看還在解決其他機器人的夜神。
 
  雖然自己解決了一架,不過機器人還有很多架,事件還沒結束!
 
  美納斯咬了牙,下定決心必須要快點解決。
 
  美納斯快速的飛奔了起來,立刻朝向下一個機器人衝去,然後水波動連發,瞬間擊破一架,然後再度朝下一個衝去。
 
  【必需快點,否則會來不及。】
 
  ……
 
  ──直升機上。

  「可惡!我忍無可忍了!」雪莉亞怒吼道。

  下一秒,雪莉亞雙眼發出藍光,直接使用念力把型成能量護罩的機器立刻摧毀。

  「可、可惡啊!我們快點撤退了喵!」喵喵見到人質把機器人通通解決掉的模樣,又見到雪莉亞把裝置破壞掉的模樣,然後立刻說道。

  看到這情況非常不利的兩人,立刻背起了背包式小火箭跳出直升機,火箭隊三人組立刻跳機逃跑。
 
  見到火箭隊三人組逃跑後,雪莉亞立刻跑到機門。
 
  「雪莉亞!你要做什麼!?」菈雅看著雪莉亞的行動,立刻問道。
 
  「救主人!」說完,雪莉亞就跳機,然後對著自己使用念力,使著身體漂浮在空中然後再花費大量的念力朝著直昇機後方飛去。
 
  其他小蘿莉看了看雪莉亞的行動,立刻也覺得事情很不妙。
 
  一直以來很嫻靜的雪莉亞,忽然情緒這麼激動,這是她們第一次見到。
 
  小蘿莉們立刻試著讓直升機朝著雪莉亞的方向前進。
 
  雖然只是第一次操縱,不過菈雅和翡櫻聯合配合使用精神干擾,很快的就控制住了直升機,並且讓直升機跟著雪莉亞的身後進行飛行。
 
  ……
 
  ──另一邊。

  「砰!」

  另一邊,美納斯剛解決了最後一架機器人,她喘氣著看著這廢鐵堆,在這廢鐵堆中有一個人站在上面。

  美納斯看著那個人,稍微露出高興的臉龐,正想說趕上的時候,忽然那個人倒下了。
 
  美納斯驚恐的立刻快速的飛奔了上去。
 
  美納斯看了看躺在廢鐵堆上的夜神,手臂上的血不斷的從傷口上留出,血染了底下的鐵板。
 
  自己沒趕上嗎?
 
  最後還是沒趕上嗎?
 
  美納斯看著靜靜躺在地上的夜神,想著自己最後還是沒趕上,甚至想著自己當時沒有害怕而攻擊的話,事情也不會鬧成這樣了吧……
 
  想著想著,美納斯開始留下眼淚。
 
  她咒恨著自己的膽小……
 
  她咒恨著當時害怕的自己……
 
  她咒恨著沒有趕上的自己……
 
  「(不要……我不要這樣……)」美納斯開始哭了,她開始嚎啕大哭了,因為這是她不想接受的事實。
 
  過了沒多久,小蘿莉們所搭乘的直升機立刻來到了現場,然而大家也快速的把夜神般上直升機上,然後快速的運到附近的醫療中心急救。
 
  ……
 
  ──大都市,神奇寶貝中心──

  「這裡是……

  夜神睜開了雙眼,看了看四周,紅色的天花板,白色的被子,白色的床,以及濃濃的藥味。

  「是醫院嗎……」夜神憑著這些資訊判斷出自己所在的地方。

  夜神稍微起身一下,除了手臂還有點疼以外,他還看到趴在病床兩邊睡覺的兩個小蘿莉。

  看了看這兩個小蘿莉,夜神感覺上自己和她們的有點奇妙的對調了起來,平常應該是身為訓練家的自己在床邊照顧她們的才對……

  「主人……請快點好起來……」翡櫻緩緩的說著夢話,夜神看了看翡櫻的模樣,稍微摸了摸對方的頭。

  「我現在已經好起來了哦。」夜神用不吵醒對方的聲音回答道。

  摸了下翡櫻的頭,夜神看了看雪莉亞。

  雪莉亞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手,然後依照手感覺到的濕潤度,看來雪莉亞在自己的床邊哭了,一邊哭一邊照顧。

  「七年沒有這樣了吧……雖然立場顛倒了,不過這樣子的形勢還真像七年前我們相遇的樣子……」夜神看了看雪莉亞,也稍微感嘆了下。

  夜神看了看自己左手臂還滴著的點滴,點滴包裡面裝的是一堆血紅色的血,這一看就知道是在替自己輸血。

  看到自己還在滴點滴,夜神也不打算亂動了,他直接躺在床上。

  「咪囉……」忽然夜神聽到美納斯的叫聲,夜神剛要躺回床上的動作也就停止,朝著窗戶看去。

  「美納斯,你沒事嗎?」夜神看著窗外的美納斯,於是對著美納斯問道。

  美納斯點了點頭,表示沒事。

  「你沒事真是太好了。」夜神對著美納斯露出了一個笑容。

  「嗚……」美納斯哀嘆了一聲,看起來在擔心自己似的。
 
  「你看,我也沒事哦。」夜神宛如知道美納斯在擔心自己,也稍微舉起左臂,用右手拍了左臂。
 
  「嗚……」美納斯看了看夜神沒事,也是很感到高興,不過自己卻差點讓對方送命,這點她不能原諒自己。
 
  「好啦,我們都沒事就已經是最好的事情了,應該要高興點才對。」夜神看了看美納斯還是一臉高興不起來的臉,於是說道。
 
  美納斯聽了聽夜神的話,試著讓自己露出笑容,不過自己卻無法笑起來。
 
  「麻煩你露出笑容吧,你不笑,我很難再度笑起來的哦。」夜神笑著哀怨了下。
 
  「嗚……」美納斯聽到夜神的話,試著讓自己露出一個勉強的微笑。
 
  「對嘛,多笑笑多好啊,以後你不笑,我也很難開心的哦。」夜神對著美納斯也回以一個開朗的笑容。
 
  美納斯看了看夜神的笑容。
 
  自己又再次見到這笑容了。
 
  這不是在作夢。
 
  美納斯流下眼淚,歡喜的把身子伸進窗戶,頓時,美納斯的身體發出了白光,然而接下來變化成了銀色長髮的可愛小女孩飛撲在自己的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變化成小女孩的美納斯不斷的在夜神的懷中道歉。
 
  看著這樣的美納斯,夜神伸出左手,摸了摸美納斯的頭,靜靜的聽著她的道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40279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十四話──又被抓了... 後一篇:第十六話──柚子道館的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