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世界重組】渡炎-理想型(上)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5-10-10 13:47:33│巴幣:0│人氣:600
自從和渡彼此確認情感之後,兩人依舊是待在自己的地盤。炎雀從來沒想過要去東一區,反而是對方一直時不時來東八區找自己。但這個星期每次跟渡通話時,總被對方以"抱歉抽不出空,等會聊"推託,然後隔一小時再打一次就變成"對方暫時無法接聽"的狀態循環,於是炎雀毅然決然向蓮先生和LENS請了一天假,特地跑到東一區,只是......

"奇怪!明明只是家小修車廠,怎麼找了半天都沒有啊!!!"炎雀在東一區的街道大叫著,不免引來路人的異樣眼光。
"小弟弟,你是不是迷路了?"對於路人甲的好心炎雀根本不領情,但基於午餐時間快到了,他也只好接受他人的幫助。
"呼~原來在這啊!"炎雀看著被車聲和油煙充斥著的修車廠,心中升起一股緊張感(不知道死變態現在在幹嘛......)
炎雀從門縫中小心翼翼地看向裡頭,左手邊全是一堆炎雀叫不出型號而且看起來超貴的機車(真不愧是車控。)炎雀心想。接著再往右邊一看,渡‧布萊克正在和某人視訊(你不是說你沒空嘛!你這死變態!)
"我說艾爾,你一定要挑這種時候嗎?我還有一大堆車還沒修理。"
─艾爾?是那位死變態的負責人?
"唉~我說渡阿,雖然我知道你是個車控,但也別一整個禮拜都關在修車廠吧?我們偶爾也來聊男人間的話題吧,像是......"
"像是?"
"像......啊!你的理想型!"
─等等!男人間的話題是理想型!?
"真的假的,艾爾,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八卦了。"
"叫你回答就快回答,不然接下來我都照三餐打給你!"
"好啦好啦,我說就是了。"
─還有這招?早知道就有這招就不用大老遠跑來了。
"快說吧!你的理想型!"
─死變態的理想型......?
"嗯......大概就是溫柔體貼、給人穩重的感覺,會做菜好像也不錯。"
─溫柔體貼?穩重?怎麼想都不像是自己給人的印象!
不安感迅速蔓延全身,當炎雀回過神來,他人已經在機場了。

********
作者曰:
這篇要分上下喔,就請見諒吧(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太懶惰XD)
說好的更新!!哈哈不知道炎雀之後會做出什麼蠢事!!?
阿犽我更新通常是最慢兩個星期左右,有事會事先說。
下次更是什麼時候就猜猜吧XDD
話說午餐時間......炎雀你該不會是想吃渡做的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重組|渡炎|渡布萊克|渡‧布萊克|炎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重組】渡炎-你做得... 後一篇:【世界重組】渡炎-理想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